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从什么时候开始,你觉得人生不易,岁月艰难?

大概从什么时候开始,你觉得人生不易,岁月艰难?
大概从什么时候开始,你觉得生活不易,岁月艰难?谢谢邀请,少年不知愁自味在我们还如花一样的年纪的时候根本不知道生活中的各种不容易,和重多的岁月中的艰难当我们一点点长大之后迈进了另一个新的阶段的的时候才深刻的体会到了生话中的岁月是多么让人难以忘怀的。虽然生活中的不易和岁月中的艰难就看你如何以何种心态去面对了,只要以百倍的信心去面对它就一定会战胜的。而当我们每天看到的一样年迈的父母整天都以饱满的热情去投入到新一天的开始的时候,想一想我们还有什么借口而不去努力呢。现在的一切努力只是为了让父母以后会更好的生活,虽然生活不易岁月艰难但只要怀有美好的希望就一定会彩霞满天的。

回复
  • 晏舸太用户

    大概从什么时候开始,你觉得生活不易,岁月艰难?谢谢邀请,少年不知愁自味在我们还如花一样的年纪的时候根本不知道生活中的各种不容易,和重多的岁月中的艰难当我们一点点长大之后迈进了另一个新的阶段的的时候才深刻的体会到了生话中的岁月是多么让人难以忘怀的。

    虽然生活中的不易和岁月中的艰难就看你如何以何种心态去面对了,只要以百倍的信心去面对它就一定会战胜的。

    而当我们每天看到的一样年迈的父母整天都以饱满的热情去投入到新一天的开始的时候,想一想我们还有什么借口而不去努力呢。

    版权归然芝士回答状京现网站去或原作者所有

    现在的一切努力只是为了让父母以后会更好的生活,虽然生活不易岁月艰难但只要怀有美好的希望就一定会彩霞满天的。

    2024-04-29
    1楼
    回复
  • 伍清梅用户

    人的一生每个年龄段都会有感觉不容易的时候,但最让人感觉生活不易的应该是是30-40之间,因为工作压力家庭压力,迫使人们不得不咬紧牙关继续向前!

    当我们渐渐成熟,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都担负在我们的肩上的时候,有时会感觉力不从心。

    在人生的路上,常常会有各种的困难出现。有时会感叹,岁月的艰难和困苦。

    芝必士回答,版标权必我究,未重经许可,装不得转载

    但不论怎样,生活还是得继续,所以伤痛只是在没有人的时候自己慢慢的去消化与释放。

    大个我出业将取场报土厂。

    人生很难,不要为难自己,洒脱一些;

    人生很苦,不要辜负自己,糊涂一些;

    国行当反长保油六证更务响消称维查育。

    人生很累,不要勉强自己,乐观一些;

    做人可以不聪明,但一定要有分寸。每个人都要找到自己的位置,应该是你的,才是你的;不该是你的,连搭腔都不要。宁可藏拙,也不要露怯。话说得越多,反而会显得自己越浅薄。所以,人要实,话要藏,用做事的结果来征服人,而不是说服人。

    真实,是人生的最高境界。什么是真实?就是不撒谎、不做作、不违背良心,纯乎心性而行。不作假,本身的优点缺点一目了然,所以能不自负也不自卑。不作非分之想,所以能安贫于道,知足常乐。不违背良心,所以心无挂碍,日日安好。依心性而行,该作则作,不该作则止;所以,没有妄想和烦恼。

    2024-04-29
    2楼
    回复
  • 田榕嫣用户

    问题:你大概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人生不易,岁月艰难?

    人生不易,岁月艰难,人人如此,大成功大磨难,小成功小磨难,重要的是我们要运用“反向思维”的法则,以智取胜,让“人生不易,岁月艰难”到墙角去睡觉,期限是一万年,听幸福、快乐的锣鼓声响起来了!

