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在一起六年了,生了两个宝宝,想离婚了又顾虑到孩子,应该坚持下去吗?

跟老公在一起六年了,生了两个宝宝,想离婚了又顾虑到孩子,应该坚持下去吗?
离不离婚,如果不涉及生命安全问题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要事先把账算好。因为这是一个重大的,后果是伤筋动骨的决定。所以不想简单给您一个结论。以下几个与离婚后生活相关的问题我希望您能认真考虑:离婚后孩子谁养?您的生活花费从何而来?您未来是否还想结婚?以上三个问题要考虑的不仅仅是“我能否做到”,而是要从现实考虑,“如果我离婚,这些问题大概率会怎样”,这要进一步看,您和现任关系,自身的能力,孩子们的意愿,家人的态度,社会大环境对离异人士的择偶偏好等等。这个后果知道得差不多之后,然后问问自己能否接受这个大概率的后果。这个过程切忌侥幸,先谋划后行动。

回复
  • 麻森用户

    离不离婚,如果不涉及生命安全问题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要事先把账算好。

    因为这是一个重大的,后果是伤筋动骨的决定。所以不想简单给您一个结论。

    以下几个与离婚后生活相关的问题我希望您能认真考虑:

    转反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期请亲况注明来源于历芝士回答

    离婚后孩子谁养?

    您的生活花费从何而来?

    您未来是否还想结婚?

    以上三个问题要考虑的不仅仅是“我能否做到”,而是要从现实考虑,“如果我离婚,这些问题大概率会怎样”,这要进一步看,您和现任关系,自身的能力,孩子们的意愿,家人的态度,社会大环境对离异人士的择偶偏好等等。

    这个后果知道得差不多之后,然后问问自己能否接受这个大概率的后果。

    这个过程切忌侥幸,先谋划后行动。

    2024-04-28
    1楼
    回复
  • 刘佳娜用户

    跟老公六年,还生了两个宝宝,这说明什么?是不是说明这个老公身上优点还不少,否则不会在六年内生两个宝宝。好多夫妻关系不好,互相厌恶的能生一个就很不错了。

    离婚以后夫妻天各一方,孩子也基本上同时失去了父母的爱。很多要离婚的人会保证说,离了婚我也照样该怎么管孩子,爱孩子,还和以前一样。但事实证明能做到的极少数,大部分人都会被失败的婚姻打击的焦头烂额,根本没有心思去照顾孩子。

    所以一旦离婚,孩子健康长大,成才的梦想基本就断了。父母年轻肯定都会找新的对象,然后跟新的对象又是你的孩子,我的孩子纠缠不清,新的烦恼会比旧的烦恼多出好几倍。这些其实静下心来都是可以想明白的事,但是总还是有人盲目乐观,就一厢情愿的感觉自己以后找的肯定比现在的好,完全不愿意了解自己,也不了解人性。

    芝士回出答,版权思题西必究,未手经许可,不得转载

    每个人身上都有优缺点,很多人婚姻不幸就是因为只想享受对方身上的优点,却一点不想包容对方身上的缺点。自己身上也有很多缺点,但是一有矛盾,就先攻击对方。如果对方也不是明理的人,就会造成互相攻击。

    于面家社关心,命权离信。

    作为夫妻,我觉得人应该常常回想一下双方初相遇时的美好,也应该自己勇敢的承担起婚姻中的责任。我们一般交朋友,为了和朋友搞好关系,还要经常主动帮助对方呢!何况是夫妻,更应该经常想办法帮助对方,而不是嫌弃对方,这样婚姻的关系才能进入良性发展。

    也许有人会说,凭什么我要承担婚姻中的责任?为什么不是对方去承担?这个问题我想应该是每个希望能够得到幸福的人都应该主动去承担责任,这样才能帮助自己更快的得到幸福。否则,坐等,也等到猴年马月呢?毕竟等别人觉悟,没有自己及早觉悟靠谱。

    长乐心情:80后妈妈,长期关注孩子的快乐教育,有爱教育。

    2024-04-28
    2楼
    回复
  • 夏日雅洁用户

    你的问题太笼统了。为啥离婚啊。是熬不过七年之痒,还是有婚前出轨涉及原则性的问题。

    如果是七年之痒,你要尝试和他去沟通。好好聊聊,行就行,不行就拉倒。

    如果是原则性问题,必须离开。而且必须争得孩子的抚养权,孩子归自己。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派请注明层中来源于芝教士八回答

    2024-04-28
    3楼
    回复
  • 刘雅芳用户

    六年了你现在为什么想离婚?

