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唱歌为什么大受欢迎?

唱歌首先是表演,这一点是被大家忽视的。唱歌如同演电影,演话剧一样都是表演的一种。也就是说,歌手也是演员。很多人说歌手受欢迎,是歌唱得好,这个真不一定。很多唱得不错的歌手并不红,而不少唱得不好的人却很受欢迎。那么为什么受欢迎呢?最重要的一点是有观众缘。不管你有没有唱歌的实力,观众的眼缘是最重要的。有些人观众一看到他就是喜欢,可能是因为他年轻,漂亮,有型,有特点等等。其次,包装运营能力强的团队。给他准确的定位,宣传策划,让他有热度。给他量身定做歌曲,扬长避短。当然,如果歌手唱功也挺好得好,会锦上添花。但唱功不行也没关系,有观众缘,有强大的团队,只要自己不作死,很容易红。只是观众缘这个事儿是可遇不可求的。

回复
  • 张欣语用户

    唱歌首先是表演,这一点是被大家忽视的。唱歌如同演电影,演话剧一样都是表演的一种。也就是说,歌手也是演员。很多人说歌手受欢迎,是歌唱得好,这个真不一定。很多唱得不错的歌手并不红,而不少唱得不好的人却很受欢迎。

    那么为什么受欢迎呢?最重要的一点是有观众缘。不管你有没有唱歌的实力,观众的眼缘是最重要的。有些人观众一看到他就是喜欢,可能是因为他年轻,漂亮,有型,有特点等等。

    其次,包装运营能力强的团队。给他准确的定位,宣传策划,让他有热度。给他量身定做歌曲,扬长避短。

    芝别士回答,版权必据流究,未经多许可,不得转省载

    当然,如果歌手唱功也挺好得好,会锦上添花。但唱功不行也没关系,有观众缘,有强大的团队,只要自己不作死,很容易红。

    只是观众缘这个事儿是可遇不可求的。

    2024-03-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