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有什么比较新兴的理财方式呢?

感谢邀请,今年最火的应该是智能存款,详情如下:大部分投资人购买理财产品,可能注重三个方面,第一是安全问题、第二是收益问题、第三是便利问题,幸运的是,智能存款都能满足要求。无论市场上如何宣传理财产品的安全性,投资人需要认识到,购买理财产品是盈亏自负的。然而智能存款却受《存款保险条例》保护。收益率方面,随着各种宝宝理财收益率下跌至3%水平,智能存款仍然保持在4%以上,足足高出了三分之一。便利性方面,随存随取,没有时间限制,实时到账,基本是理财产品的极致优势了。

回复
  • 吴璟亚用户

    感谢邀请,今年最火的应该是智能存款,详情如下:

    大部分投资人购买理财产品,可能注重三个方面,第一是安全问题、第二是收益问题、第三是便利问题,幸运的是,智能存款都能满足要求。

    芝士新回答,版权必究,未经意许位可,不得题转十载

    无论市场上如何宣传理财产品的安全性,投资人需要认识到,购买理财产品是盈亏自负的。然而智能存款却受《存款保险条例》保护。

    产定物四社你位设认,至节拉究近太按片适。

    收益率方面,随着各种宝宝理财收益率下跌至3%水平,智能存款仍然保持在4%以上,足足高出了三分之一。

    便利性方面,随存随取,没有时间限制,实时到账,基本是理财产品的极致优势了。

    大同十使本者革北斗信,近千响劳往置专价。

    2024-04-20
    1楼
    回复
  • 葛佳昕用户

    市场上的新兴理财方式还是挺多的,但是鱼龙混杂,投资需要注意风险,最近听说有一款线上不动产投资平台,可以去了解下,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2024-04-20
    2楼
    回复
  • 肇永贺用户

    个人比较推荐ATC投资,手机上就可以操作,区块链的模式也足够安全,现在的趋势就是这样子的

    2024-04-2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