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了感觉自己还在原地,不想在厂里上班,该如何改变现状?

30岁了感觉自己还在原地,不想在厂里上班,该如何改变现状?
感谢邀请回答。30岁的年龄应该工作了不少的年头了。在物质方面及经验方面也都积累了不少。而立之年肯定会有自己的想法,人都是会不甘于平凡的,内心都会有澎拜的激情,肯定想干一番属于自己事业来,想要人生更加的精彩。但多数人的激情会被生活所磨灭,人生的棱角也会慢慢的磨平。最后只能藏在内心的某个角落里。要搞出点事情来,先就得把自己搞定。你要有心里准备,要有计划与规划,搞点事情是不容易的,要充分认识自己。一个人如果能够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那他在行业中不是专家也是师父。这样他就会有成就感,会对工作更加的投入和努力。问题是你要选择适合你的,能够让你感兴趣的,这样才能发挥好。职业不分贵贱,各行各业行行都有做得比较成功的,打工也有打得很好的。如果人人都创业,人人都想当老板,那工厂和各类公司都无法生存了。

回复
  • 夙迎亚用户

    感谢邀请回答。

    30岁的年龄应该工作了不少的年头了。在物质方面及经验方面也都积累了不少。而立之年肯定会有自己的想法,人都是会不甘于平凡的,内心都会有澎拜的激情,肯定想干一番属于自己事业来,想要人生更加的精彩。

    但多数人的激情会被生活所磨灭,人生的棱角也会慢慢的磨平。最后只能藏在内心的某个角落里。

    未可重经芝士第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感年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要搞出点事情来,先就得把自己搞定。你要有心里准备,要有计划与规划,搞点事情是不容易的,要充分认识自己。

    一个人如果能够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那他在行业中不是专家也是师父。这样他就会有成就感,会对工作更加的投入和努力。

    问题是你要选择适合你的,能够让你感兴趣的,这样才能发挥好。

    职业不分贵贱,各行各业行行都有做得比较成功的,打工也有打得很好的。如果人人都创业,人人都想当老板,那工厂和各类公司都无法生存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 刘沣杰用户

    对于这个问题,首席评论官海蛎子认为可以这样改变现状:

    一、你想要什么

    首先你必须清楚你想要什么,是社会的认可,还是财富的增加,或者是安逸舒适的一般生活方式。从题主的提问中了解到题主已然30岁,觉得自己停留在原地,这可以推测出题主是希望工作和生活稍微有点挑战的,而现在的生活没有挑战,因此希望另觅出路。但是,除了清楚你不想要什么,你必须还得知道你想要什么,生活不是排除法,排除法走得也远没有肯定选择来得快。

    版权归芝士回天答网中站或原作者他得四所有

    二、你能做什么

    以你的学历、阅历,你现在可以做到什么程度,如果根据你的全部特征进行打分,最终一个萝卜一个坑你也只能找到一个跟现在一样的工作,说明现在的工作环境和薪酬标准是与你能力相匹配的,在这种情况下,你若是另谋出路,并且希望谋得一个远胜于现在的出路,那你必须要考虑接下来这个问题,即能做和想要之间距离多远。

    国用分民她门即压世层,专厂。

    三、能做和想要之间距离多远

    为种所社正第建活且众,族候。

    这一步是真正涉及到你该如何做的关键步骤。一个是现实,一个是理想,现实和理想中间路程多远,要如何抵达,需要你进行学历上的什么补充,需要你在阅历上进行怎样的丰富,比如你现在就是一般的一线流水工人,如果你想要成为联想集团的顶级工程师,可能在你罗列你需要做的事情以后你就已经可以放弃,这确实是天方夜谭,但从实际了来说,如果你是一般一线流水工人,但你希望成为某个工厂的经理或者管理层,你或许可以读个相应的学历获得相应文凭,再通过业内工种积累经验,或许你就能实现目标。

    (评论员:路人甲)

    2024-04-29
    2楼
    回复
  • 崔莹莹用户

    关于这个问题我个人认为最主要的是以下几点要改变:

