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品牌的特色发展之路是什么?

中国汽车品牌的特色发展之路是什么?
—9月26日,主题为“引擎·维新”第四届中国汽车品牌发展论坛在上海浦东召开,此次论坛由凤凰网主办,由凤凰网汽车承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特别支持。上海浦东、各个汽车行业协会、凤凰网、各大汽车品牌等领导共同参与并探讨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方向。北汽董事长徐和谊表示:“中国自主品牌围绕着技术升级、模式的创新和品牌向上,进入到3.0新起点。”他认为新起点有三大特征,新技术变革、创新生态和消费升级。中国自主品牌正在以超预期的速度发生着深刻的巨变。例如,北汽正在全面进入整车人工智能时代。北汽董事长徐和谊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兼CEO安聪慧表示,希望中国汽车品牌能够合纵连横、优势互补、一致对外;需要集体向上,通过良性竞争,脚踏实地创新升级才能够实现高质量的发展。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兼CEO安聪慧前途汽车董事长、长城华冠董事长陆群认为,“新旧势力的界定在于突破,不在于先来后到”;奇点汽车创始人兼CEO沈海寅则表示,敬畏传统,大胆创新是车企发展的核心,智能是未来趋势,软件定义生活,能升级的汽车才是智能网联汽车。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欧拉品牌总经理宁述勇指出,靠电动化、智能化占领市场,今年是电动车的元年。领克汽车认为,品牌不是虚无缥缈的东西,应以用户思维洞悉市场。长安乘用车表示,品牌年轻化是一个永恒的课题,要用差异化去强化品牌。在论坛上,凤凰网与清华大学汽车产业与技术战略研究院院长赵福全院长合作的《供应链与汽车强国》举行了新书发布仪式。赵福全表示,在科技革命驱动产业全面重构的新时期,完整强大的供应链是必须。最后,“第二届中国汽车品牌影响力颁奖盛典”也在论坛同期举行【中国汽车领创人物】: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中国汽车领军企业】:吉利汽车【中国汽车智能引领品牌】:长安汽车【中国汽车全球化高端先锋品牌】:领克汽车【中国汽车高端先锋品牌】:WEY【中国新能源汽车先锋品牌】:北汽新能源【中国汽车创新时尚品牌】:欧尚汽车【中国汽车风尚品牌】:东风风光【中国汽车智慧风尚品牌】:东风风行【中国新能源汽车新锐品牌】:欧拉汽车【中国新能源汽车新锐跑车品牌】:前途汽车结束语:随着生活的丰富,汽车不再是以代步工具的方式出现,汽车的智能化、电动化、年轻化是未来的发展方向,犹如我们的手机,用软件来定义。未来,汽车将通过智能、电动、年轻来丰富我们的出行。而作为消费者来说,将来在选择买车时,软件和智能也是必不可少的考虑因素!

回复
  • 勤慧芳用户

    —9月26日,主题为“引擎·维新”第四届中国汽车品牌发展论坛在上海浦东召开,此次论坛由凤凰网主办,由凤凰网汽车承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特别支持。上海浦东、各个汽车行业协会、凤凰网、各大汽车品牌等领导共同参与并探讨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方向。

    北汽董事长徐和谊表示:“中国自主品牌围绕着技术升级、模式的创新和品牌向上,进入到3.0新起点。”他认为新起点有三大特征,新技术变革、创新生态和消费升级。中国自主品牌正在以超预期的速度发生着深刻的巨变。例如,北汽正在全面进入整车人工智能时代。

    转作载或者引用本率文内容运请易物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北汽董事长徐和谊

    实它内心命件运保油六身类叫非太号查派铁。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兼CEO安聪慧表示,希望中国汽车品牌能够合纵连横、优势互补、一致对外;需要集体向上,通过良性竞争,脚踏实地创新升级才能够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兼CEO安聪慧

    前途汽车董事长、长城华冠董事长陆群认为,“新旧势力的界定在于突破,不在于先来后到”;

    等政表先导受布素习支写。

    奇点汽车创始人兼CEO沈海寅则表示,敬畏传统,大胆创新是车企发展的核心,智能是未来趋势,软件定义生活,能升级的汽车才是智能网联汽车。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欧拉品牌总经理宁述勇指出,靠电动化、智能化占领市场,今年是电动车的元年。

    领克汽车认为,品牌不是虚无缥缈的东西,应以用户思维洞悉市场。

    长安乘用车表示,品牌年轻化是一个永恒的课题,要用差异化去强化品牌。

    在论坛上,凤凰网与清华大学汽车产业与技术战略研究院院长赵福全院长合作的《供应链与汽车强国》举行了新书发布仪式。赵福全表示,在科技革命驱动产业全面重构的新时期,完整强大的供应链是必须。

    最后,“第二届中国汽车品牌影响力颁奖盛典”也在论坛同期举行

    【中国汽车领创人物】: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

    【中国汽车领军企业】:吉利汽车

    【中国汽车智能引领品牌】:长安汽车

    【中国汽车全球化高端先锋品牌】:领克汽车

    【中国汽车高端先锋品牌】:WEY

    【中国新能源汽车先锋品牌】:北汽新能源

    【中国汽车创新时尚品牌】:欧尚汽车

    【中国汽车风尚品牌】:东风风光

    【中国汽车智慧风尚品牌】:东风风行

    【中国新能源汽车新锐品牌】:欧拉汽车

    【中国新能源汽车新锐跑车品牌】:前途汽车

    结束语:随着生活的丰富,汽车不再是以代步工具的方式出现,汽车的智能化、电动化、年轻化是未来的发展方向,犹如我们的手机,用软件来定义。未来,汽车将通过智能、电动、年轻来丰富我们的出行。而作为消费者来说,将来在选择买车时,软件和智能也是必不可少的考虑因素!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