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Z激战超V版安卓游戏下载_龙珠Z激战超V版手游公测版下载v2.0

龙珠Z激战超V版

龙珠Z激战超V版详细介绍

龙珠Z激战是一款卡牌类型的手机游戏,游戏以龙珠为游戏的背景的开发出超高的动漫世界的游戏体验,玩家现在上线赠送满级VIP,海量金币银币免费赠,让玩家爽到爆。

游戏介绍:

《龙珠Z激战超V版》以经典原著动画为蓝本,高度还原了动画角色,游戏忠实原动画设定,会给您带来最极致的代入感,最真实的动画体验。武道大会、卡林塔、神龙试炼、界王星等众多玩法等您来体验。经典的动画剧情,热血酷炫的战斗场景让你身临其境!超级赛亚人正在觉醒,快来集齐龙珠,实现您的超神梦想吧!

进服福利:

★上线赠送VIP14、金币*28888、银币*888888; ★首充1:1000,充值比例1:500; ★七日礼包:每日送大量金币和魂石,首日登陆送孙悟空,七日登陆送等级橙卡贝吉塔; ★开服狂欢:每日完成指定任务,赠送极品橙卡和橙色装备; ★VIP礼包:VIP礼包限购一次,顶级阵容,带你称霸龙珠; ★黄金月卡:充值福利大返利,不仅每日可获得大量金币,还有橙色套装可以拿哦; ★开服基金:10000金币购买随等级总计可获得47984金币; ★双倍不停:副本经验、掉落双倍开启不停歇,让您等级一飞冲天; ★奖励丰厚:武道大会、界王星、资源矿抢夺战,参与多多,奖励多多;

日常返利:

■专属返利活动■请在充值后48小时内尽快提交返利申请哦! 单日累计充值100-499元,返还10% 单日累计充值500-999元,返还20% 单日累计充值1000-1999元,返还30% 单日累计充值2000-4999元,返还50% 单日累计充值5000-9999元,返还80% 单日累计充值10000-14999元,返还100% 单日累计充值15000-19999元,返还150% 单日累计充值20000元以上,返还200%

龙珠Z激战超V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龙珠Z激战超V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龙珠Z激战超V版安卓游戏下载_龙珠Z激战超V版手游公测版下载v2.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