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家里断绝了所有关系。签了断绝书。我该怎么走剩下的路?

我跟家里断绝了所有关系。签了断绝书。我该怎么走剩下的路?
前因后果不清楚,无法评论。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回复
  • 王怡雨用户

    前因后果不清楚,无法评论。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2024-04-29
    1楼
    回复
  • 常沥天用户

    我觉得你可以到寺院里面去削发为僧了!何以言之?首先,你再也没有任何牵挂的人。一个没有任何牵挂之人,活在世俗中,岂不累哉?其二,你竟然与养育你多年的父母断绝了关系,可见你这个人,连起码的做人的道理都不懂,因此你得好好做苦行僧,争取来世再还俗吧!

    2024-04-29
    2楼
    回复
  • 邓翔宇用户

    父母一生为儿女,

    孩子长大翅膀硬。

    一点小事关系断,

    版权归而芝士各质回答网站或原作者回际所有

    如此做法该反省。

    对间向者北己,完观商却。

    2024-04-29
    3楼
    回复
  • 任俊杰用户

    你和家人写了断绝书,丝毫无法改变你与二老双亲的血缘关系,即父子母子关系,没有任何法律效力,只能彰显你是个不孝之子。在世人看来,你在你父母面前是个永不长大的顽皮孩子,有道是浪子回头金不换,你可回家向父母认个错,向父母认错不为丢人,你父母千辛万苦将你养大,不但不感恩,还与父母争高低,争囊气,实在可笑,你父母能与孩子一般见识吗?你的出走,你父母该多么伤心哪!什么叫孝顺,即不与父母争高低,不惹父母生气。回家吧,你父母不知如何牵挂着你!

    2024-04-29
    4楼
    回复
  • 聂昊苍用户

    好好努力赚钱去吧,以后好孝敬你的父母。

    2024-04-29
    5楼
    回复
  • 林浩泽用户

    👍🏻厉害了,我的哥们!既然你这么决断与其父母都断绝了所以关系。签了断绝书。我该怎么走剩下的路?

    你是真厉害👍🏻呀!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如此狠心的孩子👶🏻太少见了!可以这么说,你感觉你的父母是不是亏欠你什么?是不是该给你当牛做马?

    朋友哇?不是我说你,你赶紧求得你家长的原谅吧!,恢复“出厂”前的原样,力争求得谅解,不可不考虑感恩的心那?

    芝住士回答,版权必究当,未经许可文,不得下支转载

    再也别提这丢人现眼的事了,你不仁也不义,如何见人啊?

    2024-04-29
    6楼
    回复
  • 李建平用户

    孩子这样,父母也好不到那里,种什么,开什么花,结什么果是铁律,没必要劝

    2024-04-29
    7楼
    回复
  • 常同和用户

    回答你的问题需要先搞清楚一点儿,你说的家里是出生的家里还是后来组成的家里,如果是后者,就是你们离婚了,并且断绝了和孩子的关系。既然不能生活在一起,离开是更好的解脱,自己要挺直腰板勇敢地走下去,不要心存依赖和失落,振作起来,曙光即在前面。

    如果是前者,那就要挨骂了。和父母断绝关系畜牲不如,羔羊还知跪乳,世上还有比父母的恩情大的吗?想想吧,你走了一步人生最大的错棋。自罚面壁思过,向父母负荆请罪,求得宽恕,别无选择!!!

    2024-04-29
    8楼
    回复
  • 刘彦旻用户

    我,曾经也是遭父亲要和我断绝父女关系,现在想想到底是谁对谁错?我仍然茫然不知(我出生在偏远农村,家有五姐弟,我为二,唯一的弟弟最小。小时候家里穷,加上我奶奶是富农,经常批斗,导致我父亲有点软弱,母亲的弟弟是党员,所以母亲强势,父亲识文断字,常年帮人写家书和祭奠死人的祭文,其实我父母在农村都很能干)。

