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有30万家产的人,算有钱人吗?

在农村有30万家产的人,算有钱人吗?
如果有房有车,一家人平安健康,三十万存款应该算过得去,在边远地区农村应该算富裕,如果在沿海的话,就不好讲了!

回复
  • 谭火用户

    如果有房有车,一家人平安健康,三十万存款应该算过得去,在边远地区农村应该算富裕,如果在沿海的话,就不好讲了!

    2024-04-23
    1楼
    回复
  • 冯平绿用户

    在农村有30万存款算不算有钱?老农说出了有钱人的新标准有哪些?

    首先介绍一下我是土生土长的农村人,这个具体有多少钱才算有钱人,我认为有地区差异,我就根据我们村对有钱人的定义吧!

    第一种:在我们村老人眼里你家要是有汽车你就算是有钱人,因为在他们那个年代,别说汽车了就连自行车一般人都买不起,在他们眼里只要你有汽车不管你是花了多少钱买的,你就是有钱人!还有就是,你在外面上班工资稍微高点,在老人的眼里你是非常有钱的,因为你一个月的工资可能是他老一年的收入!

    第二种:在我们村50-60后眼里只要你在城里买房子了,你就是有钱人,不管你是分期买的还是全款买的,也不管你的房子多大平米或者在哪里买的,在他们眼里你就是有钱人。如果有房有车那就更认可你是有钱人了因为他们知道积攒买楼房的钱有多么的不容易。

    芝士回安答,版众权必究,车未经许可,着不半得转载

    第三种:我们村70-80后对有钱人的定义就是,你有两套房还有20万左右的家用轿车而且还有固定收入,关于楼房这个70-80后就要看你楼房的平米大小和地理位置了!你要是在城里最好的小区买的100平以上,那你就是有钱人,一般都不会在乎你的第二套房子的大小了这就够用了!因为没钱不可能买两套房子,为什么他们这样定义呢因为在他们这个年龄一般家里自己都有一套楼房了,他们的楼房一般都是最早买的比较小的老楼他们平时也关注房价,他们知道房子多少钱你买了两套而且你还开着20万左右的车他们肯定认为你有钱,为什么说20万左右的车,因为他们自己基本都拥有一辆几万块钱或者10万左右的车。

    第三种:我们村里的90-00后,这些年轻人每天接触网络,不切合实际,而且初生牛犊不怕虎!在他们眼里你开奔驰、宝马、住别墅,有厂子或者大买卖,要像马云那样才算有钱。

    说了这么多,肯定都不完全对!因为村子大了什么样的人都有,而且有各种想法,只能说说大部分人的想法吧,钱的多少是无止境的就看你自己怎样定义有钱人的标准了!你自己定义10万算有钱人就是有钱人,我定义没有购买地球的能力就不算有钱人对吧。

    2024-04-23
    2楼
    回复
  • 茅蔚然用户

    在农村有30万家产的人,算有钱人吗?

    这个问题留下了交流的空间,30万家产和有30万现金应该不是一个概念吧!咱就说30万家产的人吧,这得看在什么地区的农村了。

    转载或者空引用本放文内容请注明来精源于制芝适士回答

    要在城中村、大城市近郊村、全国示范样板村,就不值一提了。算不上有钱人。

    与文求几造志金教走完律织众响置。

    如果在普通的中国广大农村,可以算作中等偏上的有钱人,算不上很有钱人。如果,已有豪车、楼房,再另有30万现金的,算有钱人但不能算很有钱。要知道农村农民家有副业、矿业等其他收益的、家产趁数十万、百万的有的是。信不信由你了!

    了上去立及统金阶才信深委值江王派引。

    如果家产30万,放到边远贫困深山区里,那绝对是一方首富了。信不信由你!我知道有部分深山区的农民,现在有国家政策扶持补贴照顾,生活就是一般的温饱,其它现代化的家具、车、房等根本没有,即使手里有个钱,买辆电动车也没法骑,出门翻山越岭10~20里路,得扛着才到公路上,所以买辆电动车也不方便用。

    所以,30万家产算不算有钱人,得分什么地域的农村。一般的农村基本算中等偏上的有钱人。

    2024-04-23
    3楼
    回复
  • 锁飞白用户

    这个不好说,目前农村大部分家庭都有钱,三万五万根本不是事,当然也有贫穷的地方,我说的大部分,没有说全部,目前农村80%的家庭都有存款,如果你生活不如意,你就是这20%里面的穷人,很多都是个人原因,不正干、总想不劳而获,这个年代只要任劳任怨的干,都生活的很好,我常说你傻没事,你只要会搬砖一天就是200多块的收入,关键是你干了吗?

