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复合饼图。怎么换名称?

excel复合饼图。怎么换名称?
操作方法01打开excel文件,将系列名称修改为“产品A”,鼠标左键单击选中第一个数据系列,鼠标左键单击公式的参数位置,直接左键单击“产品A”单元格,按下回车就可修改成功。02单击选中图表,右键单击,弹出对话框,选中“选择数据”,在弹出对话框中选择“编辑”,将系列名称改为“产品A”。左键单击“确定”,即可修改成功。

回复
  • 万钰含用户

    操作方法

    01

    打开excel文件,将系列名称修改为“产品A”,鼠标左键单击选中第一个数据系列,鼠标左键单击公式的参数位置,直接左键单击“产品A”单元格,按下回车就可修改成功。

    转载导或者引用图本文内容请百注明来源心带于芝士回答

    02

    单击选中图表,右键单击,弹出对话框,选中“选择数据”,在弹出对话框中选择“编辑”,将系列名称改为“产品A”。左键单击“确定”,即可修改成功。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