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特斯拉Model X?

如何评价特斯拉Model X?
特斯拉model x是一台营销最成功的电动超跑,是目前性能最强悍的电动汽车。埃隆马斯克是个成功的资本家,但不是一个实业家。特斯拉作为其资本市场的筹码营销非常成功,车辆精准的定位、高级的质感、性能的强悍、以及从未有过的新鲜感,这些特点确实让很多高端人士为之着迷。model s是一台不错的组装车,但是问题也确实很多。电池平衡的问题是特斯拉的硬伤,电控系统的先进程度到底如何参考多起严重事故可以大致判断;其次松下电池基本卡住了特斯拉的咽喉,电池成本的步步紧逼也成为了近期车型不能交付的主要原因,最终敲定的电池工厂也被松下持股。除了台湾的富田电机没有给特斯拉带来负面影响,三电系统里两个重要因素已经给特拉斯本就一般的口碑雪上加霜。这台车是高端市场的玩具,前后193kw的大功率电机保证了恒功率区间动力衰竭的延缓。续航里程虽然测试成绩斐然,然而作为一台性能车依旧是有充电两小时狂飙五分钟的梗。纯电动汽车目前只适合一般民用车领域,作为入门级代步是合理的定位,作为超跑model s噱头的成分居多,电池技术没有突破这一类车型仍就会是机械和燃油主导。如果对跑车感兴趣,以特斯特百万的售价不如选择一台传统燃油车;如果仅是对技术感兴趣,特斯拉不是技术流。如需帮助请关注:天和Auto,趣味问答购车推荐每天更新。

回复
  • 杜彦用户

    特斯拉model x是一台营销最成功的电动超跑,是目前性能最强悍的电动汽车。

    埃隆马斯克是个成功的资本家,但不是一个实业家。特斯拉作为其资本市场的筹码营销非常成功,车辆精准的定位、高级的质感、性能的强悍、以及从未有过的新鲜感,这些特点确实让很多高端人士为之着迷。

    model s是一台不错的组装车,但是问题也确实很多。电池平衡的问题是特斯拉的硬伤,电控系统的先进程度到底如何参考多起严重事故可以大致判断;其次松下电池基本卡住了特斯拉的咽喉,电池成本的步步紧逼也成为了近期车型不能交付的主要原因,最终敲定的电池工厂也被松下持股。

    除了台湾的富田电机没有给特斯拉带来负面影响,三电系统里两个重要因素已经给特拉斯本就一般的口碑雪上加霜。

    版权音归芝士回答网站或特王原可作已者所有

    这台车是高端市场的玩具,前后193kw的大功率电机保证了恒功率区间动力衰竭的延缓。续航里程虽然测试成绩斐然,然而作为一台性能车依旧是有充电两小时狂飙五分钟的梗。

    我来体头将据,导速广素习写。

    纯电动汽车目前只适合一般民用车领域,作为入门级代步是合理的定位,作为超跑model s噱头的成分居多,电池技术没有突破这一类车型仍就会是机械和燃油主导。

    如果对跑车感兴趣,以特斯特百万的售价不如选择一台传统燃油车;如果仅是对技术感兴趣,特斯拉不是技术流。

    性质位级决海世证复置却。

    如需帮助请关注:天和Auto,趣味问答购车推荐每天更新。

    2024-04-29
    1楼
    回复
  • 蒋友桃用户

    Model X

    售价 83.60万-141.35万

    芝士回答,版权必六究,建当由未经许可,不日得转载

    续航里程 355-565公里

    一是国于就形内没很较极半状。

    了成方小性心意运做确信复近备毛。

    二师兄点评:特斯拉Model X早已是大名鼎鼎,也是新能源汽车的领航者。该车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极为优秀,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汽车。同时该款车也是榜单中最贵的一款车型,百公里最快加速度达到惊人的3.1s,电池的最大功率568KW。独特的前置+后置双电机布置结构也满足了整车超强的性能,特斯拉的电动所带动的加速度不同于油车,是一种连贯性的加速,足以让每个驾驶者都体会到强大的加速力道。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