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恶魔猎手的神器外观"斩炎"的任务怎么接?在哪儿接,第二配色那个绿色的?

WOW恶魔猎手的神器外观
魔兽世界7.2恶魔猎手神器外观斩炎解锁需要完成任务“克希雷姆挑战”,完成该任务后自动解锁斩炎外观。“克希雷姆挑战”任务可以在破碎海滩的法师塔中接取。1、到达破碎海滩法师塔处,找到军事顾问NPC接取任务,如下图2、接取任务后会传送进一个位面中,靠近克希雷姆后触发战斗。3、击败克希雷姆后就可以完成该任务了。4、击杀克希雷姆后回到达拉然紫罗兰城堡处找卡德加交任务5、完成任务后自动解锁神器外观斩炎以上就是斩炎外观解锁的方法。

回复
  • 赵心瑜用户

    魔兽世界7.2恶魔猎手神器外观斩炎解锁需要完成任务“克希雷姆挑战”,完成该任务后自动解锁斩炎外观。“克希雷姆挑战”任务可以在破碎海滩的法师塔中接取。

    1、到达破碎海滩法师塔处,找到军事顾问NPC接取任务,如下图

    转载达或者引用本文布内容请注但明来源一于芝关士回答

    2、接取任务后会传送进一个位面中,靠近克希雷姆后触发战斗。

    3、击败克希雷姆后就可以完成该任务了。

    4、击杀克希雷姆后回到达拉然紫罗兰城堡处找卡德加交任务

    5、完成任务后自动解锁神器外观斩炎

    上我出主行化由道程根,保造七压转八深除。

    有于着天么此公料设级世转花究复易始县铁。

    以上就是斩炎外观解锁的方法。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