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异地工作近二年,妻子拒绝过夫妻生活,她是不是出轨了?

夫妻俩异地工作近二年,妻子拒绝过夫妻生活,她是不是出轨了?
谢谢邀请;楼主提的是,夫妻俩异地工作近二年,妻子拒绝过夫妻生活,是不是她出轨了的这个问题。由于不知道你们的夫妻感情究竟基础牢不牢固,只能靠假设和推理来回答你这个问题。如果你们夫妻的感情基础牢固到坚不可摧的地步,都会希望早日结束异地相思之苦,早日团圆的。更何况是年轻的夫妻,哪怕在荷尔蒙的作用下,也会久别胜新婚,互相缠绵,进行魚水之欢的。还有就是根据医学调查,有一些异地打工的女子,由于长久没有性生活,或者是过于频繁的性生活,也会使她们对性产生厌恶和排斥的行为,往往会主动回避,哪怕就是在被动的情况下发生性行为,她们的表情也是羞涩和痛苦的。如果你们夫妻是经人介绍认识的,双方并没有什么感情的基础,共同生活在一起不久,就分道扬镳的到异地去打工。本来对方在自己脑海中的印象就不清晰,到了异地,看到的是出双入对花花绿绿的世界,经不住绣惑的话,有第三者闯入,妻子在两个男性的对比之下,觉得你没有对方优秀,也会拒绝和你行房事的。要想分清楚妻子是不是在外面有了人,第一,要听妻子说出的语言有没有变化。如果她总是不冷不热,经常在不经意间的语言上乱了头绪,前言不对后语的话,这说明她思绪杂乱,在外面肯定有了人。第二,要看她的行动和眼神。如果她一看到你的到来,并不是惊喜,显得的是措手不及,目光总是躲着你,而且在行动上焦躁不安,希望你早一天离开的话。从这些表面现象就足以说明,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已经被别人代替。要是你还傻傻的杵在这碍手碍脚的话,那你被绿就太不知趣了。你要是舍不得这样的妻子,只有死乞白咧的呆在她身边,重新培养感情。但要知道女人一旦变了心,任九头牛使劲也拉不回来的,你将会被继续的绿下去。何去何从,选择在你,很遗憾,别人帮不了你。

回复
  • 栀子花用户

    谢谢邀请;楼主提的是,夫妻俩异地工作近二年,妻子拒绝过夫妻生活,是不是她出轨了的这个问题。由于不知道你们的夫妻感情究竟基础牢不牢固,只能靠假设和推理来回答你这个问题。

    如果你们夫妻的感情基础牢固到坚不可摧的地步,都会希望早日结束异地相思之苦,早日团圆的。更何况是年轻的夫妻,哪怕在荷尔蒙的作用下,也会久别胜新婚,互相缠绵,进行魚水之欢的。

    还有就是根据医学调查,有一些异地打工的女子,由于长久没有性生活,或者是过于频繁的性生活,也会使她们对性产生厌恶和排斥的行为,往往会主动回避,哪怕就是在被动的情况下发生性行为,她们的表情也是羞涩和痛苦的。

    版权治归参芝加士回答网站或总原作他者所有

    如果你们夫妻是经人介绍认识的,双方并没有什么感情的基础,共同生活在一起不久,就分道扬镳的到异地去打工。本来对方在自己脑海中的印象就不清晰,到了异地,看到的是出双入对花花绿绿的世界,经不住绣惑的话,有第三者闯入,妻子在两个男性的对比之下,觉得你没有对方优秀,也会拒绝和你行房事的。

    要想分清楚妻子是不是在外面有了人,第一,要听妻子说出的语言有没有变化。如果她总是不冷不热,经常在不经意间的语言上乱了头绪,前言不对后语的话,这说明她思绪杂乱,在外面肯定有了人。

    第二,要看她的行动和眼神。如果她一看到你的到来,并不是惊喜,显得的是措手不及,目光总是躲着你,而且在行动上焦躁不安,希望你早一天离开的话。从这些表面现象就足以说明,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已经被别人代替。要是你还傻傻的杵在这碍手碍脚的话,那你被绿就太不知趣了。

    能家表立代通品图见再风务具今千消府毛铁。

    你要是舍不得这样的妻子,只有死乞白咧的呆在她身边,重新培养感情。但要知道女人一旦变了心,任九头牛使劲也拉不回来的,你将会被继续的绿下去。何去何从,选择在你,很遗憾,别人帮不了你。

    2024-04-29
    1楼
    回复
  • 叶宇星用户

    你想当和尚,就对付着过吧,想离婚,就离吧,她不是出轨了,就是得了什么毛病!

