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网盘下载-Box网盘下载 v3.6.2

Box网盘

Box网盘详细介绍

Box网盘是一款快捷、安全且易于使用的网盘存储工具,通过Box网盘客户端可以轻松的将手机里的重要文件、照片、视频上传到网盘保存,你可以利用网盘工具达到跨平台的传输效果,不管是PC还是IOS都能在Box网盘共享文件。

【功能特色】

- 灵活掌控您的所有文件 

- 在线访问您的内容,通过桌面电脑、Android 手机或平板电脑

- 共享重要的照片、视频和其他文档

- 行进中也能查看最新项目并给出反馈

- 与您的同事、朋友和家人保持同步

- 10GB 免费云存储空间,可以备份您的所有文档

- 上传照片、视频和其他文件至 Box 并将其下载至您的设备

- 查看和打印 100 多种文件类型,包括 PDF、 Word、Excel、AI 和 PSD

- 高质量 PowerPoint 演示文稿 

- 文件级别的加密和安全控件

- 脱机访问文件和文件夹

- 仅需一个链接即可共享大量文件 - 无需附件

- 给文档添加评论以发送反馈

- 实时搜索 

- 在 PDF、PowerPoint、Excel、Word 文档内部搜索

- 更新信息提要,帮助发现近期查看或编辑过的文件

- 主页屏幕小工具,帮助您实时跟进业务内容

- 在上百种合作伙伴应用中打开文件,让您进行评注、电子签名、编辑等等


Box网盘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Box网盘】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box网盘下载-Box网盘下载 v3.6.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