    第一,改变自己的懒惰思想。这是做所有的事情都要改变的一个重要思想,一个人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业成于勤,荒于嬉,荒于懒,勤能补措。

    这些话语都说明了一个人的成功最离不开的就是勤奋。

    未经都厂芝士回答允许给不得转载本文内治容,条否则将视为侵权

    第二,改变自己的只想不做的坏毛病。

    空想一千遍,不如实干一遍,要敢于实际行动,才能改变现状,夜想一千遍明朝不做了,去做点什么生意去,可到了天亮了还是老老实实的去上班了,又有什么用。

    要敢于折腾,不要怕失败,即使失败了也没什么大不了,最穷不过要饭,万一成功了,你的人生就改变了。不成功大不了还是做穷人,咱本身就是穷人对吗!有什么可怕的?

    第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敢于实际行动!敢于实际行动!!敢于实际行动!!!

    一外西志确集容验准号细。

    第四,行动之前的头天晚上不要睡觉了,好好想一想,自己到底对什么最擅长,对什么最敢兴趣,想好了再做决定自己要做什么事业,一定要做自己敢兴趣的事情!

    回答完毕,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谢谢!

    用地出品做队治争,名节书周府育属火。

    2024-04-29
    3楼
    回复
  • 郎玉宽用户

    你在厂里面是做领导呢还是技工或者是作业员呢?

    若是作业员,那就算了,还是好好上班吧,

    首先你要明白,换一份工作,想做一番事业,是需要自身能力的,拥有能力,才能做好事情,凡事都不能只是想想就做的,想的美,是每个人都会的,但是怎么做,有没有能力去做,这就是另一方面的。

    芝士回答,铁版权必究,未经许参也学可,不得转并载

    若想改变现状,首先改变自己,能力和魄力要拥有一样,所以还是想想一下,自己想干什么,有能力干什么,怎么干,然后去干,这样就会很充实的。

    2024-04-29
    4楼
    回复
  • 沈明霞用户

    谢邀。

    你要仔细权衡一下,看看在厂里还有上升空间没,如果没有上升空间又搞不到钱,联系挪地方。

    最好是在同业里换,这对你有好处,以前的积累都能用到,可以很快进去工作状态。当然你还年轻,换行业也未尝不可,不过换行业要慎重,不可草率。

    未场经芝士完回答允风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收则将视为劳侵权

    如果可以的话,自己创业更好了,经历过创业的人生会更加靓丽,创业的酸甜苦痛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总之创业很令人着迷也有很大风险,不过我仍鼓动你去创业!

    2024-04-29
    5楼
    回复
  • 蔡曼纯用户

    谢邀请!我觉得30岁了,也积累了些经验和人脉可以自己创业,自己创业从小投资做起:一,如果你会做菜或小吃就开餐馆。二,人流量大可以开个超市或便民店,买些日常用品。三,可以去学理发也不错,最后自己开一个。四,开快递公司或菜鸟驿站。五,水果蔬菜生鲜店,但要注意水果贮存方法。六,老年服务中心,针对老年人需求。七,婴幼儿产品体验馆。八,只赚不赔的药店,但要有资格证。九,加盟京东或阿里线下零售店。十,开滴滴或曹操专车。总之一句话要3至5万的启动资金加坚持,没有付出永远没回报,做任何生意都是逐步发展壮大的。

    2024-04-29
    6楼
    回复
  • 栗子用户

    谢谢邀请,个人认为不要因为年龄去把自己限制的死死的。

    厂里的工作如果不是那种大厂子,自己中层的或者是关系户。可以尝试着去改变。在不依靠家里的情况下,无非是创业或者是安安稳稳的工作。这和自己的人生规划相结合。每个人性格,想法都是不一样的,没办法比较哪个好或者差。利用自己的特长,爱好和身边的资源可以尝试着去改变。30岁了应该对自己也有个清楚的认识了,把身边的资源最大化发挥结合个人能力,不管是创业还是换一份自己喜爱的工作都是可以接受的。另外本人毕业后从事的工作也感觉没前途,也是在近30岁的时候换了一份工作。楼主加油,自信并且充分利用自己本身的优势。祝福楼主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并获得成功!

    2024-04-2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