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普洱麻将无限金币版_大众普洱麻将破解无限金币版下载

大众普洱麻将无限金币版

大众普洱麻将无限金币版详细介绍

大众普洱麻将无限金币版是已经为各位完全破解的版本,各位下载大众普洱麻将无限金币版就能在游戏中拥有无限的金币,各位赶紧在497电玩免费下载体会吧。

群众普洱麻将游戏规则:

1.打牌时,在自己未摸下一张牌的一圈内,不能弃先和后。

2.点炮时点炮者只担任胡牌者牌型的分。

3.平胡有必要自摸,大牌型能够点炮也能够自摸。

4.胡牌时若为自摸,按牌型则三家输分;若为点炮,按牌型则点炮者输分。

5.最终四张牌,若有人点炮则主动胡牌,自摸也有必要胡牌。

群众普洱麻将打牌技巧

1、从手牌很早就顺次打出番子牌中、发、白这一景象,阐明有作平缓的企图。

2、本来的舍牌相内,多切出中张牌。后来却打出一张么张子,即阐明在拆搭或打突张。所谓突张,就是在复合体面六、八、九或八、八、九里,九是剩余的,称为突张。

3、假如发现有人拆舍双面搭子,他即有做一色的也许,或因手内大么对子过多所造成的。大么对子易碰出,故宁可拆掉双面搭子。

4、如对家先切一后舍二或先切九后舍八,谨防他要三、六或四、七牌。

5、开大么牌,必有好搭。假使拆舍字牌、门风、番子对,阐明手牌极好,有上佳搭子舍不得拆。

6、欲吃不吃,必有相同牌多张。例如手牌有二、三、四、四、四、五、六万,合两副顺子还多一张四,如上家刚好也舍出四万,如吃,则成二、三、四亮出,手内还有四万对子和四、五、六万顺子。然而手牌对子不少,吃四万也没有使牌势有进展,故优柔寡断。

7、想碰不碰,不必妨其碰大么。

8、麻将头不必三、四、六、七牌。麻将头逢一与九对子为“么九头”,有番,遇二、五、八对子,则有“二、五、八”将的番。所剩只要三、四与六、七了,这四种牌,既没有番,并且又属中张联络牌,其间一半为尖张,故不宜留对子充作麻将头。

9、么九罕见,必有对子。

10、临危出生张,手里必有大牌。

497电玩

大众普洱麻将无限金币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大众普洱麻将无限金币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大众普洱麻将无限金币版_大众普洱麻将破解无限金币版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