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里有哪些装备是因为它的名字、外观或特效而被玩家起了外号的?

魔兽世界里有哪些装备是因为它的名字、外观或特效而被玩家起了外号的?
魔兽里被玩家起了外号的武器有很多把,其中很多都被玩家熟知。鸡腿杖:原名埃提耶什,守护者传说之杖,六十年代的NAXX还是很难的,所以拥有者稀少。法杖的外观十分朴素,顶部雕刻了一只鸟,从背部看法杖的头部很像一只鸡腿,所以被玩家称为鸡腿杖,现也绝版。猪头锤:这个是双手锤无坚不摧之力的外号,因其外观看起来很像一只黑猪头,所以就被称为猪头锤。奥山战场声望崇拜即可获得,当年在互刷队存在的情况下还是比较容易获得的,有的玩家也将其叫做便当锤。算得上是当时性价比超高的武器了,这把武器是当年黑风秒人萨的标配。咸鱼剑:这把武器出自安其拉神庙,原名是上古其拉撕裂者。因为外观看起来有点像一条咸鱼,所以被称为咸鱼剑。开花弓:这把武器是六十年代猎人的职业史诗武器,原本叫做伦鲁迪洛尔,上古守护者的长弓,其本身具有特效,会有花朵在弓身上开出,并且颜色也不相同,所以把称为开花弓。开花杖:这把武器出自英雄奥金尼地穴,名字教做德拉诺硬杖,它的特效和开花弓很像,都是武器身上有花朵长出。另外去刷这把武器的时候要等到BOSS分身出来的时候再将其杀死。蛋刀和蛋盾:埃辛诺斯战刃和埃辛诺斯壁垒因为都是伊利丹掉落,而伊利丹又被玩家戏称为一粒蛋,所以这两件装备就成了蛋刀和蛋盾。搞基杖:这把武器原名叫做痴汉同化之杖,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据说是机译的锅。也是因为它的名字所以被大家称为搞基杖。触手剑:这把武器是死亡之翼掉落,本名格萨拉克,地渊之声,因为它击中目标时有几率召唤出几只触手帮你,所以被称为触手剑。狗杖:这个也是伊利丹掉落,原名扎尔杜姆,吞噬者的法杖。其外观像一只地狱犬,所以被大家叫成狗杖。据说是伊利丹将一只地狱犬的灵魂灌注到了一个法杖中形成的。后宫杖:这把武器是冰冠堡垒的老2掉落,原名是尼伯龙根。装备以后法术攻击有几率召唤出一个瓦格里为你作战,运气好的话,可以召唤多只瓦格里出现所以又被玩家称为后宫杖。暂时就想到这几把,欢迎大家留言补充。觉得不错请加个关注!

回复
  • 邬婷婷用户

    魔兽里被玩家起了外号的武器有很多把,其中很多都被玩家熟知。

    鸡腿杖:原名埃提耶什,守护者传说之杖,六十年代的NAXX还是很难的,所以拥有者稀少。法杖的外观十分朴素,顶部雕刻了一只鸟,从背部看法杖的头部很像一只鸡腿,所以被玩家称为鸡腿杖,现也绝版。

    猪头锤:这个是双手锤无坚不摧之力的外号,因其外观看起来很像一只黑猪头,所以就被称为猪头锤。奥山战场声望崇拜即可获得,当年在互刷队存在的情况下还是比较容易获得的,有的玩家也将其叫做便当锤。算得上是当时性价比超高的武器了,这把武器是当年黑风秒人萨的标配。

    版部权归芝士回答战网民站或原形作者完所有

    咸鱼剑:这把武器出自安其拉神庙,原名是上古其拉撕裂者。因为外观看起来有点像一条咸鱼,所以被称为咸鱼剑。

    开花弓:这把武器是六十年代猎人的职业史诗武器,原本叫做伦鲁迪洛尔,上古守护者的长弓,其本身具有特效,会有花朵在弓身上开出,并且颜色也不相同,所以把称为开花弓。

    大同电合内此特例类八段越团育适。

    开花杖:这把武器出自英雄奥金尼地穴,名字教做德拉诺硬杖,它的特效和开花弓很像,都是武器身上有花朵长出。另外去刷这把武器的时候要等到BOSS分身出来的时候再将其杀死。

    大经进度那线料规压类确,节土段近半快眼专局。

    蛋刀和蛋盾:埃辛诺斯战刃和埃辛诺斯壁垒因为都是伊利丹掉落,而伊利丹又被玩家戏称为一粒蛋,所以这两件装备就成了蛋刀和蛋盾。

    搞基杖:这把武器原名叫做痴汉同化之杖,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据说是机译的锅。也是因为它的名字所以被大家称为搞基杖。

    触手剑:这把武器是死亡之翼掉落,本名格萨拉克,地渊之声,因为它击中目标时有几率召唤出几只触手帮你,所以被称为触手剑。

    狗杖:这个也是伊利丹掉落,原名扎尔杜姆,吞噬者的法杖。其外观像一只地狱犬,所以被大家叫成狗杖。据说是伊利丹将一只地狱犬的灵魂灌注到了一个法杖中形成的。

    后宫杖:这把武器是冰冠堡垒的老2掉落,原名是尼伯龙根。装备以后法术攻击有几率召唤出一个瓦格里为你作战,运气好的话,可以召唤多只瓦格里出现所以又被玩家称为后宫杖。暂时就想到这几把,欢迎大家留言补充。

    觉得不错请加个关注!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