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萨入侵地球的时候为什么悟空不从太空船里直接瞬移回地球?

弗利萨入侵地球的时候为什么悟空不从太空船里直接瞬移回地球?
不请自来,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弗利沙在龙珠z中是第一个出现的大boss级别的人物,弗利沙的实力是很强的,并且有着好几次的变化,一次比一次强,弗利沙一开始给人的绝望是无比的强烈的。等人一开始也远远不是弗利沙的对手,是看到了克林比弗利沙杀了然后因为无比的愤怒变成超级赛亚人才最终能够解决弗利沙的。在打败弗利沙之后也没有杀他,弗利沙最后被他的爸爸冷王救了,然后又一次进攻地球,这个时候虽然不在地球但是未来的特南克斯在,于是弗利沙和冷王就这样领了便当。过了一会才来,这个时候的的确是已经会使用瞬间移动了,但是他并没有直接用瞬间移动来地球,一方面应该是因为他刚刚掌握瞬间移动还没多久,所以怕出差错。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则是他自己也说了,他在地球感受到了另外一股强大的气,所以他也并不担心弗利沙能造成多大的破坏,特南克斯是可以挡住弗利沙的。

回复
  • 陈俊杰用户

    不请自来,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

    弗利沙在龙珠z中是第一个出现的大boss级别的人物,弗利沙的实力是很强的,并且有着好几次的变化,一次比一次强,弗利沙一开始给人的绝望是无比的强烈的。

    等人一开始也远远不是弗利沙的对手,是看到了克林比弗利沙杀了然后因为无比的愤怒变成超级赛亚人才最终能够解决弗利沙的。

    未即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然载本本文内率容,否则将四视为侵权

    在打败弗利沙之后也没有杀他,弗利沙最后被他的爸爸冷王救了,然后又一次进攻地球,这个时候虽然不在地球但是未来的特南克斯在,于是弗利沙和冷王就这样领了便当。

    过了一会才来,这个时候的的确是已经会使用瞬间移动了,但是他并没有直接用瞬间移动来地球,一方面应该是因为他刚刚掌握瞬间移动还没多久,所以怕出差错。

    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则是他自己也说了,他在地球感受到了另外一股强大的气,所以他也并不担心弗利沙能造成多大的破坏,特南克斯是可以挡住弗利沙的。

    2024-04-25
    1楼
    回复
  • 秦高亮用户

    因为这是鸟山明安排的

    2024-04-25
    2楼
    回复
  • 冰小雪用户

    你难道忘了剧情了吗?是在大白弗利沙之后,发生大爆炸,幸运的活了下来,先到了一个行星,在那里才跟外星人学会了瞬间移动的。当时孙并不会这项技能。

    2024-04-25
    3楼
    回复
  • 黄小志用户

    因为主角必须要最后紧要时刻才出场的嘛...

    2024-04-25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