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粘合玻璃和瓷砖?

现代安装镜片的工艺:先将镜子背后四边(离开边100mm左右)贴上双面胶(较厚的),然后将镜子按事先画好的位置线按在瓷砖墙面上。再将镜子的四边打上透明玻璃胶(注:中性玻璃胶)。用透明胶带临时固定几处,常温下10小时以后方可使用。注:光用双面胶是不可以的。如果大块的镜子,且厚度较厚,要先在镜子背面打几处中性透明玻璃胶。且在下方用木方做临时支撑才可。现在安装镜子的,没有再采用打眼固定,镜扣装饰的工艺了。

回复
  • 赖悦欣用户

    现代安装镜片的工艺:

    先将镜子背后四边(离开边100mm左右)贴上双面胶(较厚的),然后将镜子按事先画好的位置线按在瓷砖墙面上。再将镜子的四边打上透明玻璃胶(注:中性玻璃胶)。用透明胶带临时固定几处,常温下10小时以后方可使用。

    注:光用双面胶是不可以的。如果大块的镜子,且厚度较厚,要先在镜子背面打几处中性透明玻璃胶。且在下方用木方做临时支撑才可。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布素注明来部源于芝那然士回答

    现在安装镜子的,没有再采用打眼固定,镜扣装饰的工艺了。

    用作制本去此最活器阶车报,林低半易层调。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