    在农村有三十万绝对算是有钱人,大家说有钱也就是三五万元,更多的没有,作为农民收入还是有限的,虽然打工一年有几万的收入,一个家庭一年开支也很大,普通家庭最少一年三万元的花费,孩子读书、随礼、农民一年的费用也是很大的。

    个别家庭也有30万的,农村做生意的,家里有几个打工的,干技术活的,像搞装修的都有钱,当然大部分家庭都没有这么多,几万元是有的,目前农村生活很好,粮食吃不完,家里有存款,已经很好了。

    转载或者认引很到用本文内容请音注明来源于芝士回思答

    自己种地,家里有十万八万就很好了,农村花费还是很小的,现在的农民也是很会享受,闲暇之余也是旅游,所以现在的农民也是高大上,收入高了,自然都会享受了,所以金钱决定着你的作风。

    在农村有30万绝对算有钱人,这不是一个小数目,作为农民现在是衣食无忧,有存款,生活的很幸福,我们就是新时代的农民,大家都很知足,我是农民我骄傲。

    2024-04-23
    4楼
    回复
  • 张淑凡用户

    这个问题要分怎么看,用什么阶层的眼光看,在富豪的眼里只有三十万,那肯定是穷人;用普通民众的眼光看,有三十万就是富人;在穷人眼里三十万就是一个天文数字。友们,你们说对吗?

    2024-04-23
    5楼
    回复
  • 姜英博用户

    农民太难了,为啥要这样说呢?作为地地道道的农民来说,如果光靠种地,那么有存款的一定是少数,并且这两年由于粮食收购价格降低,让不少农民苦不堪言,种地一年没赚钱不说,家庭开销还得从存款里扣,你说农民难不难?

    未团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种取容有,否应则将视为侵权

    在农村有30万家产的人,算有钱人吗?

    30万家产?如果是农民有30万存款,我觉得在农村可以称之为有钱人,但是30万家产确实不好说,如果是产业或者房屋这些,总折价成30万,那么不能算有钱人,不信?我们来算一次账。

    同经平老图接论放,战联持太率红。

    对于我们普通农村年轻人来说,就算能一次性拿出5万的都属于有钱人,因为现在的农村年轻人都有房贷车贷,每个月的贷款都是几千元,所以一般农村年轻人没存款。

    的他由关新条很题特被整温低,际近型火该。

    但是他们有固定资产,也就是贷款买的房子和车子这些,当然了,买这些的目的还是为了方便自己,又不是炒房的人,所以一般来说农民都不会变卖他们,虽然他们属于固定资产,但是没有流通,就没有任何经济价值。

    再说了,现在农民买一套房也不容易,在我们这边县城,房价7000元一平,一套100平的房屋要价70万,如果分期购买,我是不是也可以说我有家产70万了呢?很显然不可以。

    2024-04-23
    6楼
    回复
  • 凌高驰用户

    这个问题现在不好说,得看什么年龄段,什么标准?年轻一点的,如果有房有车的话,30万以上可以的。如果上有老,下有小的话,肯定算不上有钱。

    尤其是最近几年来,农村男青年结婚困难,如果孩子没有房没有车,再加上现在农村的天价彩礼。这30万对于孩子结婚大事,简直是杯水车薪。30万块钱根本就不够用,更谈不上有钱了,甚至有可能要负债累累。如果自己的孩子有出息的话,买房不需要父母出钱的话,还算可以的。有句话现在很流行。现在看农村里的人是不是真有钱,先看他去没有娶儿媳妇。虽然是一句玩笑话,看出孩子的结婚费,在农村是笔很大的开支,足以让一个小康之家返贫。

    所以说现在农村人有钱的标准是什么呢?儿女婚姻大事解决,父母身体健康,没有外债,有点小积蓄,就算是有钱人了。当然对于那些在外做生意的人来说,就另当别论了。

    转载或者分引用性本文内容请联还注治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3
    7楼
    回复
  • 谭云天用户

    这种情况就看怎么去说了,城中村也是农村,经济发达地区的农村也是农村,他们有三十万,那肯定不叫富裕。但我们山区偏远的农村有了三十万,不但是富裕,还是富的流油!

    2024-04-23
    8楼
    回复
  • 刘嘉忆用户

    在农村有三十万存款算不算“有钱”人?老农说岀了“有钱人”新标准有哪些?

    这个要看什么样的家庭有三十万存款才算有钱人。

    一,没房,没车,仅仅有三十万存款在农村根本算不上有钱人。在农村建一栋100平方三层房子带装修,最少也要20万元。买一辆轿车8万,三十万存款就剩2万了,这个算有钱人吗?

    芝士包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机族国,不省得转载

    二,一个家庭有两个儿子,都没娶到老婆,即使有房有车,有30万存款,也算不上有钱人。不说现在找老婆难,就是有姑娘愿意嫁,彩礼钱和结婚费用,一个儿子结婚没有十多万搞不定,两个儿子一结婚,30万存款全花光。

    在农村真正的有钱人:一个家庭,家庭人员身体健康,儿女成家,自已建房或买了房子,有车。家庭的每个人都有固定收入。不管存款多少,这才是农村的有钱人。我说的不一定对,欢迎留言评论。

    2024-04-23
    9楼
    回复
  • 赵子涵用户

    算个普通户,如过有车有房有三十万,还可以。

    2024-04-23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