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走在人生的最低谷时,连你的父母都会瞧不起你吗?

当你走在人生的最低谷时,连你的父母都会瞧不起你吗?
看破了就没有什么人生低谷,都是在历练和考验中生活、学习、工作、修行,安度、善度自己有意义的人生。

回复
  • 余绮玉用户

    看破了就没有什么人生低谷,都是在历练和考验中生活、学习、工作、修行,安度、善度自己有意义的人生。

    2024-04-25
    1楼
    回复
  • 田和悦用户

    不会,父母大都只会心疼,但心里会为你担心而焦虑。

    2024-04-25
    2楼
    回复
  • 周沫蕊用户

    人生是自己的,别太在意别人的、哪怕是父母的想法、态度,因为,除了你自己,没有谁能对你一生付得起责。

    1、正确看待。有人说,人生就像心电图,有高峰,就必然有低谷,如果一马平川,那将是死亡,所以,我们必须有人生难免挫折的意识。

    2、低谷时更自信。人在低谷时,往往是不自信、没底气的,好像所有的决定都不对,所有的做法都错误,整个人陷入质疑、否定、失败的恶性循环中。而周围的人也可能因为你的屡屡失败而对你产生轻视、否定。所以,人在低谷期更需要自信。

    版权归你芝士备回答网站或原计作者易所与有

    3、人非圣贤,包容他人。趋利避害是动物的天性,人,也难免。所以,我们在生活中多看到锦上添花的事,少遇到雪中送炭的事。对此,要理解、包容。

    4、接受人性多远。小孩子的世界才是黑与白,成年人的世界是灰色的。世界上没有永远的善人,也没有永远的恶人。人性都是趋利避害的,这就难逃自私与市侩。家庭里,赚钱能力强的,能对家人照顾的,自然更被认同,甚至被讨好。

    2024-04-25
    3楼
    回复
  • 程馨欣用户

    人生低谷时,常常伴随着的是孤独和无助,感到很沮丧,消极就会带来很多负面的情绪,比如别人的夸赞会当做讽刺。别人的关心会当做虚情假意。这些误解可能是由自己的负面情绪,自己的消极心态所影响的。

    我本人经历也有这个时候,学习不上进,工作不顺利,好像凡事都是跟自己过不去,运气极差,自己整天怨天尤人,那个时期就感觉生无可恋,父母对我也是恨铁不成钢,整天说教,但是父母丝毫没有讽刺挖苦和看不起的意思,反而父母怕我想不开有压力,怕抑郁了,每天时常地开导做工作,找出问题的所在,生活上也是无微不至的关心,那时生活条件虽然很差,但父母还是想法的做好吃的。

    我觉得父母是最爱你的人无论你处于什么状态,都是不会抛弃你放弃你的人,在你辉煌的时候,他们会为你而高兴喝彩,为你而自豪,在你陷入低谷的时候,父母他们会帮助你分析失败所存在的原因,更会为你的安全考虑会安抚鼓励并帮助你走出低谷,不要带着情绪去思考现在父母对你的态度,想想曾经的温馨过去的幸福,如果有误解,尝试将想法说出来与父母多沟通,避免极端思想,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与父母之间的感情。最困难的时候也许就是转变的开始,有了目标,内心笃定,从具体的事情做起,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会成功!

    版权接归回芝士回答网站或场原作者关部所有

    2024-04-25
    4楼
    回复
  • 刘佳馨用户

    有这样的父母。不是每个父母都是好样的。遇到了,就当是来渡我们的,让自己慢慢强大起来,首先要有宽容心,爱心,包容心。锻炼自己,武装自己,人生都有低谷,但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相信自己,不久的将来你回更新自己的。强大自己的

    2024-04-25
    5楼
    回复
  • 王欣蕾用户

    人生进入最低谷,其实我觉得也不是什么坏事,由此,锻炼自己。磨炼自己,认识自己,定位自己,认清事实,看透亲友,懂得改变,正所谓拿得起,放得下,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找准机会,不会再失败。

    低谷中的所有众叛亲离,唯有不离不弃是父母亲。有句话说的好:父母给不了你想要的一切,但给了你所有的一切。所以,人生再穷也不要怀疑父母恩情,人生再低谷也不要忘了孝顺父母。努力吧,别多想,想多了累死自己,干就完了!加油!

    2024-04-25
    6楼
    回复
  • 徐棉棉用户

    家里孩子多了父母就会有比较,自己的孩子没出息父母不会说什么,毕竟是自己培养的结果,孩子们结婚后比较就来了,几个女婿最能挣钱的那个,在岳父母眼里肯定另眼看待,最没钱的那个连女儿在父母眼里都是灰头土脸的,真的这样,人没钱没势连父母都看不上你

    2024-04-25
    7楼
    回复
  • 冰菲蝶恋心用户

    人生最低谷的时期,我会选择自己独自面对。

    不是担心父母亲瞧不起,而是如果告诉了身边最亲的人,反而会让他们担心,操神。我会因此陷入情感的更低谷。

    因内心属于积极向上的类型,使得我身处低谷时始终深信,一切都会好起来。反之,顺风顺水时,我不自觉的会忧心,什么时候会出意外状况?与生俱来的忧患意识,让我更喜平稳一些。希望一直活在上扬的那一段曲线,哪怕眼下是低谷。

    芝士点回答,版权记必究,目水未调经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25
    8楼
    回复
  • 朱伊凡用户

    人生最低谷的时候 一定要坚持下去……因为这个时候父母 和身边看不起你的出发点 是为了让你有更好的动力 在这个期间收起自己那点可怜的自尊,不要让你身边想来你一把的人 连你的手都找不到 低谷时期 你所有的努力和付出并得不到认可和好的结果……但是一定不要放弃 努力过了我们不后悔 意外和收货会在你努力的道路上给你惊喜

    2024-04-25
    9楼
    回复
  • 隆鑫平用户

    我最难过的是刚刚毕业的时候,那时候的我,考公务员没有考上,然后做什么都失败,甚至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超级笨,所以才会这样。

    但是我很感谢我的家人,在我最困难的时候,选择相信我,不断给我信息,甚至不断给我希望。如今的我,虽然没有大富大贵,但是却在他们的鼓励中,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我很高兴我能遇到如此好的家长,给我温暖,给我支持😁

    芝士回答,而花版速权必学究,未经许可,不里得转载

    我相信你们的父母也是一样,从来不会嫌弃你们,即便你们再失败,他们仍会在身后默默支持你,给你最大的鼓励与希望。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