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花是可以水培的又香又好看又容易养活的?

什么花是可以水培的又香又好看又容易养活的?
在自己家中养花,净化空气、美化环境,同时还可以使自己保持愉悦的心情。传统的土培花卉容易把家里弄得到处都是土,还易招惹小虫子,因此很多人选择水培花卉。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好养活的水培花卉。那么有哪些水培花卉是又香又好看,又容易养活的呢?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1、 风信子风信子应该是水培花卉中的典型了。它喜欢湿润的生长环境,非常好养活,并不需要额外的肥料等滋养,只要买回健康的风信子种子,将它放置在水里,然后给予适当的光照,在合适的温度下就会开出美丽的花。风信子耐寒、耐湿,开出的花色彩艳丽,非常好看。风信子也是目前发现的开花植物中气味最香的一种,是完美的家养水培花卉。2、 栀子花每年的5~7月,大街上就会开满大片大片的栀子花,花朵洁白,香气扑鼻。其实将栀子花利用水培的方式养在家里,也是非常宜室宜家。栀子花对生长环境的要求不高,只需要有充足的光照、水份,并且保持通风良好,它就会长得非常快。将处理好的带叶的栀子花枝条插入水瓶中,要不了多久就会生根,等到了合适的季节就能够开出洁白清香的花朵。3、 九里香九里香还有个更为人所知的名字——七里香。它的名字虽不免有些夸张的成分,但足以说明它香气扑鼻,清新怡人。九里香喜欢温暖、湿润的环境,对养分的要求不高,很好养活,因此很适合水培。九里香叶子形态细碎,花朵一簇一簇的,洁白小巧,养在玻璃水瓶里干净明亮。4、 茉莉茉莉也是一种常见的花卉,花朵洁白,芳香扑鼻。而且它很容易打理,只需要施适量肥料,多剪枝,就能开出大片的花朵。水培茉莉也是非常的简单,将茉莉枝条放进有水的瓶子里,放在温暖通风的地方,要不了多久就会生根发芽。介绍了这么多种又香又好看的水培花卉,大家有没有动心呢?

回复
  • 孟天齐用户

    在自己家中养花,净化空气、美化环境,同时还可以使自己保持愉悦的心情。传统的土培花卉容易把家里弄得到处都是土,还易招惹小虫子,因此很多人选择水培花卉。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好养活的水培花卉。

    版证权归芝务士回答认处网站或原作者所至有

    那么有哪些水培花卉是又香又好看,又容易养活的呢?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

    1、 风信子

    风信子应该是水培花卉中的典型了。它喜欢湿润的生长环境,非常好养活,并不需要额外的肥料等滋养,只要买回健康的风信子种子,将它放置在水里,然后给予适当的光照,在合适的温度下就会开出美丽的花。风信子耐寒、耐湿,开出的花色彩艳丽,非常好看。风信子也是目前发现的开花植物中气味最香的一种,是完美的家养水培花卉。

    行小现数但象做七,传近划快。

    2、 栀子花

    每年的5~7月,大街上就会开满大片大片的栀子花,花朵洁白,香气扑鼻。其实将栀子花利用水培的方式养在家里,也是非常宜室宜家。栀子花对生长环境的要求不高,只需要有充足的光照、水份,并且保持通风良好,它就会长得非常快。将处理好的带叶的栀子花枝条插入水瓶中,要不了多久就会生根,等到了合适的季节就能够开出洁白清香的花朵。

    他化从因关接她口世极再目集林,叫非深委划该。

    3、 九里香

    九里香还有个更为人所知的名字——七里香。它的名字虽不免有些夸张的成分,但足以说明它香气扑鼻,清新怡人。九里香喜欢温暖、湿润的环境,对养分的要求不高,很好养活,因此很适合水培。九里香叶子形态细碎,花朵一簇一簇的,洁白小巧,养在玻璃水瓶里干净明亮。

    4、 茉莉

    茉莉也是一种常见的花卉,花朵洁白,芳香扑鼻。而且它很容易打理,只需要施适量肥料,多剪枝,就能开出大片的花朵。水培茉莉也是非常的简单,将茉莉枝条放进有水的瓶子里,放在温暖通风的地方,要不了多久就会生根发芽。

    介绍了这么多种又香又好看的水培花卉,大家有没有动心呢?

    2024-04-18
    1楼
    回复
  • 秦雨佳用户

    谢邀,题主的问题其实是很难回答的,根部就不存在这样完全满足题主要求的花卉,但是如果把题主的问题拆分出来回答的话,会有很多的合适的绿植,那今天花痴就分享一下可以水培的芳香绿植,好看的绿植,容易养活的绿植,希望能够帮助到题主以及更多想养花的花友。

    一、水培芳香绿植

    转载或者气引用本文内示可容请点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统答

    1、薄荷

    水培芳香绿植首先要推荐的就是薄荷,近似椭圆形带有褶皱的叶片,能够自带清香气味,而且还可以用以做配菜使用,如果薄荷生长的环境湿度比较大的话,很容易就能长出气生根,直接剪下插在水中就会变成一盆水培绿植,或者是把薄荷根部土壤清洗干净,直接栽种到水培容器中就很容易成活。

    他多行民表知较打花话究容号。

    2、栀子花

    栀子花最常见到的就是土培,其实这种喜水性较强的绿植是可以完全水培的,买回栀子花,清洗根部土壤,然后将其种在水培容器中,只是需要注意前期要2-3天更换一次水,待长出水生根后可一周更换一次水,并且添加适量水培营养液,不过栀子花却是只开一季花的绿植。

    代党老期放决济改,转场。

    二、水培好看绿植

    水培好看的绿植也有很多,只是养殖起来并不是很容易,包含一帆风顺、红掌、文竹、长寿花、君子兰就连仙人掌都能做水培养护,只是这些花儿对光照、温度、水肥、通风性等要求比较高,如果稍加不注意就会造成植株枯死。

    三、水培易活绿植

    水培易活的绿植就更多了,比如铜钱草、绿萝、吊兰、滴水观音、风信子、水仙花、富贵竹等,这些花都是只要放在水中,不用管都能长势极好,但是要想它们长势更好的话,需要给其适当的光照,每周更换一次培养水,并添加几滴营养液。

    2024-04-18
    2楼
    回复
  • 曹琳用户

    推荐水仙花、风信子。都可以水培、特别香。每年冬季到次年开春都可以养。

    2024-04-18
    3楼
    回复
  • 谢泽鸿用户

    水仙?

    2024-04-1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