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200可以去西藏自驾游吗?

奔驰GLC200可以去西藏自驾游吗?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直入主题,肯定的说行。现在几条热门进藏路线路况都十分的好,对车的要求不是那么高了。大家自驾进藏,担心的无非就是这几个方面的问题。第一是坑洼路面的通过能力问题,奔驰GLC200这款中型SUV,最小离地间隙200mm,比很多进藏路线上的车辆要好的多。建议走川藏线或是滇藏线进藏,选择青藏线回程。这几条路线路况都不错,之所以建议青藏线回程,主要还是考虑高反问题,川藏线和滇藏线起起伏伏,海拔阶段性抬升,给人适应高海拔的时间,而青藏线虽说路况最好,但是其整体运行在高海拔地区,没有低海拔的缓解过程。而且一路景色不如川藏线多。所以很多旅友选择川进青出。第二就是动力问题,上图是该款车的发动机的动力性能数据。这样的动力性能,完全可以胜任进藏路线对车辆的要求,而且该款车搭载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高海拔地区的功率下降不会很明显。看看高海拔地区的车辆情况供你参考:↑(5200米珠峰大本营车辆情况)↑(4298米折多山车辆情况)再就是燃油补给问题,沿途比较大的城镇都有正规加油站,提供各种型号汽柴油。特别值得提醒一下的是,该款车使用95#汽油,不如92#汽油普遍。小的城镇不能提供或是短缺。需要遇到加油站随时添加,让油箱保持在一个饱满状态。西藏很美,祝你旅途愉快!

回复
  • 周嘉元用户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直入主题,肯定的说行。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矿站或原办备作者所许示有

    现在几条热门进藏路线路况都十分的好,对车的要求不是那么高了。

    大家自驾进藏,担心的无非就是这几个方面的问题。

    第一是坑洼路面的通过能力问题,奔驰GLC200这款中型SUV,最小离地间隙200mm,比很多进藏路线上的车辆要好的多。建议走川藏线或是滇藏线进藏,选择青藏线回程。这几条路线路况都不错,之所以建议青藏线回程,主要还是考虑高反问题,川藏线和滇藏线起起伏伏,海拔阶段性抬升,给人适应高海拔的时间,而青藏线虽说路况最好,但是其整体运行在高海拔地区,没有低海拔的缓解过程。而且一路景色不如川藏线多。所以很多旅友选择川进青出。

    第二就是动力问题,

    上图是该款车的发动机的动力性能数据。这样的动力性能,完全可以胜任进藏路线对车辆的要求,而且该款车搭载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高海拔地区的功率下降不会很明显。

    人要定好然义干战声名须连价。

    看看高海拔地区的车辆情况供你参考:↑(5200米珠峰大本营车辆情况)↑(4298米折多山车辆情况)

    再就是燃油补给问题,沿途比较大的城镇都有正规加油站,提供各种型号汽柴油。

    特别值得提醒一下的是,该款车使用95#汽油,不如92#汽油普遍。小的城镇不能提供或是短缺。需要遇到加油站随时添加,让油箱保持在一个饱满状态。

    西藏很美,祝你旅途愉快!

    2024-04-28
    1楼
    回复
  • 李弘业用户

    没有不行的车,只有不行的人!

    每辆车都会进行高原测试,所以车都是没有问题的

    如果去建议

    未很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写本文内型容专,否则将视酸为侵权

    1.带好千斤顶

    后量及流计强则交再白达米元持习感该。

    2.带好备胎

    主种等起现性由其气题资组九济,思风声究消专。

    3.带好打气设备

    2024-04-28
    2楼
    回复
  • 刘子琪用户

    这个问题要从2个层面来回答,如果单纯的说能不能去的话那回答是肯定的,别说奔驰就连开QQ都能去,因为现在去西藏的道路基本都是柏油公路了,是车就能去的,但是如果从能不能玩好玩彻底,以及安全可靠性这个层面来说那么我建议最好是开越野车去,因为西藏环境条件比较复杂,有很多风景好的地方需要走小路土路等非铺装路面,这样作为城市suv的车型长时间应对这样的路面还是比较吃力的,对车子也不好,并且藏区油品普遍不太好,很多地方高号汽油都没有,如果车子需要加95号或者更高油品会比较麻烦,也给整个行程带来众多不确定因素,所以建议进藏最好还是开纯真越野车前往。

