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湖人进不了季后赛,勇士今年又夺冠杜兰特会不会成为新的联盟第一人?

如果湖人进不了季后赛,勇士今年又夺冠杜兰特会不会成为新的联盟第一人?
杜兰特已经是联盟第一人了,这一个没有什么太大的争议,自从詹姆斯决定加盟湖人之后,第一人这个称号已经换人了,毕竟状态下滑的詹姆斯肯定不可能比得上正处于自己职业生涯巅峰的杜兰特。而且杜兰特这几年的表现也是非常的稳定,在勇士这支球队当中,杜兰特打的也是顺风顺水,作为联盟当中拥有天赋最高的球员之一,杜兰特的个人能力完全是顶级的。只要杜兰特想出手,只要杜兰特想得分,那么联盟当中就没有谁能够限制得了杜兰特。这一个赛季湖人的状况非常糟糕,在今天的比赛当中,他们再次输给了弱对太阳,这场比赛里面詹姆斯出现了多个失误,第三节的那一个发球失误还有最后时刻的罚球不进,都是今天整个湖人的缩影。湖人现在没有什么人想赢球,这是句大实话。看看现在的湖人吧,因为戴维斯的影响,导致整个球队一团糟。杜兰特就不一样了,他在勇士这支球队依旧有着稳定的发挥,本赛季在场均上场35.5分钟的时间里面,能够砍下27.6分,6.9个篮板,5.8个助攻,投篮命中率51.3%,罚球命中率88.5%,各项数据基本上都比詹姆斯好得多。而且最关键的是杜兰特的在场正负值排在联盟的第一位。詹姆斯虽然这一个赛季依旧有着场均27分的输出,但是在防守端的表现,大家应该也懂吧。

回复
  • 叶之夏用户

    杜兰特已经是联盟第一人了,这一个没有什么太大的争议,自从詹姆斯决定加盟湖人之后,第一人这个称号已经换人了,毕竟状态下滑的詹姆斯肯定不可能比得上正处于自己职业生涯巅峰的杜兰特。而且杜兰特这几年的表现也是非常的稳定,在勇士这支球队当中,杜兰特打的也是顺风顺水,作为联盟当中拥有天赋最高的球员之一,杜兰特的个人能力完全是顶级的。只要杜兰特想出手,只要杜兰特想得分,那么联盟当中就没有谁能够限制得了杜兰特。

    这一个赛季湖人的状况非常糟糕,在今天的比赛当中,他们再次输给了弱对太阳,这场比赛里面詹姆斯出现了多个失误,第三节的那一个发球失误还有最后时刻的罚球不进,都是今天整个湖人的缩影。湖人现在没有什么人想赢球,这是句大实话。看看现在的湖人吧,因为戴维斯的影响,导致整个球队一团糟。

    杜兰特就不一样了,他在勇士这支球队依旧有着稳定的发挥,本赛季在场均上场35.5分钟的时间里面,能够砍下27.6分,6.9个篮板,5.8个助攻,投篮命中率51.3%,罚球命中率88.5%,各项数据基本上都比詹姆斯好得多。而且最关键的是杜兰特的在场正负值排在联盟的第一位。

    转国载或压者引采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由着源于芝士回答

    詹姆斯虽然这一个赛季依旧有着场均27分的输出,但是在防守端的表现,大家应该也懂吧。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李冬悦用户

    谢谢邀请!!

    我的观点:我认为如果本赛季金州勇士队夺冠的话,那么金州勇士球队将创造王朝。凯文•杜兰特不出意外的情况下,将会获得三个总冠军+三座总冠军最有价值球员奖杯,那么他将被NBA联盟作为第一人捧出来。所以从问题看,不管勒布朗•詹姆斯是否能将洛杉矶湖人队带进季后赛,金州勇士队的杜兰特将会成为联盟的招牌,即第一人。原因分析

    01NBA的有捧“招牌”的传统。

    NBA联盟作为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联盟,在全世界拥有非常多的粉丝,有粉丝就有关注度,联盟就会创造出一个“招牌”球星来吸引刚接触篮球的粉丝们,让联盟的粉丝源源不断。从之前的迈克尔•乔丹,到科比•布莱恩特,再到勒布朗•詹姆斯,那么时至今日,勒布朗•詹姆斯的职业生涯处于后期时,联盟会合适的时机捧出一个新的招牌。骑勇大战时期,金州勇士队如日中天,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被捧成过联盟第一人,但凯文•杜兰特加入勇士队后,风头已经压过库里,勇士队这么强大的时期,球队中的凯文•杜兰特就会被捧成联盟第一人!

    02当今联盟,唯有凯文•杜兰特荣誉与勒布朗接近。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究内容请际因注明就来源于芝士物回答

    联盟第一人必须拥有全联盟认可的无解的能力和全面的荣誉。目前杜兰特在联盟里是公认的无解难防,另外他得过得分王,常规赛MVP,总冠军,总冠军MVP等等耀眼的荣誉,可以说他是联盟里最接近勒布朗•詹姆斯的中生代球员。当勒布朗•詹姆斯退出神坛,凯文•杜兰特无疑就是新的联盟招牌,即联盟的第一人。结语:

    当今联盟里有众多突出的中生代球星,在个人荣誉方面,凯文•杜兰特遥遥领先。所以,我认为,不管勒布朗•詹姆斯是否能够带领洛杉矶打进季后赛,在詹姆斯状态下滑,杜兰特正值巅峰时期,实力和影响力此消彼长,凯文•杜兰特会成为新的联盟第一人。

    2024-04-29
    2楼
    回复
  • 尹盟用户

    联盟第一人两年前已经是阿杜,只不过粘屎迷不愿意承认罢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 刘婉柔用户

    没有杜兰特第一人的时代了,往后会是字母哥的时代~杜兰特再拿多少冠军勇士也是库里的球队~

    当然了,今年夏天杜兰特要是敢跳出合同换到纽约之类的球队,而且还能再拿一个冠军的话,第一人也许就是他的了。不管纽约再签谁,欧文也好,谁也罢。

    2024-04-29
    4楼
    回复
  • 宋倩丽用户

    联盟第一人跟杜兰特没什么关系。这跟杜兰特夺不夺冠没什么关系。

    2024-04-29
    5楼
    回复
  • 陈梓睿用户

    你去当第一人吧!阿杜不稀罕

    2024-04-29
    6楼
    回复
  • 张诚嘉用户

    不会,是库里,勇士之魂

    2024-04-29
    7楼
    回复
  • 方艳蕙用户

    杜兰特已经在联盟征战多年,再得一个季后赛mvp也理所应当,杜兰特征战时代的第一人叫勒布朗.詹姆斯他不可能在再次得到季后赛mvp后成为联盟第一人,而且老詹的时代即将过去,未来的第一人将是字母哥

    2024-04-29
    8楼
    回复
  • 彩色童梦用户

    那库里呢?

    2024-04-29
    9楼
    回复
  • 郝子昂用户

    不会,杜兰特明年去了纽约看看吧。另外湖人今年肯定进不去季后赛了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