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在国内如何录取研究生?

西交利物浦大学的研究生是英国模式,招生不参与全国统考,是申请制。语言要求:理工商科雅思均分6.5以上(单科不低于6.0)或者托福88以上,文学专业雅思均分不低于7.0(单科不低于6.5)或者托福100以上。成绩要求:一本学校均分75以上,二本均分80以上。文凭授予:研究生只颁发英国利物浦大学的硕士学位。学费:三学期一年半,一共90000人民币。申请流程和材料准备与申请国外研究生基本一致,很多具体的细节、时间问题可以都可以去他们的官网上查看,不过是英文版的,如果说是想要申请利物浦的研究生那么英语也是不差的都是可以看的懂的。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回复
  • 李佳怡用户

    西交利物浦大学的研究生是英国模式,招生不参与全国统考,是申请制。

    语言要求:理工商科雅思均分6.5以上(单科不低于6.0)或者托福88以上,文学专业雅思均分不低于7.0(单科不低于6.5)或者托福100以上。

    成绩要求:一本学校均分75以上,二本均分80以上。文凭授予:研究生只颁发英国利物浦大学的硕士学位。学费:三学期一年半,一共90000人民币。

    转交解载或者引用四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期源于芝到士回答

    申请流程和材料准备与申请国外研究生基本一致,很多具体的细节、时间问题可以都可以去他们的官网上查看,不过是英文版的,如果说是想要申请利物浦的研究生那么英语也是不差的都是可以看的懂的。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