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决赛“勇猛”之争,你觉得猛龙有希望吗?

NBA总决赛“勇猛”之争,你觉得猛龙有希望吗?
有希望,百分之30的希望。七场比赛下来很难,也可以直接说,冠军是勇士的。

回复
  • 靳雨欣用户

    有希望,百分之30的希望。七场比赛下来很难,也可以直接说,冠军是勇士的。

    2024-04-29
    1楼
    回复
  • 安运凡用户

    基本无希望,论经验,勇士连续5年总决赛;论团队,勇士团队配合炉火纯青;论对位,猛龙除了莱昂纳德一个爆点,其他完败,所以本轮系列赛基本没悬念,预计勇士4:1或者4:2。

    2024-04-29
    2楼
    回复
  • 蒲雯用户

    今年NBA总决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31日早上9点甲骨文球场展开,由东西部的冠军球队猛龙和勇士对战

    勇士已经四年三冠,中间被16年詹姆斯所带的骑士打败,否则四年四冠真的相当可怕,今年又有考辛斯加盟,只是不幸受伤,杜兰特在西部半决赛的和火箭的比赛当中受伤,所幸不是很严重,总决赛应该会回归。勇士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打败火箭和开拓者挺进决赛,这实力真的非常强悍,虽说今年的替补阵容相比以往会弱一些,但是伊戈达拉这位常规赛棺材人员一到季后赛就按不住了,打开棺材板硬是强行刷了一波存在感,当年我可是抢了库里FMWP的男人,敢说我不行?

    库里西部决赛场均30+,状态火热,汤普森,格林常规操作,鲁尼今年季后赛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届时杜兰特一回归,勇士又回到以前的状态,似乎真的没有哪只球队可以真正击败他们。

    版权归本芝士回答持网站或原作者已圆所阶有

    今年猛龙是队史第一次挺进总决赛,相对来讲,总决赛的经验不够丰富,不过这也不一定,毕竟相比于去年,今年的猛龙球员换血了不少,去年的当家球星德罗赞已经去了马刺,而前马刺球员伦纳德则跟球队不合交易到了猛龙,伦纳德在马刺的时候曾经跟如日中天的热火三巨头鏖战,在邓肯的眼皮子底下拿下FMVP,所以不存在没有经验这一说,加上去年猛龙的主教练被球队炒鱿鱼了,换成今年的纳斯,战术设置和球员都发生了变化。

    不过相对来讲,除了和杜兰特对位的伦纳德可以与之抗衡,其他球员想要限制库里和汤普森,真的有点难。估计老球迷们看下第一场比赛自己心中也都基本有数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 余博文用户

    我觉得有希望,猛龙虽然在实力面上对不上勇士,但也这只是表面,猛龙通过这个季后赛的洗礼,已经焕然一新,最起码在韧性上比以往好太多,他们有几个点能对的上勇士,小卡对杜兰特,五五开,格林对西亚卡姆,身高有优势,还有小加,在前两轮季后赛小加把对方中锋防的命中率惨不忍睹,小加可以在篮下协防,而且小加有三分,有组织,范乔丹也活过来了,还有洛瑞都有三分可以对的上勇士,所以说,有希望,

    2024-04-29
    4楼
    回复
  • 汤涵涤用户

    希望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先看看两个球队的数据:

    勇士:近7场战绩6胜1负(其中6连胜)

    芝士回答直,转版权必究,表未经许白可半,不得转载

    猛龙:近7场战绩5胜2负(其中4连胜)

    动家起物些立被什带具周维按。

    勇士VS猛龙近7场数据:勇士4:3猛龙(勇士略微占优)

    是种日全问直边她手门海教具名断备劳除养。

    两队伤病情况:

    勇士:凯文•杜兰特(大概率缺席)、德马库斯•考辛斯(大概率缺席)、史蒂芬.库里手指有伤(比赛应该能上)

    猛龙:OG•阿努诺比(大概率缺席)、帕特里克•麦考(大概率缺席)、科怀•莱昂纳德膝盖有伤(比赛应该能上)

    双方赛程:2-2-1-1-1 勇士先打主场,并且多一个主场

    从双方近期比赛数据看的话,勇士略微占优;从伤员角度来看,虽然双方都有伤,但是勇士伤的是明星球员,而猛龙这边伤的是替补球员除了莱昂纳德;从双方可用阵容来说,勇士纸面阵容还是稍微强一点,毕竟勇士还是可以拿出三个以上的全明星球员(汤普森、库里和格林);从赛制角度来看,猛龙先打主场肯定给大比分领先打下基础,并且比勇士还多一个主场,这对球员的心理上肯定会有一定的安抚,所以勇士从这个角度来讲是有点吃亏的。总得分析,勇士胜率会大一些,但是猛龙也不弱,“范乔丹”和莱昂纳德近期状态火热,相信猛龙还是有机会的。

    竞技体育就是很奇妙,就算你再强大也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发生,相信猛龙还是有机会的,比如东部决赛猛龙对阵雄鹿,这场系列赛猛龙很不被看好,然而硬是在0:2的大比分下连扳4局拿下雄鹿,要知道雄鹿可是有新晋魔兽“字母哥”在。

    篮球是一项团体运动,讲究的是化学反应,猛龙勇士之间的斗争,谁能拿总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勇士猛龙都要加油!能打进总决赛的队伍已经很牛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王郁君用户

    猛龙虽然在实力面上对不上勇士,但也这只是表面,猛龙通过这个季后赛的洗礼,已经焕然一新,最起码在韧性上比以往好太多,他们有几个点能对的上勇士,小卡对杜兰特,五五开,格林对西亚卡姆,身高有优势,还有小加,在前两轮季后赛小加把对方中锋防的命中率惨不忍睹,小加可以在篮下协防,而且小加有三分,有组织,范乔丹也活过来了,还有洛瑞都有三分可以对的上勇士,所以说,有希望,

    2024-04-29
    6楼
    回复
  • 伍淇琪用户

    希望还是有的,伦纳德有颗总冠军的心!而且拿过总决赛MVP的男人一般都不会软的!还占据着主场优势,只要第一场延续打雄鹿的势头,拿下第一场整体的士气和心气就都不一样了,关键是第一场!拿下就有可能,后面就能焦灼谁也不能一波流带走谁!预测结局拿不下第一场勇士4比2夺冠,拿下第一场猛龙4比3夺冠!

    2024-04-29
    7楼
    回复
  • 李向征用户

    个人觉得 这个问题有点问题 什么叫你觉得猛龙有希望吗,为什么不可以是 你觉得勇士有希望吗?你心里是有答案的

    2024-04-29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