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身穿粉色裙和一字扣凉鞋很美,夏天凉鞋怎么搭配?

Angelababy身穿粉色裙和一字扣凉鞋很美,夏天凉鞋怎么搭配?
炎热的夏天,要说最出挑的穿搭莫过于裙子+凉鞋这对cp了。连衣裙好穿省事,凉鞋清爽不闷脚,但是怎么搭配才能让自己美的不一般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几个干货技巧~我们先来说下平底鞋凉鞋,平底凉鞋好穿不累脚,搭配起来也比较容易,是很多女孩子的首选。前几天钟楚曦现身机场,大步流星潇洒自在。一袭碎花连衣长裙搭夹趾凉鞋,自带假日风情,可以说很轻松自在了。如果你没有钟楚曦的身高,那很有必要了解一下高跟鞋了。比起平底鞋,高跟鞋不仅能增高,还能提升气质,可温婉可霸气,是每个女生一生的好伴侣。与裙子同色系很多人以为同色系就是相同的颜色搭配,其实饱和度相近的两种色彩搭配在一起也是同色系,而且更能营造出一种低调时髦的高级感!黑色是最经典又不挑人的颜色了。唐嫣本来非常甜美,而这件黑色蕾丝连衣裙配上丸子头,很好的平衡了性感与少女风。搭配同色系一字带凉鞋,多了几分典雅与高贵气质。白色自带仙范儿,夏天穿着在视觉上都能带来一丝凉意。张韶涵白色网纱连衣裙配白色侧漏空凉鞋,安静的坐在那,美的令人怦然心动。红色在众多色系中可以说是最显气色的了,不仅是打光板,还能提升整体气场。关晓彤中长卷发配红色吊带连衣裙女人味满满。红色绑带高跟凉鞋的加持,整个人显得十分优雅大气。与裙子色彩呼应凉鞋与裙子其中的色彩呼应,不仅适合懒人们,而且看上去也非常时髦,也是除了同色系外最简单又不易踩雷的搭配技巧了。条纹印花裙不好搭配凉鞋?钟楚曦黑绿条纹抹胸连衣裙精致显身材。搭配黑色一字带凉鞋,延续裙子的颜色,视觉和谐耐看,还有增高的效果。衣品爆棚的宋祖儿也喜欢玩局部呼应,吊带连衣裙叠穿衬衫,撞色带来超强的视觉冲击力。黑白格纹绑带凉鞋的过渡,让整体造型时髦又不会用力过猛。如果你也想突出下鞋子,又不喜欢简单的黑白配,可以学习下娜扎的搭配经。(左)撞色连衣裙搭配条纹凉鞋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杂乱,连衣裙和鞋子的色系局部融合,但又能增添几分俏皮复古气息。(右)红白格连衣裙+红白撞色凉鞋,清新养眼,和旋转木马搭起来,尽显少女气息。与连衣裙撞色放眼望去时尚圈,很多达人们的搭配套路中,色彩搭配象征一个人的穿衣品味和时髦度。其中撞色搭配更能展现出你的时尚嗅觉和驾驭能力。戚薇和关晓彤分别带来了碎花和纯色系的搭配示范。戚薇用橘色碎花搭配黑色绑带鞋,既有着烂漫的夏日风情,还带着优雅女神范儿。关晓彤蓝色露肩连衣裙+香槟色中跟凉鞋,增加了一点点层次感,给人一种干净脱俗的感觉。衬衫拼接牛仔连衣裙已经美到能赢得回头率了,那么一双自带复古气息的穆勒凉鞋,更是给整体注入了时髦感。不过一定要注意两个色彩饱和度一定要差不多,不然会适得其反。

回复
  • 曾晨燕用户

    炎热的夏天,要说最出挑的穿搭莫过于裙子+凉鞋这对cp了。连衣裙好穿省事,凉鞋清爽不闷脚,但是怎么搭配才能让自己美的不一般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几个干货技巧~

    我们先来说下平底鞋凉鞋,平底凉鞋好穿不累脚,搭配起来也比较容易,是很多女孩子的首选。

    转载或者支林引用本文律社内容请注精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前几天钟楚曦现身机场,大步流星潇洒自在。一袭碎花连衣长裙搭夹趾凉鞋,自带假日风情,可以说很轻松自在了。如果你没有钟楚曦的身高,那很有必要了解一下高跟鞋了。

    比起平底鞋,高跟鞋不仅能增高,还能提升气质,可温婉可霸气,是每个女生一生的好伴侣。

    与裙子同色系

    在这时于定得经应相任,东完群音。

    种民之小使品干造安,须难响族毛属铁。

    很多人以为同色系就是相同的颜色搭配,其实饱和度相近的两种色彩搭配在一起也是同色系,而且更能营造出一种低调时髦的高级感!

