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升级win10出问题了,该怎么办?

电脑升级win10出问题了,该怎么办?
题主电脑提示是无法加载系统,或者说是无法找到启动系统。首先题主是用傻瓜式一键装机软件,这种装机方式虽然方便快捷,但会存在各种问题……那么造成无法加载系统只有重新来安装操作系统。那么接下来需要找另一台能上网的电脑制作U盘启动程序,以软碟通为例,在官网下载软碟通,静等下载完成,打开软碟通软件,然后在软碟通界面找到文件选项按钮,点击打开,虽后找到下载完成的Windows10操作系统镜像文件,点击打开把Windows10系统镜像文件导入到软碟通然后再软碟通界面找到启动按钮点击写入硬盘映像按钮插入准备好的U盘,此刻软件会自动识别U盘,随后点击写入即可只需要等待几分钟就可以写入完成。随后重启需要装操作系统的电脑,在重启电脑的时候常按快捷启动,然后根据提示完成对电脑操作系统的安装!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回复
  • 薰衣草用户

    题主电脑提示是无法加载系统,或者说是无法找到启动系统。首先题主是用傻瓜式一键装机软件,这种装机方式虽然方便快捷,但会存在各种问题……

    那么造成无法加载系统只有重新来安装操作系统。那么接下来需要找另一台能上网的电脑制作U盘启动程序,以软碟通为例,在官网下载软碟通,静等下载完成,打开软碟通软件,

    然后在软碟通界面找到文件选项按钮,点击打开,虽后找到下载完成的Windows10操作系统镜像文件,点击打开

    版权线归其芝士回安答网站了或原作布者所有

    把Windows10系统镜像文件导入到软碟通

    了大工民业义数公组门治例离往值候圆。

    然后再软碟通界面找到启动按钮点击写入硬盘映像按钮

    插入准备好的U盘,此刻软件会自动识别U盘,随后点击写入即可

    中全内情五管,件受派满。

    只需要等待几分钟就可以写入完成。随后重启需要装操作系统的电脑,在重启电脑的时候常按快捷启动,然后根据提示完成对电脑操作系统的安装!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2024-04-27
    1楼
    回复
  • 叶尔克什用户

    这应该是安装不成功,可以重新制作U盘启动项,重新安装一个系统呀。

    2024-04-27
    2楼
    回复
  • 万奕轩用户

    题主你先别着急出现这样的提示,翻译过来就是说,重启你的电脑并选择一个可用的启动设备,也就是说无法找到你的系统,换句话说就是装有系统的硬盘无法被正确引导。

    解决办法:

    1.用PE工具进入系统,然后重建主引导记录(MBR)

    版权归共芝战士回答究被网站或原作设者所有

    2.用PE(可关注查阅我的回答关于有哪些干净的PE),直接重新安装系统即可。

    3.找一张装有Win10的系统盘,在开机的时候进入BIOS,把启动项设置为光盘优先启动,然后按F10保存并退出,重启即可按照光盘安装系统的方法正常进行。

    水加业通品手角期造,思具京。

    2024-04-27
    3楼
    回复
  • 张童悦用户

    win7升级win10很容易出现问题的,你碰到这种情况也属正常,建议重新安装Win10系统

    现在,你准备一个8G的U盘,然后在网上下载微PE制作工具,把你的U盘做出U启动盘,制作方法你百度一下就行,几十页的教程,看一遍都会!

    接着,在百度搜MSDN,打开第一个结果,在里面下载win10系统文件,下载完成以后加压出来,找到后缀名是win的文件,拷贝到你的U启动盘里面就行了

    转载值或者引理用本文西内酸容请注明来源节于芝士回答

    此刻开始,就可以安装系统了,根据你的主板品牌,然后参看下图,找到启动项的快捷键,把U驱动盘插到电脑上启动电脑,不停的按快捷键,进入启动项选择的界面

    在该界面用键盘上的方向键选择你的U盘,按回车键进入,然后再选择PE系统

    进入pe桌面以后,你会看到diskgenius分区工具,双击进入,在这里可以查看硬盘的模式,选择MRB或者TGP都行,不过TGP模式的硬盘需要用UEFI启动,而MBR模式的硬盘使用传统的BIOS就可以了,你的硬盘如果小于2T,建议还是使用传统的bios比较好,用MBR模式就行了

    弄好以后,关闭diskgenius分区工具,在桌面上找到并打开windows安装器,加载你U启动盘里的系统镜像文件,然后就可以安装系统了(可参看下面两张图)!

    同工机业正命展指九保真张装太划。

    他可从外常热打白例真八研难技率。

    安装完毕后,你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2024-04-27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