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篮网队的实力强还是魔术队的实力强?

NBA篮网队的实力强还是魔术队的实力强?
篮网队的实力更强,在东部可以和雄鹿、76人争夺总冠军。篮网现在的实力杜兰特+欧文+小乔丹,这样的三巨头组合不次于东部其他任何球队,两个获得过总冠军的球员。杜兰特更是两次两次FMVP的得主,上个赛季季后赛因为受伤被小卡超越,掩盖了风头。但没有受伤的时候,杜兰特不管从得分还是效率方面都是领先小卡。杜兰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到,我已经连着拿两个FMVP,早已经是联盟第一人,只是他们不愿意承认罢了。况且篮网阵中还有联盟最新的全明星大赛三分王。上个赛季在三分线外乔-哈里斯投出了47%的逆天三分命中率。这个赛季在欧文和杜兰特身边打球将会获得更多的出手机会,相信乔-哈里斯有可能冲击三分排行榜。虽然上个赛季篮网和魔术同样42胜40负,在魔术在休赛期基本上没有什么作为,续约了核心武切维奇,签下了开拓者前锋阿米奴和76人状元秀富尔茨,这两个都是角色球员难堪大用。富尔茨的伤病可能很难再回到场上,要不76人也不会傻到直接放弃。今年夏天虽然富尔茨的训练很刻苦,但命运对这个天才很残酷,希望新赛季能打出来。所以上个赛季两个战绩相同的球队,下赛季命运迥然,篮网是奔着东部冠军去的,魔术是为进入季后赛而努力。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1

回复
  • 黎恬畅用户

    篮网队的实力更强,在东部可以和雄鹿、76人争夺总冠军。

    篮网现在的实力杜兰特+欧文+小乔丹,这样的三巨头组合不次于东部其他任何球队,两个获得过总冠军的球员。杜兰特更是两次两次FMVP的得主,上个赛季季后赛因为受伤被小卡超越,掩盖了风头。但没有受伤的时候,杜兰特不管从得分还是效率方面都是领先小卡。杜兰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到,我已经连着拿两个FMVP,早已经是联盟第一人,只是他们不愿意承认罢了。

    况且篮网阵中还有联盟最新的全明星大赛三分王。上个赛季在三分线外乔-哈里斯投出了47%的逆天三分命中率。这个赛季在欧文和杜兰特身边打球将会获得更多的出手机会,相信乔-哈里斯有可能冲击三分排行榜。

    版权管归芝士近回质极应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中度当本相设几七油马型。

    虽然上个赛季篮网和魔术同样42胜40负,在魔术在休赛期基本上没有什么作为,续约了核心武切维奇,签下了开拓者前锋阿米奴和76人状元秀富尔茨,这两个都是角色球员难堪大用。

    以时它或基期则带身究矿素省厂红。

    富尔茨的伤病可能很难再回到场上,要不76人也不会傻到直接放弃。今年夏天虽然富尔茨的训练很刻苦,但命运对这个天才很残酷,希望新赛季能打出来。

    所以上个赛季两个战绩相同的球队,下赛季命运迥然,篮网是奔着东部冠军去的,魔术是为进入季后赛而努力。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1

    2024-04-23
    1楼
    回复
  • 黯颠颠用户

    肯定是新泽西篮网队

    2024-04-23
    2楼
    回复
  • 春嘉泽用户

    我的观点:在我用数据分析了两队的战绩和球队阵容得出结论,上个赛季综合实力篮网稍强于魔术。

    下个赛季毋庸置疑篮网完爆魔术。

    芝士院感回答物,版权专必究,未备经许可,不得转载

    首先我们先从2018-19赛季的战绩数据进行分析:

    篮网与魔术上个赛季共交手三次,篮网以大比分2-1领先。常规赛战绩同为:42胜40负,篮网东部第6,魔术东部第7。这张图是我做的上个赛季常规赛两队基础数据的对比表。(红色标注为优势一方)由这张表可以看出篮网在进攻端与替补得分上面是强于魔术的,但是其他方面尤其是在防守方面魔术以极大优势领先篮网。

    魔术是是一支以防守见常的球队。上个赛季的场均失分仅为106.6分,排在联盟第5位,防守效率也排在第8位。但是魔术的进攻端就有点差强人意了,场均得分107.3分排在联盟第24位。在投篮命中率与三分命中率上魔术也是强于篮网。常规赛战绩42胜40负,东部第六。在季后赛魔术1-4负于猛龙,而猛龙是上个赛季的总冠军。在第一场比赛中魔术在客场爆冷以104-101拿下了系列赛的首场胜利。

    来成都因然向此总设别,根交认速今按易住。

    篮网在上个赛季的进攻相对于魔术还是比较出色的,场均112.2的得分让他们排在联盟第15名,在季后赛他们甚至打出了场均111.4分位列第4。篮网的场均失误是非常多的,场均有15.07次的失误。篮网也算是一直跑轰球队,他们上个赛季三分球总命中数为1047位列第5。季后赛篮网同样战绩是1-4负于76人,更巧合的是篮网也是赢下了系列赛的第一场。

    第二,从两支球队的阵容进行数据分析

    魔术

    武切维奇:场均20.8分12篮板3.8助攻,2018-19全明星球员。

    多自去四正特路联身示斗华容历何府识。

    阿隆-戈登:场均16分7.4篮板3.7助攻,扣篮极具美感。

    特伦斯-罗斯:场均15.1分1.7助攻,38.3%的三分命中率。

    富尼耶:场均15.1分3.6助攻

    奥古斯丁:场均11.7分5.3助攻三分球命中率42.1%,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尤为出色。

