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首周赛程出炉,3场比赛成最大“看点”,AG对阵Ts,新eStar对阵AG,你看好谁?

KPL首周赛程出炉,3场比赛成最大“看点”,AG对阵Ts,新eStar对阵AG,你看好谁?
大家期待已久的KPL秋季赛即将开始,目前具体的赛制以及首周的赛程安排都已经出炉了。经过近一个月的转会调整之后,各队伍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可以肯定,新赛季将会呈现一个全新的面貌。在已经公布的首周比赛中,有哪些是值得大家期待一下的呢?这里就和小伙伴们仔细分享一下吧!首日AG遭遇Ts,能否成功“复仇”?最开始的时候,大家以为揭幕战会是Ts对阵DYG或者AG超玩会,因为这三支队伍分别是KPL春季赛和世冠的冠军和亚军队伍,但是因为本次采用了主场对阵的新方式,所以揭幕战改为了南京Hero对阵广州TTG战队。不过随后的第二场比赛,就延续了之前的一贯做法,将春季赛的冠军和亚军队伍搬了上来,也让玩家们颇为期待了。首日第二场比赛由AG超玩会对阵Ts战队,这也是粉丝们公认的首周最精彩赛事了。首先,两支队伍近期可谓是频繁交手,而且还是势均力敌,每一次都是Ts一分的优势获胜。所以粉丝们迫切希望看到这一次AG能否止住对阵Ts的连败?而且休赛期Ts进行了主教练更换,kear因为身体原因暂时卸任主帅职务,胖胖登场。而AG超玩会这边的首发还不确认,也是大家颇为期待的,阿泽、麟羽、七年谁能首发登场呢?Ts算是新AG的“克星”了,比赛结果值得期待。新e星首战对阵AG,SK转会DYG迎战老东家除了这场比赛之外,AG超玩会和eStarPro的交手也变得格外受重视。eStarPro在世冠期间可谓是跌落谷底,猫神点出了队伍存在的多个问题,他们连BO5的比赛都很难完成。所以在休赛期T将军引入了太多外援,纵情、梓墨、橘子等等,加上林教练的强势加盟,这段期间他们能否有着质的飞跃呢?而AG超玩会绝非鱼腩,也是考验eStarPro的关键时刻,大家可以看一下孰强孰弱了。第三场值得期待的就是QGhappy和DYG之间的交手了,说来也巧世冠期间就是DYG第七局击败了QG,将其淘汰,所以这也是QG复仇DYG的时刻。而且原QG主教练SK还加入到了DYG,他对于QG可谓是了如指掌了,这对于QG是一个很不利的消息。不过久诚似乎会被禁赛5场,加上湘军转会,所以DYG目前的实力还是很难估量的,能否抵得过QGhappy真不好说,这应该是一场比较纠结的对局了。这场比赛双方会安排什么首发阵容,最终结局又如何,只能到时候见分晓了。当然,首周一共12场比赛,除了这3场,其余对阵也是精彩万分。经过赛制的调整之后,常规赛每一场都至关重要,将以最终积分决定最后的季后赛席位归属,各队伍都要更加努力啊,小伙伴们,你们最期待哪一场交手呢?

回复
  • 彭旭东用户

    大家期待已久的KPL秋季赛即将开始,目前具体的赛制以及首周的赛程安排都已经出炉了。经过近一个月的转会调整之后,各队伍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可以肯定,新赛季将会呈现一个全新的面貌。在已经公布的首周比赛中,有哪些是值得大家期待一下的呢?这里就和小伙伴们仔细分享一下吧!

    首日AG遭遇Ts,能否成功“复仇”?

    最开始的时候,大家以为揭幕战会是Ts对阵DYG或者AG超玩会,因为这三支队伍分别是KPL春季赛和世冠的冠军和亚军队伍,但是因为本次采用了主场对阵的新方式,所以揭幕战改为了南京Hero对阵广州TTG战队。不过随后的第二场比赛,就延续了之前的一贯做法,将春季赛的冠军和亚军队伍搬了上来,也让玩家们颇为期待了。

    芝士分回答,版权必究交,省未从格经许可,不得转载

    首日第二场比赛由AG超玩会对阵Ts战队,这也是粉丝们公认的首周最精彩赛事了。首先,两支队伍近期可谓是频繁交手,而且还是势均力敌,每一次都是Ts一分的优势获胜。所以粉丝们迫切希望看到这一次AG能否止住对阵Ts的连败?

    发行二展员组导算容,划写参。

    而且休赛期Ts进行了主教练更换,kear因为身体原因暂时卸任主帅职务,胖胖登场。而AG超玩会这边的首发还不确认,也是大家颇为期待的,阿泽、麟羽、七年谁能首发登场呢?Ts算是新AG的“克星”了,比赛结果值得期待。

    新e星首战对阵AG,SK转会DYG迎战老东家

    除了这场比赛之外,AG超玩会和eStarPro的交手也变得格外受重视。eStarPro在世冠期间可谓是跌落谷底,猫神点出了队伍存在的多个问题,他们连BO5的比赛都很难完成。所以在休赛期T将军引入了太多外援,纵情、梓墨、橘子等等,加上林教练的强势加盟,这段期间他们能否有着质的飞跃呢?而AG超玩会绝非鱼腩,也是考验eStarPro的关键时刻,大家可以看一下孰强孰弱了。

    所物业还表与治志阶报,除写查按属听。

    第三场值得期待的就是QGhappy和DYG之间的交手了,说来也巧世冠期间就是DYG第七局击败了QG,将其淘汰,所以这也是QG复仇DYG的时刻。而且原QG主教练SK还加入到了DYG,他对于QG可谓是了如指掌了,这对于QG是一个很不利的消息。

    不过久诚似乎会被禁赛5场,加上湘军转会,所以DYG目前的实力还是很难估量的,能否抵得过QGhappy真不好说,这应该是一场比较纠结的对局了。这场比赛双方会安排什么首发阵容,最终结局又如何,只能到时候见分晓了。

    当然,首周一共12场比赛,除了这3场,其余对阵也是精彩万分。经过赛制的调整之后,常规赛每一场都至关重要,将以最终积分决定最后的季后赛席位归属,各队伍都要更加努力啊,小伙伴们,你们最期待哪一场交手呢?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