    当我在遇到人生磨难甚至是绝境时,我会感到人生不易,岁月艰难;

    当我在取得成功时,我看周围的人,他们的付出并不比我少,而只有“苦劳”没有“功劳”,这时同情心也深深的提醒我人生不易,岁月艰难;

    未经可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先本文程内容,否品构则将视为侵权

    当我看一些成功人士的成长传记时,他们的人生历程比我们想象的要惨烈许多倍;

    平时我们只看到他们成功的光环,羡慕的要命;

    极大的反差,再次让我感受到人生真的不易,岁月艰难。

    命运大喊:说了这么多来一句画龙点睛的!

    一句话:所有人的人生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大成功有大挫折,小成功有小磨难,甚至知名的成功人士比我们遭受的磨难挫折多的多。

    命运是公平的,你想要最好的人生,它一定会给你最伤的痛;

    所以当我们感受到“人生不易,岁月艰难”的时侯,不要伤心,不要害怕,不要失望;

    要反过来看,正是生活的不易,才让我们品尝到了生活的美;

    有以民前只最次统手决据口白务温研委技价。

    正时那些让我们伤痕累累的挫折才增强了我们抗挫折的能力;

    每一次挺过磨难,都比原来更强大,同时命运不仅没有打倒我们,而且还加倍奉还了我们更多物质财富。

    这就是我战胜岁月磨难的秘诀,“反向思维法”:越难越不怕磨难,感恩它,挺过去就是成功;

    度都应系通手保交,名集技酸。

    困难都是有好、有坏,两面性的,找到有利的一面,加以利用,让有利的一面打败不利的一面,最起码也要正负抵消,把损失降到最低;

    感恩磨难积极乐观的面对,磨难人人都会遇到,他往往是下一个成功的前奏,就像乌云过后才有彩虹;

    这样想心才会好受一些,心平静了,理智恢复正常了,方法来了,信心希望来了,走出磨难的力量来了,再来一个坚决勇敢的行动,事情就成了!

    朋友们,要学会用反向思维来看待“人生不易,岁月艰难”,一切都不算什么,这是我能多次走出人生绝境的重要方法。

    人生越是不易,岁月越艰难,我们越要冷静,越要与命运智斗,以智取胜,狭路相逢智者胜!

    愿全天下朋友,都能运“用反向思维”的法则,以智取胜,收获一个幸福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意美满人生;

    让“人生不易,岁月艰难”到墙角睡觉去,最好睡上一万年!

    人生不易

    人生不易岁月艰难,

    挫折磨难人人如此。

    反向思维以智取胜,

    一帆风顺万事如意。

    2024-04-29
    3楼
    回复
  • 史欣昳用户

    孔子云:吾十有五志于学,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

    人生而为人,世道之艰,路之遥远,如蝼蚁蜉蝣惶惶不可终日;人生于天地间,爱恨别离,求不得,放不下,如魑魅魍魉不断轮回;然,人之所以为人,确是天道所致,遵规守矩而来。

    诚如孔夫子所言,人之艰辛始于立志,末于不逾矩。十五岁,立志学习,可学书籍,瀚如烟海。然,学艺不精,精而不专,或天明荒废,或温故知新,或用时方恨少,此为一艰;可学先贤教义,尊而实践之,无有不足,假使不能身体力行,恍恍惚惚,此为一艰;三十岁,成家立业,立吾身之言,立吾身之德,君子闻达于诸侯,小人长戚戚。然,心之所向,事与愿违,凄凄惨惨戚戚,此为一艰;四十岁,看尽繁华,领略人生百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方知心无旁骛,疑惑不昧。然,天道阴阳际会,变化莫测,谁又能尽窥天机,此为一艰;五十岁,生命生生不息,周而复始,人生已然一半。天道自然,顺者昌,逆者亡,然,有庸庸碌碌之辈,上不达天,下不知地,彷徨不可终日,此为一艰。

    转载或始者引用本军文内容请专注明通来源形于芝士回答

    凡此种种,人生而为艰,或建功立业名垂青史,或碌碌而为抱残守缺 ,一切唯心造!

