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人为什么不能做深呼吸?

冠心病人为什么不能做深呼吸?
我是小眼睛医生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致力于公众健康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击左上角,查看更多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作为在临床上好长时间的小眼睛医生,也从来没有听过冠心病患者不能深吸气。冠心病患者为什么不能深吸气的原因。如果冠心病患者深吸气的时候,可能会因为胸腔负压过大,过大的血压会导致回心血量增加。回心血量的增加,无法避免心脏做功过大,可能会诱发出现心绞痛的发生。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如果你经常深吸气的时候,可能会因为回心血量的增加,导致心脏的不适。虽然理论上是这样的,但是实际上,我不知冠心病患者会不会出现不舒服。大家可以在回复里面告诉我。但是,冠心病患者一定不能够大量运动,因为过重的运动会诱发心绞痛。临床上,我们经常会建议自己的病人,一定要去运动,但是不要剧烈运动。适量中等强度的运动,能够舒缓交感神经,长期运动,可以降低血脂,降低血压,可以说长期规律中等强度运动及其有利。但是,如果你大量运动,剧烈运动,超过自己的运动强度,只会增加自己心肌细胞的缺血缺氧,导致心血管事件的发生。冠心病患者能不能深吸气只要取决于你的感受。大家也可以回复告诉我,你的深吸气的时候,感到怎样的感觉。和分享给大家。我是小眼睛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关注我

回复
  • 陈安龙用户

    我是小眼睛医生

    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

    致力于公众健康

    转载或者引构用本文内容请注历明今于来源于芝士回难答

    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击左上角,查看更多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

    时同物并料别手保北须约精江。

    作为在临床上好长时间的小眼睛医生,也从来没有听过冠心病患者不能深吸气。

    冠心病患者为什么不能深吸气的原因。

    如果冠心病患者深吸气的时候,可能会因为胸腔负压过大,过大的血压会导致回心血量增加。回心血量的增加,无法避免心脏做功过大,可能会诱发出现心绞痛的发生。

    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如果你经常深吸气的时候,可能会因为回心血量的增加,导致心脏的不适。

    虽然理论上是这样的,但是实际上,我不知冠心病患者会不会出现不舒服。大家可以在回复里面告诉我。

    一这能行四相文头决打真,万难专。

    但是,冠心病患者一定不能够大量运动,因为过重的运动会诱发心绞痛。

    临床上,我们经常会建议自己的病人,一定要去运动,但是不要剧烈运动。

    适量中等强度的运动,能够舒缓交感神经,长期运动,可以降低血脂,降低血压,可以说长期规律中等强度运动及其有利。

    但是,如果你大量运动,剧烈运动,超过自己的运动强度,只会增加自己心肌细胞的缺血缺氧,导致心血管事件的发生。

    冠心病患者能不能深吸气只要取决于你的感受。

    大家也可以回复告诉我,你的深吸气的时候,感到怎样的感觉。和分享给大家。

    我是小眼睛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关注我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