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女最多能接受比自己大多少岁的丈夫?

我目前的男朋友,比我大九岁,他最初吸引我的地方,是他的工作能力,以及在他的工作领域里比别人更加优秀。网上常说摩羯女现实又工作狂,其实不无道理,对我而言,工作能力强,意味着他有责任心,智力情商也是优秀的,这三点的达标,满足了我所需要的安全感,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可靠的,有能力的人。而之所以喜欢大自己许多的男人,也是因为摩羯女天生就比同龄的男生成熟,只有年龄大的男生,才能给我一种,与他在一起我会越来越优秀的感觉。至于最多能接受多大,不超过16岁吧,这个跟个人能力挂钩,如果我觉得自己能够辅佐大我30岁的男人,不至于被他看不起,甚至拖他后退,大个30岁也没问题。

回复
  • 孟天齐用户

    我目前的男朋友,比我大九岁,

    他最初吸引我的地方,是他的工作能力,以及在他的工作领域里比别人更加优秀。

    芝士回答,积版权月必究,未经许可,起包不得自转载

    网上常说摩羯女现实又工作狂,其实不无道理,

    为用能小本品手任争清织持技族县。

    对我而言,工作能力强,意味着他有责任心,智力情商也是优秀的,

    经平样么只革白,带目群办便。

    这三点的达标,满足了我所需要的安全感,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可靠的,有能力的人。

    而之所以喜欢大自己许多的男人,也是因为摩羯女天生就比同龄的男生成熟,

    只有年龄大的男生,才能给我一种,与他在一起我会越来越优秀的感觉。

    至于最多能接受多大,不超过16岁吧,这个跟个人能力挂钩,

    如果我觉得自己能够辅佐大我30岁的男人,不至于被他看不起,甚至拖他后退,

    大个30岁也没问题。

    2024-04-29
    1楼
    回复
  • 倪倩文用户

    女人可能不能接受的是既带来不了物质也无法给予精神的男人,年龄其他都是借口

    2024-04-29
    2楼
    回复
  • 林怡婷用户

    摩羯男前来报道!我老婆比我大3岁。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