    是家庭矛盾不可调和了吗?还是出轨或家暴?如果离婚你有独立抚养两个孩子的经济实力吗?你有足够的精力照顾孩子吗?你能从失败的婚姻中迅速走出来做一个坚强勇敢的母亲吗?

    如果没有这样的心里准备,请三思。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府权本文内适容,否则将构最视为侵权

    当然,如果是出轨家暴等原则问题,为了孩子建议分手,因为无爱的原生家庭带给孩子的伤害不亚于单亲家庭的孩子!

    更重要的在于你自己,你是一个母亲,乐观积极,坚强自信,经济独立才是你最大的底气。

    婚姻如果带给你的都是痛苦,没有必要坚持下去,人生只有一次,要好好爱自己。

    中成种多其样命很取处光东积林称亲格。

    2024-04-28
    4楼
    回复
  • 王曦用户

    我觉得主要还是看你自己,如果两个人在一起没有爱的话那就是煎熬,细心想一下,这六年你老公都为你做了什么,他是不是一个有上进心的人,值不值得你继续跟他走下去,还有你离开了他是否有信心一个人面对接下来的问题,如果有信心可以过得更幸福的话那就离开他吧

    2024-04-28
    5楼
    回复
  • 邹乐琳用户

    有一本书《魔力》澳洲朗达拜恩著作,在全世界是有最大影响力的书,他有系列著作,《秘密》《英雄》《力量》,最好读一读吧!网上还有免费阅读课程,就看你想不想让家庭变得幸福快乐富足?最好两夫妻都反复读,因为这里面真正有”魔力”,让你和孩子都得到幸福快乐的生活,如果你们读了之后,还能和中国文化融会贯通,这将是造福他人的大幸福。怕的是,当今国人普遍浮躁,看不进去,看不懂,那就没太福气了!祝福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

    2024-04-28
    6楼
    回复
  • 赵腾宇用户

    及时止损,如果实在度日如年,不必强求在一起,你俩感情好不好,孩子能够感受到的。

    2024-04-28
    7楼
    回复
  • 陈芳博用户

    这个可能具体要看你们是因为啥原因想离婚的吧,如果为了孩子考虑的话,肯定不建议离婚的。因为离婚的话,对于孩子的影响是非常非常的大的,而且如果你和你老公在一起六年的话,是什么原因想让你们分手呢。在一起六年,而且有两个孩子,说明你们的感情基础是非常非常的深的呀,我觉得不是特别过分的原因的话,真的不建议离婚的

    2024-04-28
    8楼
    回复
  • 李思宇用户

    必须坚持孩子来到你家,必须负责到底,生活就那样,跟谁都会磕磕碰碰,你的找对点,婚姻靠女人去耐心揉的面,老公的心靠你琢磨,看他吃软还是吃硬,都是为了共同的家,别任性,伤了最爱的孩子

    2024-04-28
    9楼
    回复
  • 胡宝新用户

    责任担当起来,应该不离

    孩子需要父母双全的家庭温暖,也不该离

    有恋爱铺垫的婚姻是花了时间成本的,不该离

    未二经号芝士回给答允许不员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白权

    离了婚再建立新感情,需要消耗时间和精力去磨合的,不划算,由此也最好不离

    以上前提是建立在感情中彼此不折磨对方的基础上

    因平淡生活而谈离婚~我觉得那是放荡……

    怎么就不能向着好的感情努力呢?!

    当然,遇到渣人,千万别忍着!

    离了单着都比就合强!!!

    以主多所又或及造术教离需称状识。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