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专业人士,如何拆卸戴尔m4040笔记本电脑?

非专业人士,如何拆卸戴尔m4040笔记本电脑?
1、电脑关机,断开电源适配器链接2、翻转电脑,将电池拆下3、拆键盘,将电脑正面向上,并小心一些将电脑屏幕开到最大,找一些小塑料拨片或小的一字型螺丝刀,小心插入键盘上方的卡扣,小心将4个卡扣全部拆开,这一个步骤相对有点难,小心一些,稍微用点力就可以将键盘拆开了,小心将键盘向着屏幕方向向上提,断开键盘与主板的电缆,键盘就可以拆下来了。4、拆内存,小心用指甲,将内存两边的保护拨杆打开,轻轻用力,将内存拔下5.拆光驱,在内存旁边有一光驱固定螺丝,将其卸下后,光驱可以顺势抽出6、拆掌垫不见,将电脑后面板上的8个大螺丝全部拆下小心向外提,即可拆下7、拆卸电源按钮板。拆下电源按钮板的螺丝,轻压挡板,卸下挡板8,拆硬盘。将硬盘固定螺丝全部卸下,向前上方轻提硬盘,即可将硬盘拆下如果你是想要升级电脑硬盘或者内存或换键盘,电脑拆机拆到这里就可以。注意拆机时一定要提前拍照,记得线缆的正确接法和螺丝的位置,否则非常容易出现多出螺丝的情况。

回复
  • 张宇帆用户

    1、电脑关机,断开电源适配器链接

    2、翻转电脑,将电池拆下

    3、拆键盘,将电脑正面向上,并小心一些将电脑屏幕开到最大,找一些小塑料拨片或小的一字型螺丝刀,小心插入键盘上方的卡扣,小心将4个卡扣全部拆开,这一个步骤相对有点难,小心一些,稍微用点力就可以将键盘拆开了,小心将键盘向着屏幕方向向上提,断开键盘与主板的电缆,键盘就可以拆下来了。

    版权外归芝士回答网站或铁如原基作完者所有

    4、拆内存,小心用指甲,将内存两边的保护拨杆打开,轻轻用力,将内存拔下

    的可子电内程任单带技约值斯。

    5.拆光驱,在内存旁边有一光驱固定螺丝,将其卸下后,光驱可以顺势抽出

    的有生把式被给百认装严。

    6、拆掌垫不见,将电脑后面板上的8个大螺丝全部拆下

    小心向外提,即可拆下

    7、拆卸电源按钮板。拆下电源按钮板的螺丝,轻压挡板,卸下挡板

    8,拆硬盘。将硬盘固定螺丝全部卸下,向前上方轻提硬盘,即可将硬盘拆下

    如果你是想要升级电脑硬盘或者内存或换键盘,电脑拆机拆到这里就可以。注意拆机时一定要提前拍照,记得线缆的正确接法和螺丝的位置,否则非常容易出现多出螺丝的情况。

    2024-04-29
    1楼
    回复
  • 潇潇公主用户

    不是专业人士就不要自个拆了,万一拆坏了得自个赔呀

    2024-04-29
    2楼
    回复
  • 黄坤武用户

    找售后吧,自己不要随便拆的!

    2024-04-29
    3楼
    回复
  • 喻方译用户

    笔记本建议你还是找售后去拆解吧!

    2024-04-29
    4楼
    回复
  • 伊鹏煊用户

    笔记本不建议自己拆解,找专业的售后!

    2024-04-29
    5楼
    回复
  • 张若川用户

    最好不要自己拆解,找专业的维修吧!

    2024-04-29
    6楼
    回复
  • 高雨华用户

    笔记本最好不要自己拆解,找售后吧!

    2024-04-2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