    首先,你们夫妻异地,有见面的机会时,应该干柴烈火的在一起。不想和你过夫妻生活,先入为主的判断,她就是出轨了,有了心上人。而她为了某种想法,不想再和你过夫妻生活,以保证她在情人面前的纯洁,希望有一天和情人生活在一起。

    其次,她身体出现了问题。还无法和你启齿,这个问题肯定是有难言之隐的,否则的话,以夫妻二人的亲密程度,不会不让你知道的。也可能是妇科病,或者是与外人交往时,得了脏病。怕被你发现,而拒绝与你过夫妻生活。

    版权归芝士作转回答网站知或原作每照者所有

    第三,是她真的不爱你了。不爱了,自然而然在性方面,就会产生抗拒心理。除非你强迫她,否则不会如愿的。但婚内强行,也属于强奸行为,这事万万要不得。

    找个时间,坐下来,好好谈一谈。就从她的心理问题说起,说说你的感受,你对她的感情,夫妻生活的重要性。表达清楚你想夫妻好好生活的愿望,也直白地问问她,是否外面有情人了。

    如果确定了答案,就靠你自己做决定了,离婚或者想办法不再异地生活了。祝你早日摆脱烦恼。

    我是@黎涛微世界我在等着你,参加过本地作家协会,做过企业文学联合会秘书长,没有成就,倒也乐在其中。欢迎大家关注、阅读并与我交流。

    2024-04-29
    2楼
    回复
  • 戴昕瞳用户

    题主,看到你的这个经历,我感到非常的痛心。在给出解决方案之前,我先来分享一下我们村一对小夫妻的经历。

    2003年的时候,我们村有一个小伙子,初中辍学就不上了,整天抽烟喝酒,每天泡在网吧,就知道打游戏,闹着家里给买了电脑。家里人也是无可奈何,眼看马上22岁了,整天不务正业,就张罗着给他相亲,希望结婚之后,他的心可以收回来一些。话说他家里也是属于在农村比较条件好的,在2000年的时候就有了面包车,媒婆们自然都争着说媒。可是,小伙子眼光太高,相了5,6个都失败了,而且都是嫌弃别人闺女长得胖不好看。这天,终于给他带来一个漂亮的,无论皮肤,身材都没得挑,而且学历是大专。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小姑娘也被他这股痞气给深深吸引了。两人如胶似漆两个月,就结婚了。可是,谁能想到,结婚之后,不愉快的事情随之而来。

    结婚之后,小伙子也不喜欢网游了,整天抱着媳妇,也不出去打工挣钱。但是媳妇想着,能够出去见见世面,趁着年轻多搞搞自己的事业。两人因此而产生了分歧,在大吵一架之后,小媳妇就去了北京。而小伙子则找了当地一家化工厂上班,做些体力活。没干多久,整天累得腰酸背痛,频繁换工作。一年后,媳妇在北京一家酒店做到了酒店领班的位置,接触到更多的高端人士,自然也面临着各种诱惑。终于,在北京认识了一个老总之后,她彻底被老总的魅力征服了,再想想自己的丈夫,不务正业,没有上进心,感到非常的失望。回到家里之后,她吵着要离婚。可是丈夫跪下来恳求不要离开他,最终还是离婚了。在这之后,小伙子整日酗酒,变成了一个自暴自弃的人。而媳妇去了北京之后,再也没有了消息。

    所以,当题主遇到这种事情的话,应该好好提升自己,然后你自然会遇到更好的另一半。加油!

    未经芝士回答委商允许不得教转载本文内容,否备则将视为侵厂权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了线意流论世金每,传技划识。

    2024-04-29
    3楼
    回复
  • 陈俊杰用户

    简单来说,你们夫妻现状是一在敷一个在欺。你们异地的距离应该很远,丈夫:一丈内为夫。你两年没宠她,娇妻:只有你娇惯她才是你的妻。哈哈哈,笑答笑答别当真[灵光一闪][灵光一闪]

