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t Fun下载_Knot Fun安卓版下载v1.0

Knot Fun

Knot Fun详细介绍

Knot Fun是一款跟绳子杠上了的游戏,在游戏中你需要做的就是将缠绵在一起的绳子解开,玩法倒是蛮简单的,但是真的要实际操作起来就难了呀,那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吧!

官方介绍

开始游戏时,程式会在你面前将绳穿来穿去、绕来绕去的,然后才会开放给你解开它,解开的方式就如同现实生活中你在解开耳机线的方式一样,需要拉鬆它、观察它然后慢慢解开它,心急喝不了热汤,乱拉只会越来越紧而已!除了预设的基本线绳造型外还开放了耳机、香肠、圣诞灯、水管…等五种造型可免费使用,另外还有更多不同造型的线就需要使用在游戏中累积的绳结分数或是付费来解锁萝!造型不同“看”起来的难度也会有点不同,而且玩起来有更多乐趣哦!

每个人最喜欢的消遣:解开绳结!你所要做的就是解开结。这是个有趣的结!

结乐趣是一个非常CPU密集型的游戏,不会运行良好的旧设备。我一直在这方面的优化工作,所以如果当前的构建不适合你,有可能下一次更新将。

497电玩

Knot Fun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Knot Fun】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Knot Fun下载_Knot Fun安卓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