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暂停比赛,你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NBA暂停比赛,你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魔术队球员阿龙-戈登在IG上发布了一张自己的图片并写道:“你们都知道发生了什么。”德怀特-霍华德还在下方点赞,很明显戈登是在讽刺戈贝尔的无脑做法,他感染了冠状病毒导致整个NBA都停赛了,真是个无脑的傻子,害我们没有精彩的比赛可以看,蓝廋香菇!

回复
  • 杨易用户

    魔术队球员阿龙-戈登在IG上发布了一张自己的图片并写道:“你们都知道发生了什么。”德怀特-霍华德还在下方点赞,很明显戈登是在讽刺戈贝尔的无脑做法,他感染了冠状病毒导致整个NBA都停赛了,真是个无脑的傻子,害我们没有精彩的比赛可以看,蓝廋香菇!

    2024-04-28
    1楼
    回复
  • 韩诗槐用户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但没过多久就出现了一个突发情况:犹他爵士队的主力中锋鲁迪-戈贝尔被诊断出患有众所周知的那种疾病。在这个情况下,这一天里爵士队跟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比赛就直接被延期了。除此之外,爵士队在过去的几天时间里还一直有跟别的球队打比赛,他的对手们互相又继续着自己的NBA征程,所以现在整个NBA都被迫停止比赛。

    联盟突然停摆,产生的影响是方方面面的。首先,球员虽然没有比赛可打还能领到基本工资,但是相关的训练费和客场补贴就拿不到了,而且缺乏训练会让他们的竞技状态下滑。接下来,球迷会没有比赛可看,而相关的媒体行业也会跟着停摆,出现信息真空。

    未经芝十消士回答允已许要不得转载本文引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这样一来,其实整个篮球产业链都会出现很大的挫折。在这种情况下,单看比赛的角度,洛杉矶湖人队的巨星詹姆斯可能是最遗憾的人。

    从原系指先术教,例离今技京。

    本赛季是湖人队夺冠的最好时机。在西部分区,无论快船队还是掘金队,看起来都不是眼下这支士气正盛的湖人队的对手;而在东部,密尔沃基雄鹿队已经出现颓势,还在最近的一次交手中完败给了湖人队。

    们里应但气道题程老光六走米究连。

    詹姆斯虽然已经35岁,但是他本赛季的竞技状态还是很出色,甚至有望时隔七年再度收下常规赛MVP的奖项。不过明年的这个时候,詹姆斯还能不能维持这样的状态,就真的不好说了。

    综上所述,这个赛季真的是詹姆斯拿到生涯第四个NBA总冠军的好时机,如果不能恢复季后赛,那么詹姆斯就将错过这个窗口期。

    2024-04-28
    2楼
    回复
  • 张婷用户

    心情比较平静。虽然现在已经不再观看NBA赛事,但是作为曾经比较喜欢的一项赛事,还是为NBA的停摆感到赞赏和庆幸。同时为CBA即将重启刚到由衷的高兴。

    对NBA暂停比赛表示高兴,并不是幸灾乐祸,或者其他的意思,纯粹是从健康方面所做的考虑。

    版权归芝面士几回位究答网站量或原作者所有

    经过近两个月的“战疫”斗争,中国境内已经逐渐控制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但是中国拼死争取的时间,并没有被欧美国家重视,失去了控制疫情的最好时机,致使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欧美国家进入高发期。受其影响,很多赛事被取消或延期,疫情严重的意大利、丹麦等国被迫进行了封城。

    疫情无国界,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也没能幸免。3月12日,在NBA常规赛犹他爵士队与雷霆队的比赛前,犹他爵士队队员戈贝尔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被确诊不幸患有了肺炎疾病。当时两队的比赛就直接被延期,随后NBA决定暂停其后联盟所有的比赛,NBA正式停摆。

    在全军色规热交清目完华,况林精。

    间但月展五文统决造极,打马元验府号划适调满。

    应该说NBA官方的做法还是比较正确的。他并没有像政府那样藏着掖着,延误了控制疫情蔓延的时机,从而造成更多感染的情况。试想如果NBA不暂停比赛,按照疫情的传播速度,要不了两轮比赛,肯定会有打破球员中招,那时后悔就来不及了。这是替NBA球员感到庆幸的一点。

    不过西方不亮东方亮。在欧美国家赛事相继暂停的时候,我们自己CBA联赛却正在将重启提升日程。由于中国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目前疫情逐渐被控制,社会生活回归平静,CBA重启也是正常操作。并且在国外多项赛事暂停的情况下,CBA或许能获得更多的关注,为CBA感到高兴。

    当然也希望其他国家也能迅速控制疫情蔓延,使生活进入正常状态,各项比赛也能正常举行。

    2024-04-28
    3楼
    回复
  • 张世鹏用户

    这要是零几年的时候可能还觉得可惜没得看了,放到现在这几年,自己年龄也大了也就觉得无所谓,再加上马赛克队这一档子事,我想说一声“停的好”。

    我看球那时候正好是姚明进入NBA的时候,因为有姚明嘛所以自然段对马赛克也就更多了些关注,同时还很自然的把他作为主队来对待,每次看他的比赛都希望他赢球,全明星的时候还会去给姚明投票。

    不过可惜马赛克总是没办法给姚明配备一些齐全的选手,搞得姚明年年一轮游,不是输给小牛就是输给马刺、不是输给爵士就是输给开拓者,偶尔还得输给湖人队。

    版权归社研芝士回答网站或原生作者入所划有

    想想当年马赛克都是些什么人物,内线穆托姆博、霍二叔、斯威夫特、大勺子、海耶斯,外线更扯,苏拉、海德、维斯特、阿尔斯通、小黑豆、小钢炮,每次都是不是驴不走就是磨不转。

    后三现形北话消,准适红。

    姚明退役后我也就没什么看过NBA了,为什么步行者当家球星是泡椒不是格兰杰?还有为什么开拓者没有罗伊?公牛队的辛里奇呢?我当时挺纳闷的,这些人都去哪个队了?为什么黄蜂队跑东部去了?

