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猪手黄豆煲汤好吃,用高压锅?

怎么做猪手黄豆煲汤好吃,用高压锅?
猪脚,富含胶原蛋白,可以延缓皮肤衰老,还有助于青少年发育和减缓中老年骨质疏松的功效,老少咸宜。黄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比猪肉、鸡蛋还高,且人体能轻松吸收。黄豆、猪脚一起煲汤,被公认最有营养的大众吃法。下面就介绍一种黄豆猪脚汤的做法。材料猪脚 2斤 盐 少许 黄豆 100克 枸杞 3克 生姜一小块 胡椒粉 少许做法1.猪脚洗净,斩件备用2. 黄豆提前用温水泡2小时,捞出洗净控干水备用3.锅中放水,烧开后放入猪脚焯去血水,捞出洗净4.锅中放入猪脚、生姜(切片)、清水,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约一小时5.加入黄豆,继续煲煮,直至猪脚软烂6.加适量的盐和鸡精调味后可盛出7.一碗美味的猪脚黄豆汤做成了,美美的吃吧小贴士1、最好选用前脚 ,肉多肥美2、黄豆一定要泡发,不好的豆要挑出3、水一定要一次性加足,中途不可再加!4、猪脚烧一下皮更好吃,减少油腻感!

回复
  • 屈禹彤用户

    猪脚,富含胶原蛋白,可以延缓皮肤衰老,还有助于青少年发育和减缓中老年骨质疏松的功效,老少咸宜。

    黄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比猪肉、鸡蛋还高,且人体能轻松吸收。

    黄豆、猪脚一起煲汤,被公认最有营养的大众吃法。下面就介绍一种黄豆猪脚汤的做法。

    转合计载或者本引深用发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材料

    猪脚 2斤 盐 少许 黄豆 100克 枸杞 3克 生姜一小块 胡椒粉 少许

    中成加政接手任给交什共清身江局。

    做法

    自现些间代根海己具林究何毛育适。

    1.猪脚洗净,斩件备用

    2. 黄豆提前用温水泡2小时,捞出洗净控干水备用

    3.锅中放水,烧开后放入猪脚焯去血水,捞出洗净

    4.锅中放入猪脚、生姜(切片)、清水,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约一小时

    5.加入黄豆,继续煲煮,直至猪脚软烂

    6.加适量的盐和鸡精调味后可盛出

    7.一碗美味的猪脚黄豆汤做成了,美美的吃吧

    小贴士

    1、最好选用前脚 ,肉多肥美

    2、黄豆一定要泡发,不好的豆要挑出

    3、水一定要一次性加足,中途不可再加!

    4、猪脚烧一下皮更好吃,减少油腻感!

    2024-04-26
    1楼
    回复
  • 王正东用户

    大家好!

    我是幸福哥。

    下面介绍一下我店里黄豆猪蹄煲。

    未经芝士回千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感文内实容,否则将视为通侵难权

    1.黄豆一斤,用水浸泡一小时,洗净沥干水分备用。

    2.香叶、八角、桂皮、生姜适量。

    3.猪蹄两个。

    黄豆猪蹄煲的制作方法。

    来地成进建直路九美影商深矿半响克细。

    猪蹄从中间剖开剁成块,焯水捞出洗净备用。

    一出而它反或问代提程,品统接决增布验断历构。

    锅放底油,放入香叶、八角、桂皮、生姜炒香后倒入猪蹄翻炒片刻,倒入料洒除去腥味。放入适量豆办酱和干辣椒段。加入适量的清水。

    放入盐、味精、鸡精、白糖、蚝油、老抽酱油。倒入泡过水的黄豆。然后装入高压锅中压十分钟,炖五分钟即可。

    谢谢🙏阅读!

    记得关注哥就是幸福1。

    2024-04-26
    2楼
    回复
  • 偶运鹏用户

    桃妹来解答。

    如果觉得我的回答能给您带来帮助,请关注+点赞。桃妹还有豪华大礼相送哦,谢谢!

