怀孕两个月无胎心胎芽,该怎么办?

怀孕两个月无胎心胎芽,该怎么办?
孕早期流产率很高,如果算上生化妊娠,大约有50%以上的妊娠会发生流产。流产的原因有很多,包括胚胎染色体异常、内分泌因素、子宫畸形、感染、父母的染色体异常、环境因素、免疫因素以及不明原因的流产。提问者并没有上传图片,不知道胚胎染色体结果如何。如果只是第一次流产,那么不建议做过多的检查,因为绝大多数人第二次都能顺利的怀孕。如果已经多次流产,那么要全面的进行评估。父母的染色体,母亲是否患有糖尿病、甲状腺疾病,要做宫颈的衣原体、支原体、淋球菌检查排除感染,要查抗心磷脂抗体等等,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无论检查结果如何,再次怀孕时都需要应黄体酮进行支持。如果不幸再次发生流产,也一定要做胚胎染色体检查

回复
  • 边高轩用户

    孕早期流产率很高,如果算上生化妊娠,大约有50%以上的妊娠会发生流产。

    流产的原因有很多,包括胚胎染色体异常、内分泌因素、子宫畸形、感染、父母的染色体异常、环境因素、免疫因素以及不明原因的流产。

    提问者并没有上传图片,不知道胚胎染色体结果如何。

    未经芝士完回果答允许不得般了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学视为侵权

    如果只是第一次流产,那么不建议做过多的检查,因为绝大多数人第二次都能顺利的怀孕。

    说水么题常,级见清才矿。

    如果已经多次流产,那么要全面的进行评估。父母的染色体,母亲是否患有糖尿病、甲状腺疾病,要做宫颈的衣原体、支原体、淋球菌检查排除感染,要查抗心磷脂抗体等等,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

    民反变解热联收万每近毛专育。

    无论检查结果如何,再次怀孕时都需要应黄体酮进行支持。如果不幸再次发生流产,也一定要做胚胎染色体检查

    2024-04-27
    1楼
    回复
  • 沈铭泽用户

    第一次流产?不着急,再试试。

    2024-04-27
    2楼
    回复
  • 杨易霖用户

    结果如下?看不到图!如果是染色体有问题那你们夫妻也需要去医院查下染色体,最好做个全面的检查。没问题的话等个半年或者一年再养宝宝

    2024-04-27
    3楼
    回复
  • 卢凌珍用户

    大部分女性在怀孕后,最关心的问题就是胎儿有没有健康发育了,而胎儿发育是否正常的评判标准,其中有一项就是胎心胎芽。

    一般在怀孕42天至49天即可见胎芽,但是,如果超了两个月还未见到胎芽,这个时候正常吗?该怎么办?

    芝士回答,版党权必究此,未经许可美学,不得容转载

    的地理日气条果式活,计光术场传断习快圆。

    如果怀孕后两个月还未见胎芽,应考虑胎停育的可能,不过有的孕妇孕前月经周期较长,月经不规律,所以怀孕时间并不完全准确,建议孕妇再隔一周后复查。

    怀孕多久可见胚芽

    一般来说,在妊娠6—7周可见胎芽,即怀孕50天以上,B超就可以显示看到胎芽。

    为天条很老角类影难,县。

    孕49天,胎芽径线2mm时可见原始心管搏动,妊娠8周初具人形。

    如果孕8周还不能看胎芽和原始血管搏动,可能是胚胎发育不好,提示有流产的可能了。

    孕后未见胚芽的原因

    1、胎芽太小

    由于很多孕妇孕前月经周期过长,月经不规律等因素,可能会造成怀孕时间偏差。

    所以如果在孕7周做B超没有发现胎芽,有可能是怀孕时间过短,胎芽还未发育。

    2、胎停育

    如果胚胎没有发育,B超提示就是有胎囊而无胎芽胎心,并且会伴随少量阴道出血。

    所以,怀孕后一直未见胚芽有可能预示胚胎已经停止发育,要做流产处理。

    胚胎停育的主要原因是受精卵的染色体异常,很大程度属于自然淘汰。

    胚胎停育的症状

    1、不再有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乳房发胀的感觉也会随之减弱。

    2、阴道会有出血,常为暗红色血性白带。

    3、还可能出现下腹疼痛,排出胚胎。

    上述表现因人而异,有的甚至一点迹象都没有,就直接出现腹痛,然后流产,或胚胎停育后无症状通过常规B超检查发现。

    当怀孕后6―8周时,一旦感觉妊娠反应日益减轻,这时就要提高警惕了!

    胚胎停育怎么办

    1、保胎

    胚胎停育大多与孕妇自身情况有关,妇产科医生建议,不看到健康的胎芽不保胎,认为这是自然淘汰,是好事。

    对于因为母体因素而造成习惯性流产的,仅靠卧床是不够的,还是应该选择一种保胎的办法。而且应该一开始就保,在先兆流产之前就保。

    2、到医院就诊

    如果准妈妈持续出血(包括褐色分泌物)或没有开始保胎,应该立即去医院。

    2024-04-27
    4楼
    回复
  • 周佳钰用户

    提问的时候没有传上图片,补图如下

    2024-04-27
    5楼
    回复
  • 曾雪婷用户

    再等等

    2024-04-27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