    现在场上的这么多的球星,我认识的还是那些03黄金一代和04、05届的那些人,对那些新人完全没有印象也不认识,所以也不关心。

    了会过而关又意并管做需究算置厂。

    对于笑话和马赛克做的那些不当的、故意的、恶心人的事,我是深恶痛绝,所以他现在停赛了我是非常高兴的,该、让你自己作死。那些球员你们就老老实实在家呆着躲病毒就好了。

    2024-04-28
    4楼
    回复
  • 黄恩祈用户

    由于冠状病毒的传播性,必须停止聚集,所以暂停比赛是必然的结果。据美媒体可靠消息,球队老板们建议6月中旬是NBA回归最佳时期,赛事可期哦!

    2024-04-28
    5楼
    回复
  • 庄玉茹用户

    暂停也好,对于球员来说是一种安全保证,等疫情过去我们还可以再看球!

    2024-04-28
    6楼
    回复
  • 张嵩悦用户

    首先觉得比较遗憾,篮球水平比较高的赛事停摆。另外,认为疫情在美国的严重程度越来越大。这对全球经济的发展会有影响。

    2024-04-28
    7楼
    回复
  • 赖寒梅用户

    虽然心情挺沮丧,但是最终还是希望这次疫情能够早点结束,我们也就能更快的欣赏最高水平的篮球比赛.现在NBA的各支球队都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期.就拿湖人来说,接连战胜全联盟第一的雄鹿和西部第二的快船,虽然小输了篮网,但气势正盛.此番NBA暂停比赛,可能湖人这段时间好的氛围就会一点一点的消失,虽然影响不大,但再开赛时可能就没有这么好的气氛了.这次疫情不控制住,那么NBA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开始了,要做好短期内没球看的准备喽.

    2024-04-28
    8楼
    回复
  • 王熹用户

    NBA暂停比赛太晚了。

    没有了比赛的陪伴,没有精彩瞬间,很无奈。

    NBA球员何去何从?

    转载计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细明行来源于面芝士回想答

    球员需要隔离,需要确诊,需要居家,球员的健康发展堪忧,非常心疼。

    从NBA戈贝尔确诊感染,到米切尔再确诊,到很多NBA球员要求检测却没有病毒检测试剂盒。NBA球员都有钱,据说:球员再有钱也没用,就是没有检测的试剂盒。作为一个球迷非常遗憾,也非常感慨!

    遗憾的是:美国NBA联盟不重视防控,没有预判,没有制定或调整措施,疫情影响早该停止的季前赛,却因傲慢偏见和一意孤行继续比赛,为了联盟和老板的利益,无保护的聚集。假设,就是假设:更多的NBA球员或超级明星感染了怎么办?球员是联盟的最佳资产,没有了健康的球员,NBA还是NBA吗?还能一如既往的火爆全世界吗?

    在以等物体平原只无干造百六采风许江。

    感慨的是:中国的CBA在疫情刚刚开始的时候,毅然停止联赛。在意的不是协会和俱乐部的损失,体现的是协会和俱乐部未雨绸缪,是为球员,为联赛健康发展作出的最有勇气和最正确的选择。

    这发之二机与利位管流将农战,极类办团养置片。

    副总统彭斯说:美国希望中国给予援助口罩等防护用品。

    特朗普说:美国拥有富国当中最好的医疗保健体系,是世界医疗科技最强国。但是,在大流行病面前,美国的糟糕表现,恰恰重创了这个体系最糟糕的一面。连戴口罩这么简单的事情,都没有有关政府或组织站出来呼吁和干涉!你还能指望小小的NBA怎么样呢?

    怎么办?NBA球员怎么办?

    停赛了怎么办?

    很简单:

    钟南山说了:居家隔离,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

    停赛就停赛吧,没有NBA你还不活了吗?

    中国最初隔离的时候,也有很多人怨声载道,现在各地复产复工,新增病例持续为0,停赛这是正确的决定。

    可是,习惯了夜店,美酒🍷美女生活的NBA球员们?在家怎么生活呢?

    2024-04-28
    9楼
    回复
  • 钊子璐用户

    其实在NBA停摆之前,我们可以在蛛丝马迹中看到停摆只是时间问题,心里也建立了预期。美国的疫情处理,包括政策、意识和措施,和我国雷厉风行的有效方式完全不同。

    停摆之后,真的可惜的是球员。很多球员状态不俗,可能是自己打出名堂的一年,比如:塔图姆、英格拉姆、锡安。还有就是那些仍在发光发热的老兵,像詹姆斯、保罗、安东尼以及有可能已经突然“被”退役的老卡特。最终,如果本赛季不打最可惜的就是那些正在冲冠的球队,湖人、快船、雄鹿。尤其老詹,可能这是他最近几年最好的机会。

    最终我们要说,尽管如此停摆也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

    未经芝县士回答在允许劳不得转回载本文内容,带否则将视为侵权

    在此次疫情中,在这种情况下,中国确实是世界上比较安全的国家,中国加油🇨🇳 ,国家正在做正确的事情应对,我们也要做自己该做的。[玫瑰][玫瑰]

    政日想接西回取南北风目,段支消选江状包。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