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的年纪该做什么?

18岁的年纪该做什么?
您好!感谢邀请!18岁的年龄,正是人生大好时节,是为人的一生做准备的年龄,在这个年龄里,要去做最好的事情。这个年龄,挣钱太早,谈恋爱浪费时间,还是要在这个年龄去做你这个年龄的最好的事情,去读书吧。现在读书的机会很多,只要你有求知的欲望,考不上一本,可以读二本,然后退而其次,读个专科,技能学校之类,总之,每个人要在他最好的年龄去做他最好的事情,18岁的年龄,还是去读个专业,学习些知识吧,因为,未来还长着呢。

回复
  • 李伟康用户

    您好!感谢邀请!

    18岁的年龄,正是人生大好时节,是为人的一生做准备的年龄,在这个年龄里,要去做最好的事情。这个年龄,挣钱太早,谈恋爱浪费时间,还是要在这个年龄去做你这个年龄的最好的事情,去读书吧。现在读书的机会很多,只要你有求知的欲望,考不上一本,可以读二本,然后退而其次,读个专科,技能学校之类,总之,每个人要在他最好的年龄去做他最好的事情,18岁的年龄,还是去读个专业,学习些知识吧,因为,未来还长着呢。

    2024-04-29
    1楼
    回复
  • 于婧波用户

    18岁,遇见一个喜欢并且合适的人,好好谈一场恋爱。好好学习,努力去拿奖学金,证明自己。如果可以,可以尝试不同的生活方式,在学校做个学霸,偶尔去酒吧喝点酒,聊聊天。和谁舒服就和谁在一起,不要委屈自己。结交有能力会做事的人,他们会让你少走弯路,提升你的档次。

    2024-04-29
    2楼
    回复
  • 卢凌珍用户

    18岁是一个人成年标志的分水岭,18岁有的人还在学习,是一名学生,无忧无虑的过着学生时代;有的人已经工作了,在社会职场闯荡,为了生活而拼搏;有的人一天无所事事,在家碌碌无为蜗居;有的人选择了参军,十八岁十八岁我参军到部队等等,无论你在干什么,你都要记住,你已经长大了,你不在是那个羞答答的小女孩,你也不在是那个整天就知道玩的小男孩。她(他)们,长大了让不要依偎在父母的怀抱里,18岁的我们要勇敢的面对生活,勇敢的承担社会责任。不光是自己的小家里需要18岁的我们,我们的大家跟需要18岁的我们去努力的建设!奋斗吧!为18岁的我们!

    2024-04-29
    3楼
    回复
  • 杜海洋用户

    1如果有学上,就去上学,学校教给你的是你以后面对人生的格局。

    2如果没有办法上学了,那就去学一门手艺,合法的手艺都行,哪怕去工地摸墙灰。有一门技术,加上年轻,走到哪里都饿不死。

    3不要贪图安逸和快活。如果年轻没有好的开始,等你老了,你很惨《最后的棒棒》去看一下,你就会更多的理解人生。

    版权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动者原原作者观所有

    2024-04-29
    4楼
    回复
  • 翟圆圆用户

    18岁,我的18岁一半在高中,一半在大学,高中的时候以为身处地狱,大学才是天堂,到了大学才知道高中的充实是多么珍贵,有目标的感觉真好。

    有空多看看书,会开阔胸怀的;多锻炼身体,让自己看起来优雅;不要盲目的恋爱,对的人会等你的;跟父母交流时有耐心一点,他们是最爱你的人;不要去在意太多事,没什么用;有空去和朋友旅行,这是值得一辈子回忆的。用心去感受,总会有美好让你豁然开朗。

    2017,做个新的自己。

    转载或者是引本验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型队于芝士回答

    2024-04-29
    5楼
    回复
  • 边高轩用户

    好好高考,没什么事情,别乱想。

    2024-04-29
    6楼
    回复
  • 沈铭泽用户

    十八岁十八岁,参军到部队。这首歌写的不错,我十八岁的时候就是参军到部队,十八岁那年中学毕业不上了,打工半年,感觉很迷茫,没有大学学历找工作很难,只能干最低级的活,拿最少的钱,也没有一技之长。曾经想过去学个技术,比如说厨师或者电焊理发,但是家里挺困难也没去学,家里有不少亲戚都是军人,我从小就羡慕敬佩军人,自己也希望长大后可以去当兵,做一个英雄。我相信很多人小时候都有一个军人梦吧!后来我就报名去参军了,经过体检政审等程序,我光荣的成为一名解放军,记得领到军装的那几天,穿着军装在家附近转悠,感觉特别牛。过了几天就离开家去了部队。军旅生活是艰苦的,丰富的,火热的,是一个充满活力,激情的大熔炉。我在里面得到了锤炼,班长对我们严格要求,每天天不亮就起来训练,晚上睡觉前也要练一个小时的体能,每天的作息时间安排的满满的,但是我感觉很充实很快乐!战友们来自五湖四海,大家相处的也很愉快!部队,是一所特殊的大学,它教会了许多许多,磨练了我的意志,锻炼我的体魄,改变了许多不好的习惯。因为当过兵我爱上了锻炼,退伍很多年了,至今还保持着健身的习惯,至今还保持着早睡早起的习惯,有时候出门打车,司机说你当过兵吧!我说你能看出来啊,司机说你们当兵的和别人不一样,身上有一种特别的感觉!!是啊,当过兵的人,身上总是有一种和普通人不一样的地方,虽然自己感觉不到但是和没当过兵的人在一起,一下子就体现出来了!因为当过兵,所以培养了我吃苦耐劳的精神,遇到困难也不怕,独立意识也强了,很多以前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也可以自己做到了。十八岁,最美好的年龄,我把青春献给了军旅,献给了祖国,我感觉光荣自豪!你的十八岁迷茫吗?如果迷茫那就去当兵吧,从军报国,部队会给你指明方向!!

    2024-04-29
    7楼
    回复
  • 杨易霖用户

    十八岁的年龄,正是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而且人生中最公平的较量,也是在十八岁这一年结束!

    很多人,因为在十八岁这一年松懈了,就跟太多人的拉开的距离,而且距离越拉越大……在这个年龄,正是一个该好好上学读书求学好问的年纪。

    作为一个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多年的我建议,在这个年纪应该苦思怎样能获取更多优质知识,并且怎么样学以致用,可是大多数人都认识不到这一点,包括我。我记得在十八岁那年,我的眼里,好像整天攀比,泡吧,泡夜店,撩妹子,打架才是这个年纪该做的事,可是现实给我了一巴掌,所以,在这里郑重告诫十八岁的你,十八岁就证明你已经成年了,不再是那个因为年龄小就可以随便犯错的娃娃了,十八岁的你,要清楚,接下来的每一年都不能浪费,一定不要相信网络上的毒鸡汤,什么青春是用来浪费的,那都是一些不思进取整天想着玩的人编出来骗人的,如果你认真了,以后的现实绝对会让你想打自己一巴掌的。

    芝士术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真可道北,不得定转载

    十八岁的你,一定要给自己定目标,一年一个小目标,十年一个大目标,以点成线,最终你会感谢当初努力的自己的,你也要平静下心好好思考自己该做什么,适合做什么,能够做什么。用逆向思维想自己十年后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来严格要求自己,一定不能松懈,一定定要坚持,坚持下来你就是成功的!!!

    和人用行经十使四日么条位活,求较必类空。

    同问 十八岁的你在未来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呢?

    2024-04-29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