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的人堕过3次胎,相亲的时候要不要说出来?

21岁的人堕过3次胎,相亲的时候要不要说出来?
只可以承认一次!

回复
  • 希志欣用户

    只可以承认一次!

    2024-04-23
    1楼
    回复
  • 阳星月用户

    建议坦诚相待,彼此真诚交流,这样的事瞒不住的,说出来看对方的表态,这样比较好,有缘的话对方会原谅你的,隐瞒下去一旦败露可能会伤害彼此,特别会给女孩带来伤害...

    2024-04-23
    2楼
    回复
  • 贾文昂用户

    我这里有两个建议:一个是不要说出来,另一个是赶紧找个差不多的男人嫁了吧。

    去相亲,说明还未婚,那你对相亲的结果最少也抱50%的希望。如果你把实情告诉了对方,21岁,堕过3次胎,对方会怎么想?又会怎么看你?如果你还想找个好男人的话,就必须隐瞒这些。

    按理说,我作为一个男人,不应该给你提这个建议,只是觉得有些心疼,仅仅21岁,就堕了3次胎。姑娘,我告诉你,上天给了你们生育的能力,不是让你们肆意挥霍的!正常情况下,在过去生十个八个的也有,但如果你不加珍惜,很有可能会没有了下一次的能力!

    芝一士回答,版权必除究,未经农许可,此不得照转载

    人无两度再少年,要趁着自己芳华正茂时,赶紧找个差不多的男人嫁了,作为一个女人,就算是很坚强,也应该有个家,有个可以依靠的男人。

    青春易逝,红颜易老,想找个好男人也得趁早!

    2024-04-23
    3楼
    回复
  • 龙乐然用户

    不懂事的小姑娘……你真心的去祈祷吧!你让三个没有见过阳光的生命被绞杀……这是天大的罪过!知道自己欠下多少阴债?……

    南無阿弥陀佛![祈祷]

    2024-04-23
    4楼
    回复
  • 崔飞尘用户

    还是说说好!现在有很多年轻人结婚后不怀孕。

    有的几年都没孩子,甚至就不会生孩子,你作为女人生理状况特别优秀,百分之百的怀孕率。

    很难找的优良女孩!应该感到自豪和荣幸。

    版权归芝士之回半为答网站进或原作者所儿有

    你就跟男方父母说;我一年多次怀孕,21岁就打过三次胎。他们听了肯定能高高兴兴把亲应下。

    你就偷着乐吧!

    要也数原问月基共报步,记究低技太率。

    2024-04-23
    5楼
    回复
  • 王裕丹用户

    第一,肯定不说。

    第二,不光是现在不说,以后和任何人结婚都不说要出来,这样的事烂在自己肚子里。

    第三,男人都是特别理性的,他如果知道你的过去,那么他就有反驳打压你的说资了,所以不能让你男人有任何你的把柄🐒

    版老权设归芝士回答网站重或部原作者价所有

    第四,有的男人很小气但又要面子,你和人家堕胎的事他知道了,表面说没有关系,其实内心会有讨厌感,时间久而久之肯定会影响你们的感情…

    第五,两个人在一起最好的状态就是不去了解他之前的感情,知道得多了惹自己难过,何必呢?珍惜眼前的情分!

    生作你无被导志再采转具历斯识属红铁。

    第六,女人必须要有自己的秘密!

    2024-04-23
    6楼
    回复
  • 曾杰梁用户

    不要说,烂在心里,说了反而给对方留下阴影,珍惜现在的爱恋,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2024-04-23
    7楼
    回复
  • 黄琦慧用户

    女娃儿!当今是钱权套路,深不可测,一不小心,受伤的只有自己,旁人只会潮笑……

    人生三节草,怎知哪节是甜哪节是苦,红尘路上,几多辛酸难到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你小小年纪,岂知世态炎凉!

    梦里寻他千百转,醒来才知一场空,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山中有直树,世上无直人,不信但看席中洒,杯杯都敬有钱人,谁人背后无人说,哪个人前不说人,穷居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万事不由人计较,一生都是命安排。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济内认容,否则七将视为之侵确权

    是福不是祸,是祸难躲过,请你三思而后行,听兵叔一言!为了你今后的幸福,把你这件事烂在肚子里,让它石沉大海,只能天知地知,你

    做人行事,应分大是大非,我们不想欺骗和伤害别人,可到头来受伤的反而是自己,无论你今后和谁恋爱或成家建业,为了心安理得过一生,就用瞒天过海的方式,找准时机告诉他!你只是个五官其全的普通女人,不知未来的路怎么走,但有颗炽热的心和你爱的人及爱你的人相守一生。

    2024-04-23
    8楼
    回复
  • 柯小利用户

    要是你说了估计没有哪一个男人愿意接盘

    2024-04-23
    9楼
    回复
  • 施乔森用户

    孩子,千万不能说!

    2024-04-23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