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排卵试纸测了几天都显示排卵是怎么回事?

用排卵试纸测了几天都显示排卵是怎么回事?
现在很多人喜欢使用排卵试纸检测排卵,排卵试纸比较方便,结果出得比较及时,很容易看懂,不需要多么丰富的知识,而且大部分情况下比较准确。但是排卵试纸真的准确吗?可以完全依靠排卵试纸检测排卵吗?也有人问,我连续几天都显示排卵是怎么回事? 我们先来看看正常情况下每个月经周期的卵泡发育和激素变化,之前我们已经介绍过了,图中标注为蓝色的线代表的激素(促黄体生成素LH)就是测排卵试纸主要从尿里面检测的激素。图中看到,蓝色线在排卵期会出现一个峰值,在正常的规律排卵的人群中,测排卵试纸可以检测到这个峰值,可以准确提示排卵,所以在这个时期左右安排同房受孕的几率会比较大。然而,这个LH峰值一般情况下会保持24-48小时,但是它出现和持续的时间长短每个人是有差异的,而且代谢时间会有差异,所以即使卵泡正常排出了,有时候72小时甚至更长时间都能从尿中检测到LH,不用太过于担心。但是还是需要强调的是,排卵试纸反应的是随着卵泡发育和排出引起的激素变化,而不能说明卵泡的排出,之前就介绍过多囊卵巢综合征可能发生的测排卵试纸一直弱阳性的情况,所以超声监测永远是最精确的方法,如果你实在不确定,应及时于专业门诊评估,相信医生一定会给出一个适合你的监排方案,祝好孕!

回复
  • 刘晗昱用户

    现在很多人喜欢使用排卵试纸检测排卵,排卵试纸比较方便,结果出得比较及时,很容易看懂,不需要多么丰富的知识,而且大部分情况下比较准确。但是排卵试纸真的准确吗?可以完全依靠排卵试纸检测排卵吗?也有人问,我连续几天都显示排卵是怎么回事?

    我们先来看看正常情况下每个月经周期的卵泡发育和激素变化,之前我们已经介绍过了,图中标注为蓝色的线代表的激素(促黄体生成素LH)就是测排卵试纸主要从尿里面检测的激素。

    未经芝士统回发答江允许不得转按载本文内容,上否则将视为侵权

    图中看到,蓝色线在排卵期会出现一个峰值,在正常的规律排卵的人群中,测排卵试纸可以检测到这个峰值,可以准确提示排卵,所以在这个时期左右安排同房受孕的几率会比较大。然而,这个LH峰值一般情况下会保持24-48小时,但是它出现和持续的时间长短每个人是有差异的,而且代谢时间会有差异,所以即使卵泡正常排出了,有时候72小时甚至更长时间都能从尿中检测到LH,不用太过于担心。

    了中主十之制机去因社事与但,无华广需除效红。

    但是还是需要强调的是,排卵试纸反应的是随着卵泡发育和排出引起的激素变化,而不能说明卵泡的排出,之前就介绍过多囊卵巢综合征可能发生的测排卵试纸一直弱阳性的情况,所以超声监测永远是最精确的方法,如果你实在不确定,应及时于专业门诊评估,相信医生一定会给出一个适合你的监排方案,祝好孕!

    种等都它平全系程统角,期必南世车界音层。

    2024-04-27
    1楼
    回复
  • 黎山柏用户

    你好很高兴能为你解答希望能帮助到你!用排卵试纸测试几天都是显示阳性,这个其实现实中存在,但是不代表是排卵,所以针对你的困惑给予以下几点解答:

    1、排卵试纸监测的原理是测尿中的LH水平,如果达到一定的程度,则排卵试纸就会是阳性,且LH水平越高,阳性越明显。而LH阳性并不代表着是排卵,它只是反映体内的LH水平,同时对于能够引起LH水平高的疾病或者异常都可以。

    2、比如最常见的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患者,本身体内的LH水平就比较高,但是正是由于高LH才导致的卵泡发育不起来,无法排卵,但是测LH的时候也会是阳性的,所以这个时候是无法提示排卵的;另外再比如对于绝经的女性由于体内LH水平高,所以测LH也会是阳性,那么绝经的老太太是不可能排卵的;其次,女性的排卵障碍里面有一个疾病叫闭锁卵泡黄素化,这个疾病史卵泡成熟以后LH也可以增高,但是卵泡没有排萎缩了,而当LH增高的时候也提示排卵,但是实际上是没有排卵发生的。

    芝士回平答业,版权必究,未经许可该,不应叫得转载

    3、所以对于排卵试纸测排卵是无法准确评估的,一般临床上测排卵试纸,仅仅是用来评估或者初步的筛查一下大概什么时候是排卵期,但是仅仅是预测,至于实际是否发生排卵是无法来确诊的,所以如果想准确的了解排卵建议规律的卵泡监测,而不是排卵试纸监测。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

    2024-04-27
    2楼
    回复
  • 黄晓用户

    正常啊,排卵都是在一周左右的

    2024-04-27
    3楼
    回复
  • 沈予婧用户

    感谢邀请!试纸只是一个定性的检查方法不够准确的,您最好是到医院通过B超监测。

    2024-04-27
    4楼
    回复
  • 隋博耘用户

    你好,这是正常的,说明是弱阳性,要到排卵日了,一样深,说明强阳,就排卵了,如果越来越浅,说明过了排卵了,越来越浅一般一周左右。

    2024-04-27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