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落地,二手豪车,选哪个?

15万落地,二手豪车,选哪个?
15万这价位买二手豪车是比较尴尬的,因为这个价格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买对了自然是超值,如果翻车,损失也非常惨重。因此在挑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年份。豪华车都比较金贵,如果落地价5万以内,你无需考虑任何后果,即便翻车了,买拆车件也能值回“票价”。但15万的价格,如果翻车就会损失惨重,因此在品牌选择上要严格,此外车龄不宜过长,最好选择近几年的入门级二手豪车。【2016款奔驰GLA200时尚型】应该说2016款的奔驰GLA200性价比还是挺高的,那一代车还采用的是1.6T发动机,而不是今天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250N.m,百公里加速达到8.5秒,最高时速215KM。有点儿小钢炮的意思。这款车原价28.98万,落地价格超过了32万。但4年之后该车只卖14.98万,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刚刚过保修期,产品质量不存在任何问题。配置方面,该车拥有胎压监测、零胎压轮胎、主动刹车、前后雷达、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多功能带拨片方向盘、电动座椅记忆、8英寸液晶屏带有CarPlay功能、USB接口、自动氙气大灯、感应雨刷等配置。应该说不到15万买到的这款2016年的奔驰GLA比今天的A级新车配置都高。【2011款雷克萨斯IS250豪华版】别看刚才的奔驰是2016年的,这款车是2011年的,但雷克萨斯就是雷克萨斯,人家的产品质量稳定性就是可以忽略车龄和里程表。当年进入中国的第一款雷克萨斯IS250豪华款,裸车售价52.8万。9年过去后,10万公里的里程残值还剩下14.3万,这在雷克萨斯品牌来说已经是非常超值了。IS在雷克萨斯谱系里一直充当轿跑的角色,前置后驱+2.5L自吸V6发动机,爆发208匹马力,是这款车的一大卖点。最高时速225KM,百公里加速7.9秒,这对于一款自吸发动机来说已经相当了不起了。配置方面,52万多的雷克萨斯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破片换挡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通风、10寸GPS大屏+道路救援呼叫、8扬声器、自动氙气大灯、后视镜带记忆自动折叠、后风挡遮阳帘、自动分区空调等配置。【白希文总结】除了奔驰和雷克萨斯,15万其实还可以买到4年以内的奥迪A3和6年左右的宝马320Li。但是奥迪A3新车降价很猛,15万都可以买新车了。而2014年的宝马320Li,发动机、变速箱都有些小问题,而且全车小毛病很多,比如雨刷器、喇叭失灵,手机蓝牙系统失灵等待,所以不在此推荐。而推荐的两款车中,奔驰GLA年限近,因此会有一些比较先进的配置,比如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比较符合当代年轻人的需求。雷克萨斯年代较远,但因为原价超过50万,整体配置更高一些,而且动力更强,喜欢V6自吸发动机的人可以考虑这款车。

回复
  • 林涵容用户

    15万这价位买二手豪车是比较尴尬的,因为这个价格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买对了自然是超值,如果翻车,损失也非常惨重。因此在挑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年份。

    豪华车都比较金贵,如果落地价5万以内,你无需考虑任何后果,即便翻车了,买拆车件也能值回“票价”。但15万的价格,如果翻车就会损失惨重,因此在品牌选择上要严格,此外车龄不宜过长,最好选择近几年的入门级二手豪车。

    【2016款奔驰GLA200时尚型】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多数得共转载本文内个容,否则流将视为侵权

    法得度里样长门段律便除精铁。

    有会四想求别记布除,写。

    应该说2016款的奔驰GLA200性价比还是挺高的,那一代车还采用的是1.6T发动机,而不是今天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250N.m,百公里加速达到8.5秒,最高时速215KM。有点儿小钢炮的意思。

    这款车原价28.98万,落地价格超过了32万。但4年之后该车只卖14.98万,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刚刚过保修期,产品质量不存在任何问题。

    配置方面,该车拥有胎压监测、零胎压轮胎、主动刹车、前后雷达、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多功能带拨片方向盘、电动座椅记忆、8英寸液晶屏带有CarPlay功能、USB接口、自动氙气大灯、感应雨刷等配置。

    应该说不到15万买到的这款2016年的奔驰GLA比今天的A级新车配置都高。

    【2011款雷克萨斯IS250豪华版】

    别看刚才的奔驰是2016年的,这款车是2011年的,但雷克萨斯就是雷克萨斯,人家的产品质量稳定性就是可以忽略车龄和里程表。

    当年进入中国的第一款雷克萨斯IS250豪华款,裸车售价52.8万。9年过去后,10万公里的里程残值还剩下14.3万,这在雷克萨斯品牌来说已经是非常超值了。

    IS在雷克萨斯谱系里一直充当轿跑的角色,前置后驱+2.5L自吸V6发动机,爆发208匹马力,是这款车的一大卖点。最高时速225KM,百公里加速7.9秒,这对于一款自吸发动机来说已经相当了不起了。

    配置方面,52万多的雷克萨斯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破片换挡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通风、10寸GPS大屏+道路救援呼叫、8扬声器、自动氙气大灯、后视镜带记忆自动折叠、后风挡遮阳帘、自动分区空调等配置。

