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拉面店手游下载_特色拉面店安卓版apk下载

特色拉面店

特色拉面店详细介绍

特色拉面店安卓版是一款画风休闲类的小游戏,游戏采用了精彩的像素画风,玩家在游戏中将模拟经营一家拉面馆,为来往的顾客送上精彩的美食拉面,现在就来模拟体验一下。

游戏介绍

日本开罗游戏(日语︰株式会社カイロソフト,英语:Kairosoft Co.,Ltd)推出模拟经营新作《特色拉面店》(こだわりラーメン館),现游戏已在App Store正式发行,售价840日元(约45人民币)。

开罗游戏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旗下游戏类型大多是模拟经营或模拟类,视点采用俯视视角,并采用像素风格。新作《特色拉面店》也不例外,打开游戏,进入像素风的画面,玩家要打造一款招牌拉面店,用美味的叉烧、新鲜的蔬菜等食材打造属于本店的绝品拉面,吸引各地顾客前来光顾。

开罗游戏的粉丝和喜欢像素风模拟经营游戏的玩家可以进入日本App Store/Google Play搜索“こだわりラーメン館”查找游戏,进行购买。

特色拉面店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特色拉面店】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特色拉面店手游下载_特色拉面店安卓版apk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