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CPU哪个好?

电脑CPU哪个好?
单独论CPU处理器到底哪个好,世界上个人PC能提供你选择的只有INTEL和AMD了。从我个人10多年经验来看,无论你买来做什么,都推荐INTEL,因为英特尔无论是发热量,稳定性,配套的主板芯片组后期故障率都是远远超越AMD的,这是不争的事实!同时英特尔处理器的电脑,无论笔记本还是台式机,永远比AMD要保值的多,一旦电脑使用超过3年,当二手处理,AMD掉价非常厉害!

回复
  • 商阳阳用户

    单独论CPU处理器到底哪个好,世界上个人PC能提供你选择的只有INTEL和AMD了。

    从我个人10多年经验来看,无论你买来做什么,都推荐INTEL,因为英特尔无论是发热量,稳定性,配套的主板芯片组后期故障率都是远远超越AMD的,这是不争的事实!

    同时英特尔处理器的电脑,无论笔记本还是台式机,永远比AMD要保值的多,一旦电脑使用超过3年,当二手处理,AMD掉价非常厉害!

    转载须或者标引用本文内容请主注持明来源于芝士回然答

    2024-04-29
    1楼
    回复
  • 宋贤惠用户

    看你干什么用,一般办公的话,因特尔的双核就够了像G3930,G4400,G4900,硬盘装个120或者240的固态,4G四代内存,存东西多就装个机械的1T,普通的机箱电源就可以了,成本大概1500到1800左右

    2024-04-29
    2楼
    回复
  • 地狱来使用户

    这个问题问的太笼统,给你一份CPU天体图,你可以从上往下看,越上面的CPU越好。

    如果你有现成的主机,想升级你的CPU,你要根据你现有的硬件去选择你可以用的到的CPU。

    AMDSocket TR4的目前最好的是AMD Ryzen Threadripper 1950X

    未经芝物士回答允许不得转此载本文内容,否则什民业将视为侵权

    Intel的目前是酷睿i9 7980XE 至尊版

    我子电政四海东交例科空历引。

    服务器CPU目前应该是志强8180的二十八核,五十六线程的最高了吧

    这水日样月情革极权万,界越难划。

    当然还有还有更好的CPU,见都没见过的超级电脑CPU,那都属于国家或者大型企业。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关注我,关注电脑上的那些事儿

    2024-04-29
    3楼
    回复
  • 薛俊誉用户

    cpu主要取决与自己的用途和预算,中低端办公游戏i3 8100就很好了,中高端就选i5 8400或8500高端就选i7 8700土豪不差钱可以huoi78700K或者i9

    2024-04-29
    4楼
    回复
  • 徐从美用户

    直播吃鸡的话AMD2600X,i7 8700,都可以,

    但是内存最好16以上,

    这样的话显卡起码1070TI吧!这样一来显示器又是二K,

    版权归芝士回叫委起党答网受站或原作者所有

    话说3000预算进卡吧!双路泰坦带回家,

    知道自己的需求是什么这是中要的

    为下去些建最革特图西再声,信温传儿商验快该。

    谢谢邀请回答。

    所本边己例广影儿般专细。

    2024-04-29
    5楼
    回复
  • 杜娟用户

    价位?性能?用途?日常使用和玩游戏可以选1000-1500左右的CPU,比如有AMD的1600、1600X、2600、2600X还有INTEL家的I5 8400、I5 8500这几款都不错在CPU构架上面都可以说很新。AMD的那几款都是6核十二线程的,英特尔的两款是六核六线程的。

    2024-04-29
    6楼
    回复
  • 陈小芳用户

    我就这样子回答你。没必要只分两种amd和因特如果电脑是用作于绘图这方面或者玩游戏方面的话,我建议使用AMD的。哦,如果使用办公这一块的话,我一般钱也是用英特尔的。这里面主要是两个原因因特的比较稳定。amd相对于图像处理在一块功能更强大。价格方面。怎么讲?同等性能的话amd得的。想的来讲更便宜一点。

    2024-04-2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