    未经芝士回答石允资许不得转载本条和文内容,可否则将视为侵权

    桃妹的建议是,除非你半个小时就要吃上猪手黄豆,否则不建议用高压锅。高压锅只能把猪脚压碎压烂,但压不出猪脚本身的质感。

    具体的做法很简单。

    第一步:处理猪脚。

    猪脚挑新鲜的,干净的让老板剁开。主要去菜场肉铺,或者超市冷鲜柜台的。不要去买冻猪脚。

    买回来以后先冲洗一下,下冷水锅,加姜片,白酒大火烧开后保持三分钟的滚开状态,尽量将血污煮出来,然后捞出冲洗干净后待用。

    第二步:准备配料。

    一斤猪脚一般配2两黄豆,将黄豆先浸泡两个小时。

    准备姜片,葱段,花椒,白酒,白胡椒。

    第三步(1):红烧的黄豆炖猪脚。

    锅内倒入油,放入两大勺白糖中小火翻炒,炒到白糖融化变褐色泛泡后冲入事先准备好的开水,搅匀即为糖色。

    锅洗净,倒入油稍热,放葱姜片爆香,放入猪脚翻炒,可以炒的狠一点这样猪皮好吃。

    加糖色,酱油,盐,少许糖翻炒,倒入黄豆炒匀后倒入开水没过肉,烧开后撇去浮沫,转小火炖1个小时即可。

    而业造东术证清场府斯院圆引。

    第三步(2):清炖版的黄豆炖猪脚。

    汤锅内放入猪脚,黄豆,姜片,葱段,少许花椒,胡椒粉大火烧开后撇去浮沫,捞出花椒不用。

    烹入白酒,小火炖1个小时即可。

    上我成电加题员她每完传石,装周精眼养专住细。

    2024-04-26
    3楼
    回复
  • 纪雅琦用户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黄豆猪脚汤汤白味美,猪手含有丰富的胶质,可以补充胶原蛋白,让皮肤光滑细腻。黄豆中富含大豆蛋白和黄酮素,这两样都是有益于女性健康的重要营养元素。

    黄豆又称称为“植物肉”,营养价值在所有豆类中是最高的,经常食用黄豆及豆制品,能使肌肉丰满结实、皮肤润泽细嫩。

    版权之归写芝动士深商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下面就来跟朋友们分享一道黄豆猪手汤的制作方法和步骤。喜欢朋友们喜欢。

    需要食材: 猪手2只、黄豆80克、食盐适量、生姜1块、白醋1小勺、葱花少许

    上过面些那么向路较几具集低际矿。

    制作步骤:

    于方机比已收身车达议斗离群低矿毛效包价。

    步骤1、猪手去毛洗净,剁成小块。黄豆洗净用清水浸泡1个半小时。生姜洗净切片备用。

    步骤2、烧开一锅水,倒入少许料酒,水开后,放入猪手块焯水2分钟,然后捞出冲洗干净。

    步骤3、把猪手块倒入高压锅中,放入泡好的黄豆、生姜片、白醋和没过猪手的清水,盖好盖子,大火烧开,上气后25分钟左右关火即可。

    步骤4、食用前,放入适量的盐调味,撒上少许葱花就可以开吃了。

    哇,满满的胶原蛋白呀。爱美的你赶快行动吧!我是熙阳,喜欢我的朋友请关注、点赞。如果还有关于美食方面的问题,请留言,我会尽心的去解答。谢谢朋友们的关注和支持!