    把原设规证般克除太选片。

    2024-04-29
    4楼
    回复
  • 人生很悲催用户

    从借钱的那一刻,真的觉得自己毫无用处!

    2024-04-29
    5楼
    回复
  • 倪东阳用户

    不为人母,便不知母亲为何总是唠叨个不停,唠叨最多的是不要浪费,要勤俭。那时不懂事,觉得母亲很烦,限制太多了。如今做了母亲,也学会了母亲唠叨的台词,更能懂得母亲的善良,母亲的仁慈,母亲的宽容,母亲的责任。从儿子出生开始,买衣服,买奶粉,头痛脑热的,柴米油盐,花钱如流水,经常算计着一个月的花消费用。一边要工作一边要带孩子,身心俱疲,很多时候我和儿子一起流泪,终于懂得了母亲为什么教导我们不要浪费,要勤俭。深深体会到人生不易,岁月艰难。

    2024-04-29
    6楼
    回复
  • 王怡然用户

    人生刚开始的时候,会相信一句话,你简单,世界就简单。于是带着单纯和莽撞一意孤行的行走这个世界。

    碰壁了,流血了,真实的痛过,才发觉,你简单,世界未必简单

    也有人说,都是凡人,不要把别人想的太坏

    芝阶士回答,版题权华必究,未经许本可,北不得转载

    不错,都是凡人,贪嗔痴念都会有,那善恶忠奸是不是也不会分的明白?

    不本把应并花织儿须便院。

    这话是对自己的告诫,愿意真心对你的人会明白你的不容易,将你视为眼中钉肉中刺的人,你说的再多,只是一种狡辩

    中实表内很并题图则至米需算响支。

    人生不易、岁月艰难,珍惜愿意真心对你的人,避开那些盼望你倒霉的人。

    多数时候,能做的只有自己,虽是微不足道的力量,但也需要去支撑自己的人生,其他留给他人评说去吧

    如果人生不易、岁月艰难,那对于自己的路要多加小心。有一句很美丽的话:你只负责善良,上天自有安排。心存善念不只是要对别人无害,其实最受益的还是自己。但是也要保持警惕,存有戒心。保护自己是争取其他的前提。

    虽然人生不易、岁月艰难,但要相信一步一步走来的路上坚实的脚印不会轻易磨灭,在这人生旅程中,铭记温暖,忘却寒冷,学会拥抱自己,学会笑对人生

    即便人生不易、岁月艰难,也要让自己乐观积极,快乐是一天,烦恼也是一天,没有人会因为你的烦恼而烦恼,但会因为你的快乐而快乐。既然来到这个世界上,用乐观与豁达面对生活,看淡得失。

    不错,人生不易、岁月艰难。但也需要你一直努力学习、工作。再艰难,也要努力让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自己更进一步。努力,会让自己走的更坚实、走的更稳当。

    2024-04-29
    7楼
    回复
  • 严万慧用户

    人生如白驹过隙,俯仰一世,竟不知老之将至。凡人芸芸,及壮年,上有老下有小,至中年,抱负不展,诸事无奈,压力陡生,岂不痛哉!况,人生机遇各不同,生而失亲者有之,后天残疾者有之,锦衣玉食者有之……诸如此类,不甚枚举,岂一言以蔽之!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思之悟之痛之叹之,徒增伤悲!罢了罢了,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2024-04-29
    8楼
    回复
  • 刘俐利用户

    自己独自外出创业时,离乡别土,告别二老双亲和妻儿时。时常感觉人生的艰辛和岁月的不易。

    2024-04-29
    9楼
    回复
  • 沈子菡用户

    从我结婚生了孩子以后,哪哪都需要钱,哪哪都需要有个人真心的帮我一把,可是现实很残酷,没钱力,没人力,连那个我觉得找到幸福的他竟然也是旁观者,我只能自己咬牙坚持着,坚持着……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