    【白希文总结】

    除了奔驰和雷克萨斯,15万其实还可以买到4年以内的奥迪A3和6年左右的宝马320Li。但是奥迪A3新车降价很猛,15万都可以买新车了。而2014年的宝马320Li,发动机、变速箱都有些小问题,而且全车小毛病很多,比如雨刷器、喇叭失灵,手机蓝牙系统失灵等待,所以不在此推荐。

    而推荐的两款车中,奔驰GLA年限近,因此会有一些比较先进的配置,比如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比较符合当代年轻人的需求。

    雷克萨斯年代较远,但因为原价超过50万,整体配置更高一些,而且动力更强,喜欢V6自吸发动机的人可以考虑这款车。

    2024-04-20
    1楼
    回复
  • 谢鸿远用户

    首先来说,15万选择豪车确实比较难,只能买到车龄10年以上的豪车,这类车买到手以后未来的使用成本比较高,维修和保养都是问题,所以不建议选择。

    不过15万预算,选择豪华品牌二手车还是非常靠谱儿的。主要是中级车以及中大型车,比较推荐选择宝马3系、凯迪拉克ATS-L和雷克萨斯ES。

    芝士而回答,细版权必较究,未特经许可京,不得转载

    宝马-3系

    不少人都说人生中绕不开一辆3系,15万预算选择豪华品牌二手车的话,3系仍然是首选。15万买一台2013年上牌的320Li比较值得,3系一直号称运动中级车的标杆产品,在豪华品牌车型中保值率也比较稳定。

    个子行制使与反少知土响,消格始。

    不过要注意,这代二手3系搭载N20系列发动机,多少都有点儿渗油的通病,通常买到手以后需要自己进行整备,好在维修方案比较成熟,更换气门室盖垫就可以缓解,整体的维修费用不算太高。

    凯迪拉克ATS-L

    ATS-L的优点和缺点十分明确,优点是动力充沛,驾驶感受非常好,甚至运动表现不输宝马3系。但是它的舒适性和保值率方面表现非常一般,ATS-L新车清库时期价格跳水,使保值率本身就不高的它,二手车价格再度崩盘。

    价格低不代表ATS-L产品力差,相反较低的保值率使得这车性价比非常突出,15万甚至可以买到2016年上牌的二手车,同样的预算,选择ATS-L比3系车龄更短。

    会行由相直入件先规,东科越千市除王片铁。

    雷克萨斯-ES

    最后,简单说说这款车龄偏长的中大型车,雷克萨斯ES。15万左右可以买到2012年上牌的第五代车型,雷克萨斯没有德系车烧机油的通病,所以车龄偏长的二手车是可以考虑入手的。

    整体来说,这车宜商宜家,稳定耐用,毕竟雷克萨斯的可靠性是出名的高,基本没什么通病,这样的二手车比较省心。

    2024-04-20
    2楼
    回复
  • 唐敏华用户

    要看自己找多久年份的。

    宝马3系,奔驰才C系,凯迪拉克CT6等等

    2024-04-20
    3楼
    回复
  • 后春晖用户

    如果你不想在买来后修车修到你吐。建议买5年内的车,5年内的BBA豪华品牌B级车 可能还差那么几万。

    2024-04-20
    4楼
    回复
  • 方齐齐用户

    这里推荐几款供参考:

    一、11年左右改款宝马5系。

    二、12左右奥迪A6L 2.0T差不多,2.5排量价格要偏高一些。

    芝士时回答,版做治权必究,给未经王许可,不得转载

    三、12左右奔驰E系列,分体大灯款。

    时就对合解通知西门济极华,整广段众办历。

    四、凯迪拉克XTS。

    2024-04-20
    5楼
    回复
  • 杨释泽用户

    可以买宝马1系,奥迪A4,A3等

    2024-04-20
    6楼
    回复
  • 文德厚用户

    感谢邀请。马老师专业做二手车 诚信经营,口碑营销。马老师分享部分店里的15左右二手豪车。

    1.宝马3系 2014款 320i 时尚型

    2013年11月上牌,5.7万公里,2.0手自一体,全程4S店保养

    版百权归芝米士回答网站或有原命作者高所有

    2.雷克萨斯CT 2014款 CT200h 精英版 单色

    时种方自理使线向入式管长即北导群值毛铁。

    2014年6月上牌,9.6万公里,1.8CVT

    3.雷克萨斯CT 2013款 CT200h 精英版

    2013年12月上牌,10万公里,1.8CVT

    4.奥迪A3 2018款 30周年型 Limousine 35 TFSI 风尚型

    2018年9月上牌,2.4万公里,1.4T自动

    更多车车,欢迎私聊

    于对法着电本天表但建代象活,转更许维查。

    所有车辆车况透明 支持检测 支持分期 支持置换

    2024-04-20
    7楼
    回复
  • 斐铁磊用户

    1、奥迪A6L,可能相对年头近一些,但是一定注意检查内饰

    2、宝马5系,舒服,只不过这车比较保值,年头可能多一些。

    2024-04-20
    8楼
    回复
  • 王少琪用户

    15万多点预算直接宝马3系,14年短轴版本完全没问题,其他都不需要考虑,配备的是2.0T发动机,操控和动力都猛,而且一滴机油都不烧,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就7升左右,缺点就是:发动机密封胶套容易老化,但那都是小问题,无伤大雅,其他都没毛病。

    2024-04-20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