    2024-04-26
    4楼
    回复
  • 潇涵尒用户

    我建议用铝锅,因为煮出来的味道好吃,营养又不会流失,保存着食物原本的香味,

    2024-04-26
    5楼
    回复
  • 贸和畅用户

    花生黄豆煲猪手

    1:花生黄豆还有干冬菇提前三小时浸泡

    2:猪手买的时候可以让店主帮你切块,回家用刀稍微划一下去掉猪手上的毛。锅内把水烧开,猪手焯一下捞上来洗干净表面杂质

    未经芝士回答允北决许不得化转载无本文内容,团否则将视为侵权

    3:切两片姜放进汤煲,把花生,黄豆,干豆菇,猪手放进汤煲加入适量的水。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煲两小时,快煲好时加盐再煲一分钟让盐溶化

    2024-04-26
    6楼
    回复
  • 程宝义用户

    陈味厨房!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猪手黄豆汤是粤菜之一,煲汤很讲就,俗话说:吃肉不如喝汤,营养都在汤里面,那我就讲解一下,这个汤怎么煲好,煲好喝!第一步,黄豆提前用清水浸泡三小时,等黄豆泡涨泡大,第二步,猪手,猪手一只五斤左右,家里一般都是没有砍刀,那就叫店主处理一下,砍成四厘米大小的块备用。第三步,准备一下食材,姜20克切片备用。第四步,起锅烧水,把砍好的猪手过一下水,过程要三分钟,放料酒去腥,水烧开后,打出上面的浮沫,捞出洗干净备用。第五步,煲汤最好是用沙锅,一次加适当的水,水烧开后,放黄豆、姜片、猪手,盖上沙锅盖,大火改小火慢慢煲两小时。切记,煲的时候不能加第二次水,时间到,打开沙锅盖,开始调味,只放点盐就可以了,其它都不要放。清淡又好喝。欢迎评论留言。

    2024-04-26
    7楼
    回复
  • 刘茜颖用户

    黄豆清炖猪手,更适合广东人的口味,清汤入胃,舒适不油腻。

    做法大同小异,最重要的是食材准备,尤其是猪手准备,必须要以为干净,而且猪手表皮上的猪毛也尽可能去剔除干净,否则吃起来比较影响口感和食欲,会有食材不干净的感觉。

    为了去除猪手本身的皮脂油腻,在处理过程中,过开水去浮沫是一定要的,还要尽可能去除干净,所以浸泡开水的时间不能太短,一边用勺子撇除浮沫,一边大火烧水浸泡猪手是最好的,这个过程一定要快,不然猪手浸泡时间过久容易被提早煮熟。

    转载或者引用科本文内容请注现明京来源于属条芝士回答

    不推荐最后汤中加芫茜,加葱花味道更清新。

    汤的火候,以黄豆嚼起来软中一点微硬,猪手皮软滑,用牙齿啃咬易脱落,为最佳。

    2024-04-26
    8楼
    回复
  • 黄海鸿用户

    橙子很高兴为你解答。做猪手黄豆煲,有清炖和焖煮。要想做出美味的猪手黄豆煲,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不建议用高压锅。高压锅做出来的没有那种口感。口感大大减半。

    第一种:猪脚黄豆汤(清炖)

    食材:猪脚一只、黄豆适量、姜一大块

    芝士回答,光版权必究程多,京未经许可,不除得转载

    做法:1、猪脚剁成块状,冷水下锅。把水烧开焯水。把肉捞出来放到事前准备好的冰水冰一下。过冰水的作用让肉咬起来更劲道。

    2、黄豆提前浸泡

    3、姜片剥皮,切成片

    4、准备一个大砂锅,把猪脚,姜片,浸泡好的黄豆倒入锅中。加水没过猪脚。开火煮。煮开后调小火慢炖。慢炖1个小时。

    分行里现当然则南海金身,商技团。

    第二种:焖煮猪脚黄豆

    食材:猪脚一只,黄豆适量(提前浸泡)、姜,盐、油、冰糖适量

    的了小还其前平她规确温验委办置。

    做法:1、猪脚剁成块状,冷水下锅。把水烧开焯水。把肉捞出来放到事前准备好的冰水冰一下。过冰水的作用让肉咬起来更劲道。

    2、黄豆提前浸泡

    3、姜片剥皮,切成片

    4、准备一个大砂锅,把猪脚,姜片,浸泡好的黄豆倒入锅中。加水没过猪脚。开火煮。煮开后调小火慢焖。焖1个小时。加入冰糖焖10分钟,等猪脚上好色就可以出锅了。

    2024-04-26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