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二十分钟能干什么?

挺多的:1、看一本书的几章节2、做1-2组keep减脂动作3、吃个饭+看一点电视剧4、洗个澡5、从家里走到办公室坐下6、回答几个问答哈哈7、刷几条知乎、微博8、煮个面条/饺子9、饭后散步10、冲杯咖啡喝完11、听一节课12、打个电话回家,和老爸老妈唠几句

回复
  • 刘歆雅用户

    挺多的:

    1、看一本书的几章节

    2、做1-2组keep减脂动作

    版地权归芝士回答还网站矿或原题作二者所有

    3、吃个饭+看一点电视剧

    4、洗个澡

    5、从家里走到办公室坐下

    6、回答几个问答哈哈

    7、刷几条知乎、微博

    8、煮个面条/饺子

    9、饭后散步

    10、冲杯咖啡喝完

    11、听一节课

    12、打个电话回家,和老爸老妈唠几句

    2024-04-27
    1楼
    回复
  • 陆心语用户

    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就是效率,时间就是金钱,二十分钟可以干好多事儿,对于医生来说,20分钟可以挽救好多生命。对于做生意的来说,20分钟可以签上好几十亿的大单。对厨师来说,20分钟可以做几盘美味佳肴,20分钟对学生来说可以做好几套卷子,所以说20分钟很珍贵,能干的事儿很多很多。

    2024-04-27
    2楼
    回复
  • 马明明用户

    20分钟理论上只够蹲在厕所里上厕所的。要说20分钟刷抖音也干不了啥也就没有了。

    老曹曾经把二十分钟用在正地方是用来创作一部专题片的文案,没有想到真的创作出来了。一个专题片二十分钟稿子通过了可能是几千的价值就产生出来了。20分钟也可以做一场想通一件事的冥想,20分钟也可能是一场情感或者交易的关键谈判。人生确实不能高估一个20分钟,更不能轻视每一个20分钟。

    2024-04-27
    3楼
    回复
  • 答和安用户

    二十分钟能干许多事情,比如每天写字,唱歌,朗读,看书,睡觉。做运动,你想干什就干什么自己确定

    2024-04-27
    4楼
    回复
  • 刘俊韬用户

    20分钟能做很多事情了,我能用10分钟跑步三公里,三分钟洗漱,抽烟,叠被。四分钟吃饭,洗碗。三分钟打扫卫生,拖地。

    2024-04-27
    5楼
    回复
  • 付梓豪用户

    可以听听自己喜欢的歌,看看自己喜欢的书,好多事情都可以做,关键是你去做没有

    2024-04-27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