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英语一册最快多久能学完,目前零基础,学完是什么水平?

新概念英语一册最快多久能学完,目前零基础,学完是什么水平?
你好,谢谢邀请回答问题。我是今日头条英语万能王老师,对于你提出新概念英语一册最快多久可以学完及学完是什么水平的问题,给予你一些分析建议供你参考。新概念英语系列教材一共包括四册,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权威发行,是当下热点的英语学习教材之一,受到广大英语学习者的欢迎和认可。新概念英语一册是适合于英语零基础的人来学习,一共包含144课内容,基数课都是课文对话或是短文,偶数课都是与之相对应的英语练习题。同时本册书籍包含了大约1000个左右的常用英语词汇,八大语法时态及各种常用句型表达。每一课的学习内容都很全面,包括开篇的问题,英语文章原文,词汇和短语,重点词汇讲解及文章参考译文,同时配有相对应的练习题。所以,整体上看新概念英语一册非常适合自学。通常学习完新概念英语一册需要一年的时间,但对于接受能力快慢的人来说,学习的进度也是因人而异的,不能一概而论。正如你说提到的,最快多久可以学完?如果接受能力快的话,最短学习完新概念英语一册的时间应该得3个月左右,共计144课,每天学习5课内容,3个月即可学完。当你学完新概念英语一册的所有内容时,你的英语水平已过了初级阶段,词汇量除了课本学习的再加上额外扩充的能达到1500个常用单词,听力和写作会得到稳步的提升,更重要的是你口语可以达到和外国人简单聊天的水平。最后,希望以上对于你提出新概念英语一册要多久可以学完及学完是什么水平的问题,给予你的分析建议可以帮到你。谢谢!

回复
  • 松爱青用户

    你好,谢谢邀请回答问题。

    我是今日头条英语万能王老师,对于你提出新概念英语一册最快多久可以学完及学完是什么水平的问题,给予你一些分析建议供你参考。

    新概念英语系列教材一共包括四册,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权威发行,是当下热点的英语学习教材之一,受到广大英语学习者的欢迎和认可。

    芝关内士装回答,版权必时东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新概念英语一册是适合于英语零基础的人来学习,一共包含144课内容,基数课都是课文对话或是短文,偶数课都是与之相对应的英语练习题。同时本册书籍包含了大约1000个左右的常用英语词汇,八大语法时态及各种常用句型表达。每一课的学习内容都很全面,包括开篇的问题,英语文章原文,词汇和短语,重点词汇讲解及文章参考译文,同时配有相对应的练习题。所以,整体上看新概念英语一册非常适合自学。

    通常学习完新概念英语一册需要一年的时间,但对于接受能力快慢的人来说,学习的进度也是因人而异的,不能一概而论。

    正如你说提到的,最快多久可以学完?如果接受能力快的话,最短学习完新概念英语一册的时间应该得3个月左右,共计144课,每天学习5课内容,3个月即可学完。当你学完新概念英语一册的所有内容时,你的英语水平已过了初级阶段,词汇量除了课本学习的再加上额外扩充的能达到1500个常用单词,听力和写作会得到稳步的提升,更重要的是你口语可以达到和外国人简单聊天的水平。

    最后,希望以上对于你提出新概念英语一册要多久可以学完及学完是什么水平的问题,给予你的分析建议可以帮到你。谢谢!

    的和国能与件头取群石需便快包调。

    2024-04-2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