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凉拌皮蛋为什么要放醋?

吃凉拌皮蛋为什么要放醋?
桃妹来解答。吃凉拌皮蛋为什么要放醋?桃妹从来就不放醋。没见吃出过消化不良。那种说皮蛋是碱性醋是酸性,吃下去酸碱中和容易消化的说法是根本没有科学根据的,这是一种想当然的说法。醋的确是酸的,这是没错的,可惜醋在食品分类上它属于碱性食品。只要进到肚子里它的ph值就变了。而皮蛋由于特殊的工艺,它的确是碱性的,碱性和碱性能起什么反应?根本不来电好吧?所以最多在盘子里会起点反应,但吃到肚子里呢?所以皮蛋放醋并不能起到实质性的促进消化的作用。想来想去,桃妹可能觉得是有些人受不了皮蛋的碱味,放一点醋进去遮盖吧!但是有些无耻商家在做皮蛋的时候会用到火碱,这就比较坑人了,它会灼伤人的消化道。在这种情况下,我建议您还是喝点山楂水或者酸梅汤更加实在。另外皮蛋这玩意儿还是少吃。虽然说这话,桃妹有点打脸,因为桃妹也特别喜欢拿酱油拌了皮蛋吃…因为太好吃了。但一方面这玩意儿比较寒,体寒虚弱者吃下去就会出事。另一方面这玩意儿不容易消化。上次看到个报道皮蛋甚至能在肚子里停留10天。这就很可怕了,因为皮蛋毕竟是强碱性的,在肚子里那么长时间,谁知道会闹出什么事来。以上就是桃妹的回答,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还请点赞加关注,谢谢您的支持!

回复
  • 类雪磊用户

    桃妹来解答。

    吃凉拌皮蛋为什么要放醋?桃妹从来就不放醋。没见吃出过消化不良。那种说皮蛋是碱性醋是酸性,吃下去酸碱中和容易消化的说法是根本没有科学根据的,这是一种想当然的说法。

    芝值再士回答,版权效区必究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醋的确是酸的,这是没错的,可惜醋在食品分类上它属于碱性食品。只要进到肚子里它的ph值就变了。而皮蛋由于特殊的工艺,它的确是碱性的,碱性和碱性能起什么反应?根本不来电好吧?所以最多在盘子里会起点反应,但吃到肚子里呢?

    民机由相无已直少期区造世交受更完越养价。

    所以皮蛋放醋并不能起到实质性的促进消化的作用。想来想去,桃妹可能觉得是有些人受不了皮蛋的碱味,放一点醋进去遮盖吧!但是有些无耻商家在做皮蛋的时候会用到火碱,这就比较坑人了,它会灼伤人的消化道。在这种情况下,我建议您还是喝点山楂水或者酸梅汤更加实在。

    另外皮蛋这玩意儿还是少吃。虽然说这话,桃妹有点打脸,因为桃妹也特别喜欢拿酱油拌了皮蛋吃…因为太好吃了。

    但一方面这玩意儿比较寒,体寒虚弱者吃下去就会出事。另一方面这玩意儿不容易消化。上次看到个报道皮蛋甚至能在肚子里停留10天。这就很可怕了,因为皮蛋毕竟是强碱性的,在肚子里那么长时间,谁知道会闹出什么事来。

    加把外表没山阶斗话技,便标快满。

    以上就是桃妹的回答,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还请点赞加关注,谢谢您的支持!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