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里有卖好吃且便宜的饼?

北京哪里有卖好吃且便宜的饼?
这些小店的饼售价十元不到,但却好吃到让你的味蕾想跳舞,油香酥脆,下面就给大家推荐这几家又便宜又好吃的小店子吧。1.黑窑厂街糖油饼黑窑厂的双糖油饼味道那真是绝了,现炸现吃,油香四溢,油饼里面软软的,外面则很脆,一层黑糖在外边厚厚的很有颗粒感,味道又甜又香,很有余味,还很有嚼劲,也不像其他糖油饼那样油腻。可以配着这里的豆浆或豆腐脑吃,超赞!除了糖油饼,这里还有白油饼、牛舌饼、烧饼,都可以品尝一番!地址:西城区黑窑厂街四平园南平房3-1号2.定福斋烧饼店这里原味儿的烧饼是咸香口感的,层次没有那么多,但是可以吃出外脆内软的感觉。麻将烧饼里面可以看到一圈圈的麻酱层,吃起来也很香,椒盐烧饼十分松脆。喜欢甜口的朋友还可以选豆沙馅儿的,麻酱烧饼和椒盐烧饼都是一元钱一个,而且买十个送一个。地址:朝阳区东三环南路50号楼(汉庭酒店旁)3.大华煎饼这家小店门脸很小,看起来也很破,但这里煎饼的味道真的不是吹的!这里的薄脆是小店自己做的,真的是脆到爆,饼皮软软的,吃起来口感很有层次,咬一口就会被镇住的,接下来就会一口气把煎饼全部吃光。地址:东城区东四北大街88号(牛奶便利东四店/北新桥卤煮)4.老胡灌饼这家店铺也很小,连店名都没有,但店家却把小店里打理得超级干净,卫生指数要打个四点五星,不给那半颗星是怕店家骄傲。这里的灌饼很有特色,很多食客都慕名前来品尝。饼比较厚,外焦里嫩,鸡蛋嫩嫩的,酱汁味道也很有特色。地址:朝阳区安翔路音乐学院南门东200米路北

回复
  • 镜松彬用户

    这些小店的饼售价十元不到,但却好吃到让你的味蕾想跳舞,油香酥脆,下面就给大家推荐这几家又便宜又好吃的小店子吧。

    1.黑窑厂街糖油饼

    转她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制请注明来源于便大芝因士回答

    黑窑厂的双糖油饼味道那真是绝了,现炸现吃,油香四溢,油饼里面软软的,外面则很脆,一层黑糖在外边厚厚的很有颗粒感,味道又甜又香,很有余味,还很有嚼劲,也不像其他糖油饼那样油腻。

    可以配着这里的豆浆或豆腐脑吃,超赞!除了糖油饼,这里还有白油饼、牛舌饼、烧饼,都可以品尝一番!

    地址:西城区黑窑厂街四平园南平房3-1号

    方家化机长东阶极什清至华划。

    2.定福斋烧饼店

    这里原味儿的烧饼是咸香口感的,层次没有那么多,但是可以吃出外脆内软的感觉。麻将烧饼里面可以看到一圈圈的麻酱层,吃起来也很香,椒盐烧饼十分松脆。

    喜欢甜口的朋友还可以选豆沙馅儿的,麻酱烧饼和椒盐烧饼都是一元钱一个,而且买十个送一个。

    成方条山斗信矿,历效京。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南路50号楼(汉庭酒店旁)

    3.大华煎饼

    这家小店门脸很小,看起来也很破,但这里煎饼的味道真的不是吹的!这里的薄脆是小店自己做的,真的是脆到爆,饼皮软软的,吃起来口感很有层次,咬一口就会被镇住的,接下来就会一口气把煎饼全部吃光。

    地址:东城区东四北大街88号(牛奶便利东四店/北新桥卤煮)

    4.老胡灌饼

    这家店铺也很小,连店名都没有,但店家却把小店里打理得超级干净,卫生指数要打个四点五星,不给那半颗星是怕店家骄傲。这里的灌饼很有特色,很多食客都慕名前来品尝。

    饼比较厚,外焦里嫩,鸡蛋嫩嫩的,酱汁味道也很有特色。

    地址:朝阳区安翔路音乐学院南门东200米路北

    2024-04-28
    1楼
    回复
  • 兰婷妃用户

    记得小时候,陕西巷往里走,有一个老爷子每天在门口支一口大锅,专门炸糖油饼,可好吃了。可现在好吃的不多,也就是老磁器口豆汁店、西来顺的糖油饼好吃一点,常营的李小老肉烧饼也不错,还有自己最爱吃的就是我家附近的老四烧饼。

    不过像今天的老北京大多数好吃的饼,这些食物在天津已经是平常不能再平常的东西了,今天的天津好吃的饼也是非常的多,北京黑窑厂的糖油饼你可别忽悠大家啦,谁去谁上当,味道的话不咋的,黑窑厂糖油饼一点也不好吃,没有以前做的好吃。

    黑窑厂做油饼的就不是老北京的店儿,要说油饼好吃还得上牛街吃去,我就在黑窑厂旁边住,现在太难吃了,比以前差好多,就不明白每天怎么还那么多人排队,北海公园东门胡同里有家火烧不错 没牌子,花园路阿梅鸡蛋灌饼,太酥,太香,鸡蛋又嫩。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他联不得转载本文内百革容,圆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8
    2楼
    回复
  • 刘思华用户

    我最近迷恋晨光烧饼啊,白糖饼,刚出炉的,非常好吃,最爱,2元一个。先薅羊毛一把支付宝红包,如果能薅1元多红包,饼和白捡一样。😝😝😝

    2024-04-28
    3楼
    回复
  • 守鸿光用户

    自己家做的饼既便宜又好吃

    2024-04-28
    4楼
    回复
  • 王姝涵用户

    白塔寺徐记,常营李小老。

    2024-04-28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