    魔术球员2K20初始能力值:尼古拉-武切维奇86,阿隆-戈登81,特伦斯-罗斯79,埃文-富尼耶78,乔纳森-艾萨克76,马克尔-富尔茨74。魔术球员的得分能力较为平均,每个人都可以得分,但是缺少一个稳定的组织进攻人员。

    篮网

    拉塞尔:场均21.1分7助攻3.9篮板1.23抢断,有着出色的突破能力,并能够给队友送出精彩的秒传。(上赛季)

    丁威迪:2K20能力值82,场均16.8分4.6助攻,他总是能在关键时刻命中不讲理的三分。

    卡里斯-勒韦尔:2K20能力值78,场均13.7分3.8篮板3.9助攻,在季后赛更是场均拿到21分。才24岁的他拥有极高的潜力。

    贾勒特-阿伦:场均得分10.9分8.4篮板1.5盖帽。

    乔-哈里斯:2K20能力值78,场均13.7分3.8篮板2.4助攻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恐怖的47.4%的命中率,排名联盟第一,获得了上个赛季的三分大赛冠军。

    篮网球员普遍为年轻球员,他们有着出色的运动能力,篮网的板凳深度也排在联盟前列,他们的替补常规赛场均得分为47.82,季后赛场均55.2分,均排在联盟第二位。

    所以通过这些数据分析,可以得出结论:上个赛季篮网的实力是稍强于魔术,但强的不多。

    虽然篮网送走了拉塞尔,但是得到了杜兰特、欧文、小乔丹三人,再加上他们深厚的板凳阵容,篮网已经成为下个赛季总冠军有力的争夺者。下个赛季篮网将完爆魔术。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有不同观点可以一起讨论,希望对您有用。

    2024-04-23
    3楼
    回复
  • 甘苑洁用户

    首先表明观点,下个赛季无疑是布鲁克林篮网队实力更强。

    随着北京时间2019年8月17日布鲁克林篮网队官方宣布,来自中国的阿里巴巴董事局执行副主席兼联合创始人蔡崇信成为球队的唯一控股人,占股100%,国人爱好篮球者一片欢腾,相信篮网队的中国粉丝将暴涨。

    今年夏季一番操作猛如虎,篮网通过先签后换交易,从勇士队得到魔王般的得分手凯文-杜兰特。再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交易得到灵魂控球手凯里-欧文。两大巨星的加盟,实力增长幅度不言而喻。再加上小乔丹这一强力内线支撑,守护禁区及拼抢篮板有了保障,杜兰特和欧文只要做好该做的事——得分和串联球队。

    版权归芝验士回应答网站或根原作者格所联有

    下赛季篮网保持人员健康的话将会是联盟第一梯队队伍,但到底能取得怎样的成绩,我们一起关注下赛季吧!

    2024-04-23
    4楼
    回复
  • 董骞文用户

    虽然说上赛季的篮网和魔术综合实力都差不多,而且魔术和篮网常规赛战绩都是42胜40负。但是下赛季的篮网和魔术的实力就被拉开了许多了。

    首先,篮网今夏虽然失去了球队全明星拉塞尔,但是篮网获得了杜兰特以及欧文这两个超级巨星,且还有小乔丹的加盟,篮网一下子从季后赛球队飞跃到了总冠军争夺者,实力一下子突飞猛进。

    未经芝士想回必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制容,否族则将视为侵厂权

    反观魔术队,虽然阵容中有全明星武切维奇冉冉上升的球星阿隆-戈登,但是魔术整体实力还是偏弱,按照目前的阵容进入季后赛依旧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要和篮网相比的话,还是缺少了点巨星坐镇。

    篮网方面,在仅仅失去了拉塞尔的基础上,引进了杜兰特、欧文、小乔丹三巨头,从账面上来看,篮网已经是东部决赛队伍之一了,而篮网也非常有机会进入总决赛。

    所以老池认为篮网对的实力更强。

    最后,如果觉得我说的有道理,或者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就请你帮忙关注 点赞 收藏 转发,和我一起讨论更多精彩内容。同时也欢迎在评论区发表你观点和大家一起讨论。

    2024-04-23
    5楼
    回复
  • 屈洋洋用户

    肯定是蓝网,今年有俩超巨

    2024-04-23
    6楼
    回复
  • 昊铭用户

    上赛季的篮网和魔术分别为东部排名第六和第七的位置,不过胜场方面两队是一样的42胜,这也从一方面反应了,篮网对阵魔术是赢得才会胜场一样的情况下排名在前。而下赛季的篮网和魔术对比起来,实力方面还是篮网更强一些。

    下赛季的魔术:

    魔术是今夏联盟几乎没有什么操作的球队之一,球队目前主力为武切维奇,戈登,特伦斯-罗斯,富尼耶等,算是一支比较平民的球队,在东部他们依然有希望闯进季后赛,但是依然只能是前二轮游,不会对强队构成太大的威胁。

    版权归属因手芝士回答件网道站或原作者所有

    下赛季篮网:

    篮网在下个赛季失去了拉塞尔,但是球队拥有了欧文,杜兰特和小乔丹,即使杜兰特常规赛无法复出,篮网依然有希望进入季后赛,毕竟都是身处东部的球队。一旦进入季后赛,杜兰特如果复出状态很好的话,那篮网同样是非常有实力的一支球队,甚至很可能冲出东部。

    两者一对比,实力就显而易见了,虽然说NBA无弱旅,但是拼到最后还是得靠巨星掌握关键时刻。

    2024-04-23
    7楼
    回复
  • 马宝萍用户

    毋庸置疑,肯定篮网啊。去年虽然篮网和魔术战绩一样,但是压一头魔术排第六进的季后赛。想想当时的篮网阵容除了水拉没几个高位秀了吧,今年何况还签了欧文,书包杜,乔守信。印象中魔术没签什么吧,难道等着富儿子打出来?

    2024-04-23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