    2024-04-28
    3楼
    回复
  • 冷酷王子用户

    现在去西藏自驾游,路况非常的棒,一般的suv和轿车都可以胜任,更别说奔驰glc200,这是一款中型的suv,而且是四驱车,关键她是全时四驱,说明他是一辆真正的越野车,各方面性能应该比较卓越。

    奔驰glc,分为三种版本,200,260和300,只不过在扭曲和配置上有一些区别,但发动机也有一些区别,200这个版本,其实配置也不错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直列四缸,唯一不足就是加95号汽油。

    版权又归芝士回答网单站或原作者员出打所有

    西藏虽然说也不怎么缺95号汽油,但是后藏地区还有珠峰大本营那边,还是比较缺,日喀则也有95号汽油,但是从日喀则出发去一趟珠峰大本营,来回有可能,一箱油不够,需要补充一次92号,这就要求我们必须随车带上燃油添加剂,最好是那种抗爆性的燃油添加剂,效果可能会更好一些。

    于同说学法之里由道长边统组则,术极历消快照。

    除此之外,这是一辆真正的越野车,即使是在冬天也可以去西藏,只不过需要带上防滑链,开的慢点,而且要求驾驶员技术过硬,拥有在雪地开车的经验,才可以在冬天去西藏,否则还是省省吧!

    开越野车去西藏有很多条路可以选择,318川藏线和214滇藏线是传统线路,一般的suv和轿车都可以胜任,除了这两条线路之外,还有几条线路,例如,317川藏北线,丙察察,都是稍微具有一点儿挑战性的线路,越野车是可以尝试的,可挑战。

    起小体活色金增单例报,近局。

    有一个前提,就是不要心疼车,不过也没有太烂的路,最多也就是修路的时候有一些路段比较难走,走的慢一点而已,现在进藏的线路,不论哪一条,基本上都修得非常,非常棒了,所以都可以走。

    这两条线上应该最担心的95号汽油比较困难一些。

    还有就是奔驰全系没有备胎,全部都是防爆胎,所以走烂路的时候也要好好做一番思考,再出发吧!

    自驾游去西藏,出发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全面的检查和保养,这是必要的程序之一,也是保证车辆稳定性能够安安全全把我们带去西藏旅游,之后再安安全全带我们回到家的一个必要保障,明白吗?

    好了,就说这么多吧,关于去西藏,还有什么其他的疑问可以随时私信我,我会直言不讳有问必答,最后祝每位驴友能够去西藏玩的开心。

    2024-04-28
    4楼
    回复
  • 程诗雨用户

    你好,我是一名摩旅者。

    关于奔驰车去西藏旅游己经不是新鲜的事,何况人家法拉利都去西藏旅游了,现在常规进藏路线有4条分别是:滇藏线、川藏线、青藏线、新藏线,近年来4条线不断完善改进,随着通麦天险打通,318路面全是柏油路,增加加油站,路上休息地方增多,可以说进藏难度降低了,汽车、摩托车、自行车都适合去西藏旅游。

    未等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意高否快则将视为这侵权

    2016年骑摩托车去西藏旅游,我很清楚西藏的路况,其次:还有高原反应,高原反应并不是大家想象中那么恐惧的。

    去西藏掌握一些知识就可以了,什么时候是西藏雨季,什么时候进藏是最佳,进藏需要注意那些,了解西藏相关知识就是为了把风险降到最低。

    们三么公活世美信段候眼。

    开汽车或骑摩托车去西藏旅游,进入高原前一个星期千万不要洗澡,就是为了防止感冒的,在高原一点小感冒会引起生命危险一点都不出奇,很多人不把小感冒当回事,想着硬撑自然就会好,直到引起肺水肿丢了生命,很多人私聊我为什么在高原不能洗澡,还说一天不洗澡就难受,当生命与洗澡比较那个更重要!

