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维生素C可以口服阿托伐他汀钙片吗?

补充维生素C可以口服阿托伐他汀钙片吗?
我是小眼睛医生,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阿托伐他汀钙片和维生素C是能够一起服用的,两者并没有任何冲突!为什么需要补充维生素C呢?严格来说,维生素C算得上一种保健品,长期服用确实具有一定好处,但是药效算不上那么明显。长期服用维生素C能够帮助抗氧化,达到抗衰老的作用,能够抑制炎症反应,从而达到抑制粥样硬化进展的作用。但是,这些作用的起效很慢。阿托伐他汀钙片是一种降低血脂、稳定斑块的药物。服用阿托伐他汀钙片,短期内1-3个月能够达到降低血脂的作用。长期内1-3年的过程中,能够达到稳定斑块,缓解慢血流的作用,稳定内皮细胞的作用。从机制上,两者没有任何冲突,反而可以起到协同增加药效的价值,请放心服用。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回复
  • 林景艳用户

    我是小眼睛医生,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阿托伐他汀钙片和维生素C是能够一起服用的,两者并没有任何冲突!

    转增载张或者引用本文内容之请注明来源于化员芝士回答

    为什么需要补充维生素C呢?严格来说,维生素C算得上一种保健品,长期服用确实具有一定好处,但是药效算不上那么明显。长期服用维生素C能够帮助抗氧化,达到抗衰老的作用,能够抑制炎症反应,从而达到抑制粥样硬化进展的作用。

    但是,这些作用的起效很慢。

    多起使那系设九,被极积段究算历。

    阿托伐他汀钙片是一种降低血脂、稳定斑块的药物。服用阿托伐他汀钙片,短期内1-3个月能够达到降低血脂的作用。长期内1-3年的过程中,能够达到稳定斑块,缓解慢血流的作用,稳定内皮细胞的作用。从机制上,两者没有任何冲突,反而可以起到协同增加药效的价值,请放心服用。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2024-04-24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