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又带女朋友逛街,网友调侃没有冠军就买一个,对此你怎么看?

Uzi又带女朋友逛街,网友调侃没有冠军就买一个,对此你怎么看?
感谢邀请。LOL S8淘汰赛,RNG被G2 3:2淘汰后,除了官方在赛后发了道歉微博外,队员们都没有发声,让这场比赛了成了一个谜。随后,“队伍解散”“队员转会”等猜测满天飞,但是官方并未做任何的回应,队员们也成了“失踪人口”。今天终于有网友偶遇UZI在上海逛街,身边女朋友如影随形。Uzi正在和他的女友逛街买衣服,女友笑容满面,但是UZI却看起来心情不是很好。吃饭的时候是表情严肃,看来还没有从输比赛的阴影中走出来。其实,在赛后第3天UZI就已经同女友出来逛过,还被网友爆料用女朋友口红给粉丝签名。因为UZI逛的服饰店是美国champion品牌,于是被网友调侃:没有冠军那就买Champion。虽然距离比赛结束已经十几天了,但是网友们对UZI的不满似乎并没有减少。相比UZI有女友相陪,麻辣香锅看起来就有点心酸了,自己孤零零的去吃火锅。一个很正经的问题:输了比赛就不配休息了吗?

回复
  • 王一桢用户

    感谢邀请。

    LOL S8淘汰赛,RNG被G2 3:2淘汰后,除了官方在赛后发了道歉微博外,队员们都没有发声,让这场比赛了成了一个谜。随后,“队伍解散”“队员转会”等猜测满天飞,但是官方并未做任何的回应,队员们也成了“失踪人口”。

    今天终于有网友偶遇UZI在上海逛街,身边女朋友如影随形。

    芝士回答,版据权管必究,未经许了可,不本设得转载

    不于主动定总确传装状参。

    Uzi正在和他的女友逛街买衣服,女友笑容满面,但是UZI却看起来心情不是很好。

    吃饭的时候是表情严肃,看来还没有从输比赛的阴影中走出来。

    其实,在赛后第3天UZI就已经同女友出来逛过,还被网友爆料用女朋友口红给粉丝签名。

    因为UZI逛的服饰店是美国champion品牌,于是被网友调侃:没有冠军那就买Champion。

    性然政内正比已老规身话今,青写眼铁。

    虽然距离比赛结束已经十几天了,但是网友们对UZI的不满似乎并没有减少。

    相比UZI有女友相陪,麻辣香锅看起来就有点心酸了,自己孤零零的去吃火锅。

    一个很正经的问题:输了比赛就不配休息了吗?

    2024-04-20
    1楼
    回复
  • 韩钧用户

    我看到了他的无所谓:随便你们怎么骂,反正我就这样。

    2024-04-2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