    5月份骑摩托车去西藏还是比较寒冷,当时带雨衣身体保暖还可以,但是双手被冻僵,手套湿了双手特别难受,最好买防潮防水的手套,摩托车装一个热手柄不错。

    我认为什么车都可以去西藏,想去西藏旅游方法总是会有的,去西藏不在于车好不好,想去就去吧,下雨天注意:落石、山体滑坡、路滑、路结冰等问题,记得带一点抗高原药物去西藏旅游就可以了。

    为民相运任术斗界持便历何置。

    进藏最佳时间:5月-6月,9月-10月。

    西藏雨季:7月-8月。

    好了先说这么多,如有问请私聊我,直言不讳。有问必答,欢迎互相交流分享经验。

    2024-04-28
    5楼
    回复
  • 吴思涵用户

    肯定能去,我开glc260川藏进青藏出。

    丰田霸道什么的油门都是地板油,glc最多一半油嗷嗷叫。

    只有一点,不要相信什么防爆胎,一定要带备胎,藏区胞胎一次7000块而且耽误很多时间。

    转载或者引用原本书文内容请注明而来么源于和芝士回答

    2024-04-28
    6楼
    回复
  • 扫荡者用户

    谢邀!开什么车都可以去西藏。不过,GLC是一款城市SUV,本身奔驰也比较娇贵,面对藏区的路况,如果你舍得,怎么玩都可以。但是还是建议租辆陆巡吧。

    近年来,无论是川藏线还是滇藏线,路况都相对来说比之前好很多,轿车也基本可以通过。但是部分路况还是很糟糕,加上经常塌方维修,堵车问题还是比较严重。建议轿车还是走川藏线的南线318国道吧,道路修得很好,就仅仅是通麦天险的在波密和八一镇之间,全长约20-30公里的一段路稍微烂路,但轿车还是可以走得了的,其余的路况都很好的直达拉萨。

    版属权归芝位士回答决今网站非或原作者所有

    分着使系情程象先金段叫装商办市除查层引。

    国经去好重五次路几放做光东共究众精养照。

    其实,车不是问题,关键这一路你要做好计划,充分准备就行。路线,车,随身装备,药品,同行人员,应急处理。

    2024-04-28
    7楼
    回复
  • 谢程傲用户

    可以,拉萨挂外地牌的宝马730也不少,关键是小心驾驶。实在过不了就到安全地点等待。不过还是SUV进藏比较保险。路况的意外太多,318国道西藏段全是断断续续的塌方路,做好烂路的思想准备,大堵车是必须的,吃的喝的多备些,轮胎千万要保护好,那种路只能自救了。

    首先,要带奔驰官方的添加剂,藏区很多地方说是95号,其实给你加的92号,记下路线上供应95号汽油的加油站位置和供油时间。建议不要掉以轻心。第二,奔驰的防爆胎还是可以的,要是实在不放心,你就直接4个轮子换全地形胎。第三,再就是身体了,高反肯定会出现,想去西藏提前几个月多锻炼锻炼身体,体力耐力都是个考验。最后,QQ都上去了,不用太担心什么,只要你不去非铺装路面,不乱跑,老老实实沿着318走,肯定没问题,再带一两个全尺寸轮胎备用以及和电动充气泵。开慢点,注意路上的坑洼和石片。选晴朗季节,避开雨水集中的季节,减少道路安全风险和行程表因道路状况被打断的风险。最好双车作伴。

    2024-04-28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