    提到断绝这个话题,说起来就很长。缘由是穷。九七来深圳打工,两千年老公回家硬性接父亲过来同住,好像是零五年,我老公上班工资低,每月工资全部520元,每天必须早起煮饭带饭,六点二十必须出门,骑单车七点上班(有我两公婆,我妹及妹夫,和老乡两公婆加我爸共七人,我爸睡我们上床,合租一间大房),初初都有问我爸吃不,给他一起煮上?但他每次都说不要,后面就没再问(因为我们十点钟会起床煮饭吃),也容易打扰到别人。我若休息,我会帮老公煮饭,我爸让我给他煮点说他饿了,我说好。我煮好叫我老公起床吃,当时没叫爸,因为他平时也是六点多就会起床的。我老公端上碗到外面吃去了,我妹大喊我全名,吼一声“xxx,爸要吃饭,你给他舀一碗”。一大早,猛地听到很不爽,即刻回应我不舀,马上妹夫也帮她说我是不是继女之类的话。我服软不服硬,结果父亲哭一场,饭也没有吃,难道怨我?到晚上我老公下班早,我老公对父亲说,我妹说我什么都行,但妹夫不该说我,还说他是什么东西?结果我爸直接说我老公:你是什么东西?我老公又说我家负担重,家里两孩子还有老人,他们家只有一个孩子。没等话说完,我爸又说,你也知道你有老人,你的孩子难道要他们帮你们养?我老公说,我们没什么存款,我爸说,再怎么样,也有一万吧?(妹夫那时守厕所一月最少几千,有时也可以赚一万多)我听到这里也很不舒服,难道要我讨饭吃你才开心?结果我爸直接对我说:你想怎么样?是不是想断绝关系?当时把我逼急了,我说随便你,你靠不到我,我也靠不到你。就这样,他不睬我,我也不再叫他,没几天房东收房装修就让我们搬家,他就回关外我弟弟家(关外房租特便宜,弟弟家有一间空房正好住)从此,逢年过节我转人给他钱,就不叫他一声,一年后,他带侄子来我妹家玩,到我楼下,认识他的人(是我邻居)叫他来我家玩,他说不识路,沒办法,我只好下楼叫爸一起上楼吃饭,从此和好。

    又到零八年他肺癌,天天嚷着要回家,怕死后被火烧。家中有八年没人住,个个都要上班,都不愿回去照顾,小的两个妹妹天天问我:在这里,你是大的,你怎么说?你拿个主意?逼我急了,我说我回去可以,老爸身材高大,但我一个人没办法。她们即刻打电话给在珠海带外孙的姐姐,说我愿意回去,看她怎么说?姐姐能说什么,她就带她外孙和我一同回去照顾老爸。其他三姐弟一人给600块每月,给了三个月共1800元。三个多月里,照顾得无微不至,这期间里,侄女回家看她孩子时,我爸对我侄女说我:你二孃对我很好,但我就是见不得她(见不得是不待见,或者不喜欢的意思),你们说说,我错在哪?

    转载选再或者引用本文内容极请注明按来源眼于芝士回答

    我的性格比较直,对就对,错就错,不会拐弯抹角。我家有四间大房子,买的棺材就要放在他床旁边,吃火锅就要把煤气瓶放他旁边,不知道危险。他没下过床,你说每天每一餐饭我们都要陪他吃,看着黑漆漆大棺材吃饭、玩耍,心里面慎得慌。要是不依他,他会说你是回来照顾我?还是回来气我的?唉,谁想伺候病人?我姐姐的脾气那么好,都被他气哭很多回?何况我呢?

    都说老还小,老还小,可能是老了像小孩子脾气,需要我们尽量包容,不去计较,这样大家都开心。

    奉劝楼主:断绝只是一时气话,千万别当真。俗话说得好,家和万事兴!

    要十理质命果资斗八团消。

    2024-04-29
    9楼
    回复
  • 王睿清用户

    估计你自己的一些做法很伤父母心,首先你应反思自己,面对现状,努力去改变,其次要有感恩的心,奋发向上的心,最后用行动取得父母的谅解。天下父母心,都是心软的。好好反省,祝你早日回归家庭。幸福就是家里。加油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