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特殊工种提前退休各种条件,为什么到了市里没有批?

这个每个地方的政策不一样,你需要去问问当地政府

回复
  • 莫小雅用户

    这个每个地方的政策不一样,你需要去问问当地政府

    2024-04-30
    1楼
    回复
  • 彭凡用户

    现在特殊工种的审批权限都是在地级社保部门的养老科(各地名字有所不一致),区里说行不一定就代表市里面也说行。现在对于特殊工种的审批权限都是从严审核,你具体可以去市局养老科问问。

    你的特殊工种退休没批,原因有:第一,有可能是你的档案年龄不满55周岁,第二,你的工种,不是特殊工种,只是你认为或者单位认为是特殊工种,特殊工种的确定,是按照本行业主管部门报请劳动部审批的特殊工种名录为准,不是单位或者个人说的算的,第三,你的档案确定特殊工种的资料不全,不能证明你是特殊工种,或者从事特殊工种的年限不能给你确定,第四,特殊工种花名册没有报给社会保险部门备案,你可以咨询市社会保险部门,到底是什么原因没批,好对照解决。

    2024-04-3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