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新大洲本田cb190r,行驶1500公里,11500合适吗?

二手新大洲本田cb190r,行驶1500公里,11500合适吗?
问的是新大洲本田cb190r,为什么配的是个豪爵铃木GSX250R的图片呢?如题主所言,这款车只跑了1500KM,加装了辅助射灯,要价11500。按照市面上的行情来说,这个价格还是处于略偏高的位置,不超过一万一应该是比较合理的价格。这款车新车价格是14800,但是经销商处一般可以有1000左右的优惠,13800左右的价格就可以拿下。但是你有没有没考虑到磨合期,购置税,保险等价格因素?1500公里大约是跑了一个跨省长途摩旅的距离,磨合也给你省了,购置税你也不用交了,估计保险也还在有效期内(如果有的话),这两样就给你省了大约一千块,所以如果车子本身没出过事故的话,可以拿下。但是如果总是抱着捡漏的心态来看待二手摩托车转让这个问题的话,你可以选择跑了10000公里以上的车型来砍价,可以拦腰一刀没问题。

回复
  • 陆坚用户

    问的是新大洲本田cb190r,为什么配的是个豪爵铃木GSX250R的图片呢?

    如题主所言,这款车只跑了1500KM,加装了辅助射灯,要价11500。

    按照市面上的行情来说,这个价格还是处于略偏高的位置,不超过一万一应该是比较合理的价格。这款车新车价格是14800,但是经销商处一般可以有1000左右的优惠,13800左右的价格就可以拿下。但是你有没有没考虑到磨合期,购置税,保险等价格因素?

    版门决权归芝张它士回答网站加或原作者所有

    1500公里大约是跑了一个跨省长途摩旅的距离,磨合也给你省了,购置税你也不用交了,估计保险也还在有效期内(如果有的话),这两样就给你省了大约一千块,所以如果车子本身没出过事故的话,可以拿下。

    但是如果总是抱着捡漏的心态来看待二手摩托车转让这个问题的话,你可以选择跑了10000公里以上的车型来砍价,可以拦腰一刀没问题。

    2024-04-28
    1楼
    回复
  • 包克亮用户

    其实,你心里想买铃木gsx250是吗?本田190这车代步跑街加短途旅行还是可以的,省油省心外形够骚,11500买二手不值,新的13500就能拿下,如果图实惠,可以找5000公里内的车况好的8000多就能拿下了。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