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第一美女摩根,是一个怎样的存在?

足坛第一美女摩根,是一个怎样的存在?
近日,里昂女足官方宣布签下美国女足名将、足坛第一美女摩根,尽管此前有消息称美国国家队和其家人并不希望她离开美国前往去欧洲,但她最终还是决定要加盟法甲霸主,此外,她还专门写了公开信表示自己欣赏里昂的实力、场馆和气氛,并会在欧洲联赛休赛期间回到美国大联盟踢球。摩根今年年初刚从波特兰荆棘加盟新成立的奥兰多荣耀,但球队表现不佳仅排第九无缘季后赛。因为伤病多的关系,她在俱乐部的表现远不如国家大赛,在波特兰也难言成功。而里昂女足却非常希望得到她。此前,里昂主席奥拉斯为了将摩根招揽至麾下,不惜厚着脸皮一直在“骚扰”着摩根,如今梦已成真,佳人将归,想必奥拉斯做梦都会笑醒。

回复
  • 金斯斯用户

    近日,里昂女足官方宣布签下美国女足名将、足坛第一美女摩根,尽管此前有消息称美国国家队和其家人并不希望她离开美国前往去欧洲,但她最终还是决定要加盟法甲霸主,此外,她还专门写了公开信表示自己欣赏里昂的实力、场馆和气氛,并会在欧洲联赛休赛期间回到美国大联盟踢球。

    摩根今年年初刚从波特兰荆棘加盟新成立的奥兰多荣耀,但球队表现不佳仅排第九无缘季后赛。因为伤病多的关系,她在俱乐部的表现远不如国家大赛,在波特兰也难言成功。而里昂女足却非常希望得到她。此前,里昂主席奥拉斯为了将摩根招揽至麾下,不惜厚着脸皮一直在“骚扰”着摩根,如今梦已成真,佳人将归,想必奥拉斯做梦都会笑醒。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深本文正内容,量否则将视条为阶侵权

    是个家水两向月公活则处给米千办克置育严。

    到对十式转教花且半,状。

    2024-03-28
    1楼
    回复
  • 石汪涵用户

    摩根,是现在美国女足的当家球星,熟悉中国女足铿锵玫瑰孙雯那一代的可能对美国女足的米亚-哈姆有所耳闻,而摩根也在美国国内与这位美国女足的推动者齐名。

    28岁的摩根,毕业于美国著名学府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现役的美国女足国家队国脚,也是美国女足征战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最年轻的球员。

    版权归芝士回确观答网站或原作者工历所习有

    2017年,摩根跟随里昂女足拿下了欧冠、杯赛和联赛的三冠王。当选了年度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最佳女足球员。

    回到美国女足联赛后,为奥兰多骄傲的奉献了9球4助攻,打入了季后赛的半决赛。

    2011世界杯初露锋芒的她在决赛1球1助,最后时刻造了红牌,12奥运半决赛最后时刻绝杀外加决赛助攻。今年她为美国女足国家队攻入7球,并贡献了两个助攻。

    足坛第一美女,可以这么称,美中不足的是略微贫瘠。其写真多次上了世界各地杂志。

    三去总特统据东段拉且矿。

    她是一名巴萨球迷。毫不吝惜对梅西的称赞。本赛季巴萨上一轮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她也现场观看了。“能和我的家人一起看这场比赛感觉很棒,希望巴萨在西甲保持不败”,

    摩根在巴萨接受采访时也回忆了大学时因为巴萨“吸引人和美妙的风格”认识了巴萨,她也赞美了梅西,她说梅西比他看到了所有其他球员都好太多,处在另一个高水平上:“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我作为前锋很喜欢看他踢球。”

    2024-03-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