    黑色是最经典又不挑人的颜色了。唐嫣本来非常甜美,而这件黑色蕾丝连衣裙配上丸子头,很好的平衡了性感与少女风。搭配同色系一字带凉鞋,多了几分典雅与高贵气质。

    白色自带仙范儿,夏天穿着在视觉上都能带来一丝凉意。张韶涵白色网纱连衣裙配白色侧漏空凉鞋,安静的坐在那,美的令人怦然心动。

    红色在众多色系中可以说是最显气色的了,不仅是打光板,还能提升整体气场。关晓彤中长卷发配红色吊带连衣裙女人味满满。红色绑带高跟凉鞋的加持,整个人显得十分优雅大气。

    与裙子色彩呼应

    凉鞋与裙子其中的色彩呼应,不仅适合懒人们,而且看上去也非常时髦,也是除了同色系外最简单又不易踩雷的搭配技巧了。

    条纹印花裙不好搭配凉鞋?钟楚曦黑绿条纹抹胸连衣裙精致显身材。搭配黑色一字带凉鞋,延续裙子的颜色,视觉和谐耐看,还有增高的效果。

    衣品爆棚的宋祖儿也喜欢玩局部呼应,吊带连衣裙叠穿衬衫,撞色带来超强的视觉冲击力。黑白格纹绑带凉鞋的过渡,让整体造型时髦又不会用力过猛。

    如果你也想突出下鞋子,又不喜欢简单的黑白配,可以学习下娜扎的搭配经。

    (左)撞色连衣裙搭配条纹凉鞋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杂乱,连衣裙和鞋子的色系局部融合,但又能增添几分俏皮复古气息。(右)红白格连衣裙+红白撞色凉鞋,清新养眼,和旋转木马搭起来,尽显少女气息。

    与连衣裙撞色

    放眼望去时尚圈,很多达人们的搭配套路中,色彩搭配象征一个人的穿衣品味和时髦度。其中撞色搭配更能展现出你的时尚嗅觉和驾驭能力。

    戚薇和关晓彤分别带来了碎花和纯色系的搭配示范。

    戚薇用橘色碎花搭配黑色绑带鞋,既有着烂漫的夏日风情,还带着优雅女神范儿。关晓彤蓝色露肩连衣裙+香槟色中跟凉鞋,增加了一点点层次感,给人一种干净脱俗的感觉。

    衬衫拼接牛仔连衣裙已经美到能赢得回头率了,那么一双自带复古气息的穆勒凉鞋,更是给整体注入了时髦感。不过一定要注意两个色彩饱和度一定要差不多,不然会适得其反。

    2024-04-28
    1楼
    回复
  • 祁耀斌用户

    题主的问题比较笼统,就简单地说下今年流行的几种凉鞋,和它们比较适合什么样的搭配吧:

    | 一字带凉鞋

    未经芝士回声相矿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回将视为侵着权

    适合搭配:连衣裙、半裙、牛仔裤

    就所数解次被造术,转带张参。

    不适合搭配:运动风单品

    在脚踝和前脚掌处分别有“两道杠”的一字带凉鞋,对女生来说决定是最百搭的凉鞋款式,尤其是高跟款,不但能拉长腿型、显得腿更细更直,还会显得脚型更秀气。

    中时主民二新只据南极,速声类算王参。

    它也非常百搭,不挑衣服,无论裙装还是裤装都能搭配,实穿度相当高。

    | 绑带凉鞋

    适合搭配:七分裤、九分裤、中长半裙

    不适合搭配:腿型不够完美的女生,要尽量避开超短下装

    不管是交缠型凉鞋还是N条平直线条的凉鞋,今年绑带鞋也在持续流行ing。绑带鞋突出了女生特有的柔美和性感,穿起来特别有女人味。

    但是绑带鞋的缠绕设计,会遮住脚面和小腿最细的脚踝,视觉上没有浅口鞋和一字带凉鞋显瘦。所以腿型不够细的女生在搭配时要注意,最好搭配九分裤、中长裙等露出半截小腿的下装,而不要选择超短裤、超短裙等短款下装。短款下装+绑带鞋,在视觉上会把腿截成三块,看起来不但容易显矮还会显得小腿粗壮。

    | 草编凉鞋

    适合搭配:印花裙

    不适合搭配:西装、正装衬衫

    草编凉鞋也是每年夏天最离不开的鞋子,它本身有浓浓的文艺气息,清新又自然。最适合搭配夏天的各种印花裙装,而且非常适合度假的时候穿着。

    不过它不太适合搭配职业装或者偏正式感的服装,在穿通勤装的时候就要尽量避开草编鞋咯。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大家,如果觉得有用的话可以点赞并关注,每天持续回答时尚&护肤类问题哦~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