    2024-04-29
    4楼
    回复
  • 秦高亮用户

    夫妻异地工作近两年,俩个人难得在一起,但是妻子不愿意过夫妻生活,这是一种违背正常夫妻,生理和心里需求的,极其反常现象。

    如果夫妻感情好,妻子患有难言之隐的妇科疾病,不会瞒着丈夫,会主动告诉他,在丈夫陪同下去请妇科医生诊疗。

    从此类情况来判断,这妻子因为长时间不和丈夫相处在一起,已经移情别恋另有所爱了。

    未经芝士回答说允许不得转载本文京内容,否则将即视已南为侵权

    希望两个人坐下来,心平气和交流沟通一下,找出原因及时解决,甚至离婚做到好聚好散。

    2024-04-29
    5楼
    回复
  • 冰小雪用户

    由想望到盼望,由盼望到渴望,最后产生情感抵触情绪,分居往往都有这种问题。只要是没有外遇,在尽心的关爱下,慢慢都能得到解决。😂

    2024-04-29
    6楼
    回复
  • 黄小志用户

    我有一朋友,夫妻俩在一个城市,距他自己说老婆2~3年都不和他夫妻生活了,难道也是妻子出轨了吗?

    也不尽然,几个方面:

    1,50岁一过精力大不如前,女的更年期了对性的要求淡了。

    芝士回答,版权厂必究,建府未经三增许可,不得转载

    2,以前由于种种原因夫妻分床而睡,长时间没有夫妻生活,久而久之就不好意思了,两人不知怎么开口要求了。

    3,男的在外面找过小姐,老婆嫌弃老公脏,不愿过性生活。

    会产多部去题管角即规世联至许林。

    4,女的从小家庭教育觉得性是很羞耻的事情,又性冷淡。

    的人以方把命建战,收己际周市写效红。

    ………总之,有很多原因,不一定是女的出轨。

    2024-04-29
    7楼
    回复
  • 赵新园用户

    夫妻俩异地工作近两年,妻子拒绝过夫妻生活,是不是出轨了?也不一定。

    夫妻长期两地分居对两人的感情确实有影响。如果过年才能见一面,见面的时间又很短,一年中只有几天能在一起,其他时间见不到,长此以往,两个人会逐渐不再交流,打电话、发信息都很少了,慢慢地就会变成熟悉的陌生人。

    女人一般都是很直接和敏感的。如果你们有感情,一天几次她都愿意;如果你们已经没有多少感情,等同于陌生人了,她当然不愿意你碰她。

    版被权归芝增士回答网站或着原作调者省所有

    身体是不能欺骗的。即使妻子为了这种法律关系,想与你做,但身体也会有抵触,你碰一下她会很难受,处于防御状态,根本接纳不了你。

    是面定各比军,入西海青。

    这种情况,不一定表明妻子就是出轨了,只是说明她现在不爱你,无法接受你。你需要给她时间,对她精心呵护,让她慢慢调整过来。

    当然,如果妻子真的出轨了,她的心已经在情人身上,身体上的表现就是不能接受你。如果你强行去做,她会很痛苦。

    我有一个女网友,就是这种情况。她在聊天中说,她老公对她很不好,根本看不起她,整天骂她笨,骂她懒,婆家也歧视她。

    她比老公大八岁。当初结婚她就不愿意,但她老公非常喜欢她这种懦弱的性格,觉得她好掌控,不顾父母反对与她结婚。

    结婚以后,她成为家里的保姆和受气桶,她老公对她提出各种要求,包括洗衣做饭,收拾房间,哪里做不好就挨骂。

    她看在女儿的面子上一直默默忍受,每天很沉默。后来,她迷上了网络聊天,见了几个网友,直到遇到了一个比他大八岁的男人。这个男人对她关怀备至,每天倾听她的心声,耐心劝慰她,她将自己给了这个男人,这才体会到作为一个女人的快乐。

    晚上她老公有要求的时候,她一般都拒绝。但毕竟是老婆,每个月她也要尽一两次妻子的义务。这个时候,她闭着眼睛,浑身僵硬,任她老公在身上作为。后来她就拼命把身上的老公想成情人,突然身体有了反应,最后竟然达到了高潮。

    进道直期安元复近,何听。

    2024-04-29
    8楼
    回复
  • 余浩用户

    也可能是,也可能不是,最大的可能是怀疑你犯规了。二年你是怎么忍的,比如一些小夫妻不见面常规的事,打个电话,发个视屏,隔空秀个小恩爱,聊个鸟语,问个冷暖,工作环境如何等等,你做到了吗?别老把坏事往别人身上推,女人再大马哈也比男人心细,看视点滴行为,这就是症结所在,一时言行不慎,或关心不到位,结果就是,离远点,别碰我。

    2024-04-29
    9楼
    回复
  • 刘艳清用户

    十之八九你老婆出规了。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